Angkor Village Resort  吳哥渡假村

位置:市中心區City Centre
等級:★★★★★
網址: http://www.angkorvillage.com/resort.php

 距離暹粒市區與吳哥古蹟約10分鐘的車程,擁有40棟每棟4間房獨棟式木造建築,飯店大量採用植物造景,有如夢幻般花園,大廳高棉式風格的裝飾有面對環型泳池與園景的房型,設有商務 中心、游泳池及SPA中心 等設施。讓您有如置身於巴里島的villa。

*住宿四晚贈送每人:一次晚餐、一次SPA、迎賓飲料         (特惠專案)

.
西北旅遊 總經理  Peter Chen 熱情推薦:
      兩次前往吳哥窟第一次2006 年前往 Angkor Village Resort 參觀就留下深刻印象,2012年11月再次前往特別指定入住,抵達飯店大廳映入眼簾就是精心設計的熱帶叢林花園造景、每間Villa周圍小橋、蜿蜒人工河流泳池、發呆亭、美麗園藝造景環繞、房間精緻雅緻、餐廳環境賞心悅目、餐食有柬式、泰式……(荷花池、噴泉、小船)強烈推薦一定不要錯過,SPA高貴不貴應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

         這家 Villa 我很喜歡,平易近人的價格,超乎想像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