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ya Resort 阿拉雅度假酒店 官方網站
  擁有60間豪華客房,ALAYA UBUD坐落於寧靜、隱世且充滿文化風格的小村落內,巴里島內最受人尊敬和有才華的設計師配合周圍的環境所設計的飯店,能夠享受梯田的景緻與一些社區內一些特色咖啡館和餐館。熱情好客場景儼然成為小村莊的一部分,異國情調的精品酒店為客人提供一個時尚的住宿地點,反映烏布獨特的藝術性。

房 型

Deluxe Room
Alaya Room

Alaya Resort Restaurant 阿雅拉特色餐廳
Petani Restaurant
  您能輕鬆在Petani享受印度尼西亞群島的不同口味菜色,使享用島嶼新鮮農產品和時令特色菜的理想場所。Petani每天早晨供應豐盛的套餐的早餐,並在全天供應現代風味及當地美食。
Bamboo Bar
  
憑藉其傳統的茅草屋頂和島嶼風格的裝飾,Bamboo Bar是一個補充能量的完美地方。這家迷人的池畔設施提供了點心與熱帶飲料。利用果汁、雞尾酒或啤酒解精神及身體的渴。

Dala SPA
  沉浸在一片寧靜的綠洲中徹底放鬆和精神放縱,屢獲殊榮的DALA SPA包括六間治療室,平靜的花園搭配流淌的河水背景設定,結合豪華的溫泉理療與傳統的健康和美容的做法和土著成分,讓你神清氣爽,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