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天 出 發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 /人

128,800元起
六人成行 /人 125,000元起
  
售價內含:來回經濟艙機票、12晚住宿(2人一室雙人房,含早餐)、表訂內含(◎)的交通費用(火車1等艙搭乘+小巴專車等)、火車訂位、少女峰登山鐵套票、另贈送每人申根旅遊險(15天)。
售價不含:機場稅&燃油附加費、兩地機場接送、載明自付(☆)的交通費用、每日午&晚餐。
視個案需求可以提供當地中文、英文的專業導遊服務,有需要者可以與客服人員提出申請,但必需於出發前一個月提出,否則恕難受理。
特殊加價:(1) 跨聖誕節&新曆年期間旅遊者,個人費用調漲TWD 10,000元整。
(2) 農曆年期間出發者,個人費用調漲TWD 12,000元整。
(3) 單人房另加價TWD 22,000元整。
 
天天出發的班機,全程共15天,定點住宿12晚。2人即可快樂成行,或歡迎揪團自組半自助旅遊團(6人以上)。最順暢及舒適的旅遊路線,純粹帶你賞遍當季歐洲最美的自然景觀,體驗一個完全不同的歐洲冬季之旅。

自德國下機開始,便一路搭火車先進入法國、瑞士、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區然後就是北義大利最具特色的多羅米提山,輕鬆瀏覽當地最具特色的美麗鄉鎮及自然勝景。
交通工具多元化,在寒冷的冬季最舒適的交通工具當然是以搭乘各種火車為主,所有火車全安排為頭等客艙(1StClass)。行程中部份另安排搭乘專車小巴(8人座)、纜車等,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讓你深度盡賞歐洲阿爾卑斯山美麗的銀色世界。
旅程的首站為自德國下機後,自機場搭高速火車(◎)直接前往位於法國東部萊茵河畔德語區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連續住宿2晚。期間並特別推薦來訪(☆)位於鄰近的浪漫水都科瑪(Colmar)。
第二站是自法國搭火車(◎)進入瑞士中部的茵特拉根(Interlaken),在此瑞士名山少女峰(Jungfrau)的山腳下連續住宿2晚。特別贈送少女峰登山鐵火車票(◎),安排前往歐洲最高的車站遊覽。
第三站是繼續搭火車(◎)橫跨瑞士中部美麗的山川湖泊後抵達東北部商業大城蘇黎士(Zuerich),市區飯店連續住宿2晚。期間推薦前往(☆)浪漫古城史坦恩(Stein am Rhein)及萊因瀑布(Rheinfall)遊覽。
第四站是自蘇黎士搭乘嶄新的高速火車(◎)直接前往奧地利,住宿於奧地利提洛省首府茵士布魯克(Innsbruck),它不但是一個美麗的奧運山城,也是自古以來連接歐洲阿爾卑斯山南北的交通要衝,市區飯店連續住宿2晚。特別安排搭乘專車小巴(◎)來訪(◎)北義大利以景致著稱的多羅米提山區(Dolomites),穿越重重高山雪原後來到全歐洲最高也是最大面積的高山雪原“Alpe di Siusi / Seiseralm“,眼前壯麗之山景總是令人讚不絕口,這裡是著名的滑雪勝地,天氣好的時候建議搭乘一輛雪橇馬車,乘客身上會蓋著厚實溫暖的毛毯,由馬車夫駕著馬車帶你於廣闊雪原中盡情奔馳,保證留下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同時我們一定會安排來到該山區中最受歐洲觀光客喜愛的優質山城“Castelrotto / Kastelruth”,這裡簡直就是真正的世外桃源的翻版!
第五站繼續搭乘火車(◎)來到北義大利最具歷史代表性的古羅馬城維洛那(Verona),茱麗葉&羅密歐的故鄉,市區飯店連續住宿2晚。期間安排搭乘高鐵火車(◎)前往水都威尼斯(Venice)一日遊。
旅途最後一站是搭火車(◎)來到義大利時髦指標的都會城市米蘭(Milano),於市區飯店住宿2晚。
註:
(☆) 為推薦的自選行程,當日車票請自行購買。
(◎) 為安排的指定行程,當日票卷(車資)全數內含團費內。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曼谷機場
        台灣桃園機場報到,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準備搭乘晚上起飛的班機直飛前往曼谷國際機場。
 
第二天    曼谷機場 --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 (高鐵)史特拉斯堡 -- 飯店
        曼谷機場轉機後直飛德國法蘭克福機場,一夜機上好眠後於德國上午時間抵達。在機場火車站轉搭德國高鐵火車(◎)於中午前抵達法國東部萊因河畔的主要城市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歐盟的議會中心,人權委員會也設立在此,市區飯店住宿兩晚。哥德式教堂的登峰之作-聖母院,法國著名作家雨果曾以『集巨大與纖細於一身令人驚異的建築』來形容這座教堂;而這城市另一迷人的區域就是『小法國 Petit France』,全區均是半木半石的德式木骨房屋建築,漫步其間彷彿回到中古時期。  
住宿:Le Grand Hotel    
第三天    推薦自選行程:搭乘火車前往水都科瑪一日遊
        今天設定為自由活動,不會安排任何的固定行程。建議可以搭乘火車(☆)前往有小威尼斯之稱的科瑪(Colmar)一日遊,雖然科瑪是阿爾薩斯3大主要城市中的最小城,但它卻是該省葡萄酒鄉之路的中心首府,由於科瑪也位在弗日山脈(Vosges)和萊茵河的中點,因此有許多法國中央單位的行政代表居住在此。
        科瑪保有傳統阿爾薩斯小城的典雅可愛,因此獲得「西歐的小威尼斯」的美名。科瑪曾經以它美麗的半木造屋和建築,獲得「街道藝術學會獎」的殊榮,為此科瑪市政府找來專業的設計師,策劃了一系列夜間照明的設施及配備,讓這些古蹟在夜裡也能熠熠發光。
住宿:Le Grand Hotel
 
第四天    史特拉斯堡 -- (火車)瑞士山城茵特拉根 -- 市區飯店
        早餐後整理行李繼續浪漫的旅程,搭上火車(◎)直接進入到瑞士伯恩高地(Berner Oberland)的心臟茵特拉根(Interlaken),整條路線美景無限搭乘火車旅遊真是一大享受。Interlaken位於兩個湖包夾中,旁邊是高山環繞著,最有名的就是終年白雪覆蓋海拔4000公尺的少女峰(Jungfrau)。下午抵達車站後先至市區飯店辦理住宿登記,飯店住宿兩晚。
住宿:Best Western Hotel Bernerhof
 
第五天    少女峰一日遊
        今天特別安排搭乘登山鐵(◎)前往少女峰一日遊。早於1912年就已經完工通車的上女峰鐵路(Jungfraubahn)其工程之艱鉅真可謂鬼斧神工而絲毫不為過。現今一般遊客是從海拔500公尺高的Interlaken出發,輾轉搭乘登山鐵(全程約2小時20分鐘)來到號稱歐洲最高的車站(海拔3454公尺),由於火車軌距的不同所以必需轉換三趟車才能攻頂。
住宿:Best Western Hotel Bernerhof
 
第六天    茵特拉根 -- (火車)蘇黎士 -- 市區飯店
        自茵特拉根很快的搭乘火車(◎)就抵達瑞士第一商業大城蘇黎士,雖然蘇黎世現今是個時髦的城市,但在市中心的舊城區可是十分具有歷史價值的;鵝卵石的石板路加上兩旁優雅的古董建築,讓整個市區瀰漫一股懷舊的氣氛;站在河畔便能望見三個舊市區的地標:大教堂Grossmuenster、聖彼得教堂St. Peter和聖母教堂Fraumuenster的高塔。長達1.4公里自火車站延伸到湖畔的站前大道(Bahnhofstrasse),是蘇黎世的精品大街,從世界知名品牌的流行服飾、珠寶、鐘錶店到百貨公司等,琳瑯滿目的精品以最吸引人的姿態誘惑著來往行人,果然是個血拼天堂,尤其這裡是僅允許電車行駛的行人徒步區,給予了血拼客更大的逛街自由。
住宿:Hotel Alexander
 
第七天    推薦自選行程:搭乘火車(☆)前往史坦恩&萊因瀑布一日遊
        今日建議可在市區自由逛街或搭乘火車(☆)來到瑞士萊茵河畔的美麗古城史坦萊茵(Stein am Rhein),這是一個完整保存古風貌的漂亮小鎮,市區內被規劃成行人徒步區讓遊客可以安心的在此輕鬆遊覽,許多老房子外表漆上美麗的溼壁畫(Fresco),1972年開始頒發的瓦克獎(Wakker Prize),其目的是表彰瑞士境內對環境及古蹟建築之維護有卓著成效的鄉鎮城市而特別頒發的獎項,史坦萊茵是第一個榮獲此殊榮者。下午可搭乘火車(☆)抵達瑞士的萊因瀑布(Rheinfall),這裡由於地勢落差的原因造成湍急氣勢駭人的瀑布,建議搭乘小船近距離靠近瀑布以感受其震撼感。
住宿:Hotel Alexander
 
第八天    蘇黎士 -- (火車)奧地利茵士布魯克 -- 市區飯店
        上午搭火車(◎)穿越無限美景的田園&阿爾卑斯山脈,前往奧地利提洛省的首府城市茵士布魯克(Innsbruck)。這是一個夾扎於南北高山群峰間的奧運名城,也曾是奧匈帝國重要的皇城之一。
住宿:HOTEL IBIS INNSBRUCK HBF
 
第九天    北義大利多羅米提山區(UNESCO)3景點一日遊
        上午搭乘舒適的8人座小巴專車(車資內含),只需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已來到夢幻美景的多羅米提山區(Dolomites),首先來到歐洲最高且面積最遼闊的高山雪原Alpe di Siusi / Seiseralm(1),搭乘纜車(車票請自購)約20分鐘就可抵達山區滑雪場,觸目所及四周的景致真可以用氣勢磅礡來形容,若是會滑雪就建議在此好好大顯身手,小朋友在此可以租借各種造型的雪橇板車,在安全專屬的遊樂區內玩耍。下午車子回到該區最著名的美麗山城Kastelruth / Castelrotto(2),超有氣質的山中小鎮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漫步其中真一時錯覺進入倒退時光中而不自覺。傍晚返回茵士布魯克前,小巴專車會特別帶你來到另一個北義山區最美的小鎮Sterzing / Vipiteno(3),它也是該區葡萄酒&香檳的集散市場,舊市區美麗建築及溫馨的聖誕市集為今天北義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住宿:HOTEL IBIS INNSBRUCK HBF
 
第十天    茵士布魯克 -- (火車)北義大利古城維洛那 -- 市區飯店
        自茵士布魯克搭乘火車(◎)穿越阿爾卑斯山抵達維洛納。它是維內多省僅次於省會威尼斯的第二大城,也是北義最繁榮的都市之一。其地點剛好位於阿爾卑斯山麓上的最低隘口,成為一個南北往來的重要地點,中世紀時,義大利與德國的通商、軍隊移防等都必須從這裡進出,造就了維洛納繁榮一時的景象。維洛納在13~14世紀是黃金時期,當時的當權者是史卡利傑利(Scaligeri)家族,據說,這就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世家大族。市中心至今仍有保存相當完整的古羅馬遺跡,其中最著名者便是每年夏天舉辦歌劇季的圓形劇場。
住宿:Hotel Accademia
 
第十一天    維洛那 -- (火車)威尼斯一日遊
        今日安排搭火車(◎)來到威尼斯一日遊,它其實是一群小島所組成的,差不多有100多個小島,由300多座各式各樣的橋連結起來的一個城市,在其間有一條彎曲的大運河,貫穿整個威尼斯,它彎曲的線條正好形成一個大大的Z字。它除了是威尼斯主要的交通幹線,更是昔日輝煌共和國時期的門面,搭船遊趟大運河,可將威尼斯各時代最美麗的建築盡收眼底。對觀光客而言,水上巴士船(Vaporetto)就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了。其實大運河長度約有4公里,也是最主要的觀光路線,沿著這條運河的兩岸有將近200棟的宮殿和7座教堂。
住宿:Hotel Accademia
 
第十二天    維洛那 -- (火車)米蘭 -- 市區飯店
        旅程中最後一站就是米蘭,自維洛那搭義大利高速火車(◎)前來。這是一座輕易就拋掉沈重歷史包袱的城市,走在米蘭的街道上,觸目所及皆是簡潔的流行線條,前衛的歐洲在此隨時乍現,它的時髦品味令愛好時尚的族群亦步亦趨。然而它的優雅卻是根植於深厚的過去,一種令人望塵莫及的古典。
住宿:Hotel Michelangelo
 
第十三天    隨興安排自主一日遊
        米蘭市區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喜的地方,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旅人們。今日建議利用市區內便捷的捷運網+耐操的雙腳壓馬路,慢慢體驗這城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推薦市區內雄偉的建築物之一就是米蘭大教堂(Duomo)是哥德建築的極緻表現,屋頂的尖塔叢林讓人震撼於其工程之浩大與雕工之精細,並且能夠表現哥德藝術的輕巧與高雅;經過六百多年的精雕細琢,米蘭大教堂表現出人們對宗教的虔誠與對藝術的執著。這座高聳向天仰望的教堂,繁複細膩而氣派萬千,是世界第三大教堂(第一名是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第二名是西班牙的西維爾大教堂)。大教堂建於1386年,由當時掌權的維斯康提(Gian Galeazzo Visconti)下令建造,歷經數代才完成。欣賞大教堂最迷人的方式,就是爬到屋頂上,近處可欣賞一根根石柱上的精巧雕塑,遠處可以鳥瞰米蘭的全景,你可以選擇登上158階階梯,或者考慮在教堂外搭乘電梯。
大教堂最特殊的部分,一是聳立的石柱,與柱上的塑像,一是它的大理石立面,佇立在教堂屋脊上的共有135根石柱,與2245個塑像,其中最高的是中央的黃金聖母像,高約108.5公尺,你可以發現米蘭大教堂特殊的地方是,它並沒有鐘塔。
住宿:Hotel Michelangelo
 
第十四天    米蘭 -- (火車)MXP機場 -- 曼谷機場
        早餐後就準備收拾行囊,搭乘機場捷運快線(Malpensa Express)(☆)前往MXP機場,準備搭機直飛返回曼谷。
 
第十五天    曼谷機場 -- 桃園機場
        安抵曼谷機場,停留約2個多小時後繼續轉機直飛桃園機場,晚上平安返家結束旅程。
 

精選住宿:
1. 行程表列之報價係以包裝三星級飯店之標準售價為主。
2. 所有飯店均配合以中央火車站附近或市區內機能便利的地點為考量。
3. 飯店報價均以雙人房(含早餐)為主,如需單人房或加床者請事先告知,價格上的差異將視實際狀況另行告知。
4. 旅遊日期若巧遇德國主要城市商展期(Messe),屆時所有相關都市內的房價都將會大幅調漲,為反映成本將機動 
     調整售價, 特此先行告知。
5. 若需代訂至其他等級的飯店或是民宿者,可以另行與客服人員聯絡,我們當儘速提供最適合個人理想的住宿飯
     店供您選擇。
6. 在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的頂級渡假山城Garmisch Partenkirchen,我們亦於市區精華區範圍內提供溫馨舒適各
     種大小的傳統渡假公寓(可同時供2~6人居住,無早餐及客房服務,最適合家庭),但一般住宿停留日期的限制為
     最少五天以上。
簽證準備資料:1. 護照正本 ( 回國日半年以上效期, 須本人簽名,不得塗改過,否則護照需新辦 )
  2.公司名稱、職稱、電話、家裡地址電話   3. 戶口名簿影本 ( 20歲以下的小孩 ) 4. 身分証正反面影本一張 
  5.彩色照片22張白色背景(3個月內近照)
出境時攜帶台幣不得超過NT$40,000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等,請於出發前72小時通知本公司以便代為安排(因航空公司無早齋餐,故請告知於機上要訂全素餐或普通餐)。
歐洲火車自在遊條款及規定
一、報名
1. 報名請應至少在出發前30天辦理。於15天內報名者,需預付全額。
2. 報名以兩人為最低成行人數,本公司可依旅客需求加派領隊,惟其所增加之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擔。
3. 如遇機位、火車或飯店客滿的狀況發生,旅行社得建議旅客調整出發日期或行程項目。
4. 有鑒於國內外時差及實際工作天數的限制,恕不能受理出發日前10天之報名(不含出發當日,星期六日及例假日)。旅客若堅持  報名,則需於報名當天繳清全額費用。如遇機位、火車或飯店客滿的狀況發生,因而導致個人行程被迫取消時,所有已付金額  將扣除所有必要發生費用後全數退還,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因旅客無法成行所造成的個人損失。
5. 機位及行程一經確認後,應立即收取費用新台幣壹萬元作為訂金。簽章本人已閱讀及充分了解上述條款及規定,同意報名
二、價格
1. 所有旅遊產品所含機票部分皆為經濟艙,升等至商務艙請來電查詢。
2. 費用以每人為計價單位,除春節特別行程外,其他行程產品於寒暑假與農曆春節期間,將會有旺季加價,訂購前請來電查詢。
3. 所有產品均已投保旅行業強制責任險,其效期以所購行程內之起迄時間為準,建議旅客可自購旅遊平安險,以保權益。
4. 行程產品中所有價格均不包括餐飲(午、晚餐)、桃園機場接送、兵險、機場稅、燃油稅、歐洲申根簽證、加訂飯店旅館、新辦 護照費用及小費等,且將隨當時匯率變動彈性調整。
三、孩童價
1. 所有的6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舖之下,住宿不需額外付費。
2. 所有的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加床的收費是每人每夜 EUR 35 。
3. 每一間客房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幼兒床。
4. 2-12歲機票扣5000元。
四、行程變更或取消所產生的費用收取標準
1. 機票經開立付款後,旅客因故無法再使用機票,一般機票大部份航空公司規定自開票日起1年內必須辦理退票,如超過將視為自動放棄不可退票(如有特殊情形,將以航空公司之規定為準) 
2. 部份航空公司有規定限於機票上敲印的出發效期內申辦退票,如逾期亦將無法接受退票。
3. 退票辦理時間約四個月以上(遺失機票退票或外籍航空等機票將長達6個月至1年)。如資料不齊全,需等資料齊全後才開始計算退票時間。
4. 退票手續費用以原來購買之價格,扣除航空公司退票手續費及罰金,再扣除本公司服務手續費新台幣2000元,等於實際退還客戶之金額。
5. 特殊情況處理:如遇天災或特殊情況導致飛機無法正常起飛或因故班機取消時,若航空公司有正式通知旅客辦理退票時可免收退票手續費時,本公司仍將酌收服務費500元。  
6. 嬰兒機票:全程未用不分路線,本公司服務手續費統一收取新台幣500整。
7. 搭乘THALYS、TGV、EUROSTAR 等高速列車,必需事先訂位完成才可上車搭乘。
8. 火車聯票(pass)未蓋生效章及未使用之情況,才可申請退票,並需扣票面價格15%外,另須加收退票手續費新台幣400元。
9. 訂位費用不得退費。
五、未完成的旅遊部分不予退款
不論私人或天災等因素,所有中途未完成的旅遊部分,一律不予退款。
六、證件準備需知
所有出境旅客都必需持有效護照及簽證等,本公司對旅客因個人証件所產生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七、住宿
1. 每個行程住宿均為三星級飯店,個人可依需求來決定住宿的等級。
2. 同等級的房間大小不盡相同,將依循當地飯店的安排為準。
3. 個人需於訂購產品的同時告知每個房間的住宿人數及床舖型態(如雙人大床或兩張分離的單人床等)、吸菸或非吸菸房等,部分飯店無提供四人房的選擇。
4. 歐洲地區有許多歷史型的飯店已超過百年之久,其內部設施(如電梯等)較為狹窄或甚至沒有,特此聲明。
此產品報價之匯率係用歐元49元為基礎,如當開票匯率超出報價基礎時,本公司將保留調整售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