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島(三月灣)

        這個島雖名為(蛇島),事實上島上並沒有蛇,純粹是以島形似蛇而得名。當遊客搭飛機快扺達佩多公主城時,如果留心一下窗外景致,就會看到海上一條?延四公里長的大白蛇熱情地擁抱著公主城,那就是蛇島了。

        相傳這條大蛇是佩多公主的守護神,為了能夠長久庇佑當地居名,而幻化成蛇島。這個漂亮的純白砂島,島上的砂不僅顏色美麗,而且砂細如粉,赤腳踩上去的感覺十分舒服,目前島上無居民,如果有人的話都是觀光客,非常靜謐安詳。

        蛇島後方除了有一大片被台灣人視為國寶的水筆仔林,還有數不清的螃蟹,貝類及珊瑚,島上日落景色更是美得不像話,這是一座適宜親子遊及生態之旅的寶貝島。值得一提的是,泰國普吉島以半月灣特殊造型豔驚全球,這兒的蛇島雖擁有更特殊的三月灣,卻因菲國官方不懂推銷而沒沒無名,但也保持了他的淳樸之美。

 

菲律賓簡介馬尼拉宿霧巴拉望群島聖保羅國家公園水果蝙蝠矮黑族長灘島薄荷島眼鏡猴
巧克力山丘麥哲倫十字架拉拉古拿大雅台蘇比克灣馬可仕行館抱威教堂維干古鎮蛇島海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