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島

         海星島的由來有一則淒美的愛情傳說,相傳很久以前有位部落公主,因為情人的身份地位與自已相差太懸殊,提親時被酋長拒絕,公主傷心地連哭數日,不飲不食,正當酋長心軟想答應婚事時,公主卻已香消玉殞了而後公主的淚珠化成一顆顆海星出現在島上,不時地上岸尋覓情郎芳蹤,這就是今日為何海星島上海星特別多,而且常在岸邊出現的原因。

     遊海星島,必須有較新的休閒觀,因為這裡沒有吵死人的水上摩托車,也沒有喧嘩的拖曳傘,有的只是清涼海風及美豔海星,一切都很自然,原始。當您隨手抓來一隻可愛海星合照留念之後,不要忘了放生喔,沒有人捨得吃牠們的。這是個適合野餐烤肉的地方,只要您記得別把垃圾留下。島上有人工搭建的茅草涼亭出租,有分台幣40及50元兩種,任君選擇。
 
菲律賓簡介馬尼拉宿霧巴拉望群島聖保羅國家公園水果蝙蝠矮黑族長灘島薄荷島眼鏡猴
巧克力山丘麥哲倫十字架拉拉古拿大雅台蘇比克灣馬可仕行館抱威教堂維干古鎮蛇島海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