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旅遊網 - 大溪地旅遊

 
台北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每週一、六
大溪地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返回台北:每週五、日
 
包含項目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大溪地) 國際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大溪地島 / 茉莉亞島 去程接駁船票
茉莉亞島 /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島 國內段經濟艙機票
2晚茉莉亞旅館住宿+3晚波拉波拉島旅館住宿+1晚帕比提旅館住宿
餐食安排如行程所標示
茉莉亞島旅店內抗時差舒活SPA1次(60分鐘)
茉莉亞島TiKi Village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約4小時)
波拉波拉島旅館內大溪地式熱石按摩1次(50分鐘)
波拉波拉島觀鯊、潟湖巡弋半日遊(約2.5小時)
波拉波拉島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約3.5小時)
茉莉亞島機場與旅館來回之交通接駁
波拉波拉島機場與旅館來回之交通接駁
帕比提機場至旅館來回之交通接駁
旅行責任險200萬+意外醫療險10萬

 

注意事項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TWD12,000
國際段 台北 / 大溪地 來回搭乘商務艙每人須加價TWD88,000起
旺季機票加價:
 2015/02/14~2015/02/21 ;2015/07/01~2015/08/31
以下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等稅金(稅金可能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大溪地免簽證
以下價目不含大溪地市政稅:1.26歐元/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以下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 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以下價目為2人1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來電洽詢

 
第一天 台北(TPE) - 東京(NRT) - 帕比提(PPT) - 茉莉亞島Moorea(抗時差舒活SPA 50分鐘)
  每週一、六出發,經東京轉機飛往大溪地,飛載著大溪地象徵槴子花旗幟的大溪地航空 ,機艙內洋溢著波里尼西亞式獨有的熱情洋溢與親切服務,愉快的氛圍馬上感染著每位旅客,而您的夢幻假期就從獨特的飛行中展開。約清晨時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輕鬆的傳統樂曲與芬芳的梔子花項圈熱情的歡迎您。接著轉往碼頭,搭乘渡輪約半小時的海上航程即抵魔幻之島~茉莉亞島,專人將接送您至下榻旅館,為了在難得的假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今晚入住旅館內的豪華水上屋,並為了紓緩長時間飛行帶來的疲倦感及時差,特別安排至旅館附設的知名SPA中心,享受50分鐘的抗時差舒活SPA,讓優雅舒適的氛圍及專業的芳療師解除您的疲憊,以便神采奕奕地享受接下來精采豐富的大溪地之旅。
飯店午餐+晚餐+迎寶熱帶水果拼盤
宿:茉莉亞島
第二天 茉莉亞島(TiKi Village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
  今天您可盡情利用旅館內各項設施,或參加島上多姿多采的遊程,如深潛至潔淨透光度極佳的海域,或是滑水、風帆、衝浪等活動,茉莉亞島有太多驚喜待您發掘。今晚您將被邀請回到古波里尼亞,參加一場精彩絕倫的TiKi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在古大溪地典型傳統茅草屋裡,展示著當地的刺青、雕刻工藝等藝術。用來款待您的是由古波里尼西亞式的鄉村傳統佳餚,如烤乳豬,烤魚,燒雞等,一道道典型波里尼西亞風味的自助餐讓您胃口大開。慶典的精彩表演也同時熱鬧地上演。首先傳來悠揚的三重奏樂聲,接著優美的正統大溪地舞蹈訴說著古老的傳說,令人嘆為觀止的波里尼西亞火焰舞,更是將慶典的夜晚推上最高潮,您將永遠不會忘記這波里尼西亞式的夜晚。
美式早餐/飯店午餐+文化村傳統晚宴
宿:茉莉亞島
 
第三天 茉莉亞島 - 波拉波拉島
  今天離開美麗的茉莉亞島,飛往太平洋的珍珠-波拉波拉島。當接近波拉波拉時從空中鳥瞰震撼人心的景致時,您就知道夢想中的假期已經成真了。降落在小島機場前,第一個如詩畫般的潟湖即呈現眼前,湛藍的海面閃耀著藍、綠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接著搭乘接駁船隻至下榻Starwood飯店集團內最高檔的渡假村St. Regis,在波拉波拉島上的St. Regis尤具知名度的原因是不少名人曾造訪過此旅館,最知名的可說是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的蜜月就是下榻在此!旅館內的位置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山海景致,製造出渾然天成的浪漫氣氛,另外旅館內還有知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開設的法國餐廳,可說是大溪地數一屬二的精緻料理。今日特別安排浪漫燭光晚餐,主餐可任選美味的新鮮龍蝦或是高級羊小排,再佐上精選的美酒,讓您忘卻所有的紛擾,盡情享受眼前的浪漫與美好,恍若置身人間天堂。
美式早餐/飯店午餐+燭光晚餐
宿:波拉波拉島
 
第四天 波拉波拉島(觀鯊、潟湖巡弋半日遊)
  今日將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早上登上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船首先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了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4-5英尺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的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專業教練將帶領大家浮潛,並示範如何小心地與海中美麗的生物接近和相處,這將是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
美式早餐/飯店午餐+晚餐
宿:波拉波拉島
 
第五天 波拉波拉島(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大溪地式熱石按摩50分鐘)
  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4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生活方式。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放鬆休憩,特別幫您安排於旅館內SPA中心,體驗大溪地式熱石按摩,放鬆您這兩天上山下海可能帶來的肌肉緊繃,此行除了看盡波拉波拉島的千變萬化的雲彩與海水漸層,更要您的身心放鬆,達到這個頂級假期的最終目的-寵愛自己。
獨木舟早餐/飯店午餐+晚餐
宿:波拉波拉島
 
第六天 波拉波拉島- 帕比提(美式早餐)
  今天飛返大溪地島帕比提,在這法屬波里尼西亞行政中心的島嶼,可謂真正貼近樸實大溪地人的現代生活,漫步在舊帕皮提區,依舊有著古波里尼西亞的影像。想更了解當地歷史文化,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高更迷則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晚上散步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Vai'ete廣場那有道地的美食攤販,讓您享受一頓道地隨意的晚餐並體驗當地人的夜生活,或找家完美的餐廳細細品味美食與這幾天完美的假期。
美式早餐/飯店中餐+晚餐
宿:大溪地島
第七~八天 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幣值:台幣 豪華級
茉莉亞島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水上套房
波拉波拉島 Hotel St Regis Bora Bora - 豪華水上別墅
大溪地島 Hotel Le Meridien Tahiti – 面海全景房
價目 飯店入住日期 2人1房/每人
2015/01/01-05/31
2015/11/01-12/10
231,000

2015/06/01-10/31
2015/12/11-12/31
245,000

  Sofitel Moorea Beach Resort
 電話傳真: Tel : (689)551 212 / Fax: (689)410 505
  飯店地址: Temae, seaside  B.P. 28-98728 Maharepa - Moorea  French Polynesia
  飯店網址: http://www.sofitel.com
  環境設施: 位於島的東北方,座落在壯麗的潟湖旁,距機場2公里、渡輪碼頭5公里,斥資40億美元改造重建,於2006年11月全新開幕,為目前茉莉亞島上最好的度假飯店。飯店被蒼翠寬廣的花園與迷人的潟湖環繞,擁有隱密漫長且優美的白色海灘及可遠眺大溪島的絕佳景觀位置,同時也提供一些茉莉亞島最好的幾個浮潛點。別墅木屋風格結合現代感與波里尼西亞式的風情,而豪華水上屋的寬敞大臥房,延伸至大型的私人陽台甲板上,有舒適的躺椅、早餐區和小型眺望臺可眺望無邊無垠的美景與綠寶石潟湖,並隨時可下水游泳。設有游泳池、按摩池、三溫暖、餐廳、酒吧、全島最好的SPA療程、日光浴室、精品店、會議室、代客安排島上活動的服務櫃台、波里尼西亞式婚禮的安排服務、腳踏車租借、潛水中心、網際網路服務、法式滾球遊戲、浮潛、風帆、滑水、獨木舟、腳踏船等配備和活動。
共有114間的豪華水上屋、海灘別墅及花園別墅客房。房內的設備依房型的不同而異:設有空調、保險箱、陽台、網路、吹風機、電話、電視、音響、迷你吧等。

    

 
 
 Hotel St. Regis Bora Bora
電話傳真: Tel : (689)607 898 / Fax : (689)607 856
飯店地址: Motu Ome'e BP 506, Bora Bora 98730, French Polynesia
飯店網址: 點此連結
環境設施: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擁有南太平洋最頂級的住宿設施,並結合獨特卓越的個性化服務,將渾然天成的優雅昇華至宏大瑰麗的全新境界。
在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的私人礁湖中盡情體驗世界級浮潛的樂趣之後,我們帶有清幽私人涼亭的綠洲泳池亦是一處令人欲罷不能的浪漫去處(僅供成人使用),是您享受極致體驗的必到之所。 您還可在我們的海灘酒吧 Aparima 欣賞壯麗的落日景觀。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之外,客人還可享受水上摩托艇、吉普越野、喂鯊、帆船、潛水、遠足以及落日雞尾酒巡航等各種活動。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電話傳真: Tel : (689)865 110 / Fax: (689)865 130 
  飯店地址: Tata’a Point, PK 7,5 Faa’a  B.P. 6014 – 98702 Faa’a Tahiti  French Polynesia
  飯店網址: http://www.ichotelsgroup.com
  環境設施: 位於便利的地理位置,距機場2公里、渡輪碼頭7公里與帕比提市中心10公里處,長久評為大溪地島最頂級的飯店,浪漫的潟湖環伺這佔地30英畝的熱帶花園,優雅舒適的波里尼西亞式建築,有著和諧的大溪地式渡假氛圍,還可遠眺茉莉亞島。而國際知名表演團體也進駐在飯店梔子花劇場餐廳,在此展現出色的古波里尼西亞文化歌舞藝術。飯店擁有自己的海灘及兩個無窮大而美的潟湖泳池,潟湖裡有豐富多彩的魚群,在此就能潛水、浮潛及從事所有的水上活動。其他設施包括潟湖景觀餐廳、酒吧、
游泳池、慢跑道、無障礙設施、三溫暖、精品店、網球場(夜間有燈光照明可使用)、高爾夫球場、商務中心,大溪地傳統音樂、民歌及舞蹈秀、乾濕洗衣、踏板船、網球、羽毛球、地擲球、排球、乒乓球等活動和裝備。
共有263間客房,客房內的設備依房型的不同而異:設有空調、吊扇、陽台、電話、電視、音響、電熨斗、燙衣板、網路、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