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黑族  AETA

         矮黑族人平均身高不到 140 公分,頭髮又黑又捲,皮膚黑到不能再黑,目前僅存約數百人住在深山中,若非被開發成觀光景點,矮黑族人是不輕易翻山越嶺走三小時以上的路程到山下來的。看他們俐落的身手與敏銳的眼神,利用樹葉捕溪魚、採集野生植物治病、爬樹採蜂蜜、製作陷阱獵捕野生動物、利用山竹自製日用品,憑著一雙巧手及與生俱來的天賦,矮黑族人在屬於他們的土地上怡然自得。

        在這兒你還可以很容易地發現現代藍波的蹤跡,看他們身手矯健、技巧靈活、熟稔敏銳的反應,一根看似普通的竹子在他們的巧手下,可以變出杯、叉、匙、碗等日常用品,更神奇的是他們能判斷出富含豐盈水分的竹子,取得清涼爽口的純天然飲水,還有許多叢林生存法寶,透過現代藍波實地演練,絕對讓您有入寶山的收穫。

菲律賓簡介馬尼拉宿霧巴拉望群島聖保羅國家公園水果蝙蝠矮黑族長灘島薄荷島眼鏡猴
巧克力山丘麥哲倫十字架拉拉古拿大雅台蘇比克灣馬可仕行館抱威教堂維干古鎮蛇島海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