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十二天深度旅行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 ~ 天天出發 

115,000元起
  
以上價格已以兩人成行為準
適用日期: 請來電洽詢
機票(含兵稅)、12晚住宿含早餐、德鐵兩人同行火車聯票(2等艙)x7天、萊茵河船票。
註:本套裝行程售價不含慕尼黑啤酒節間。
2人以上就可輕鬆成行(自由行),10人以上可成團(由專業導遊帶隊)。適用於七月 ~ 十月間出發。行程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每天車行時間長短適中,避免有每天拉車之勞累,適合全家親子同遊、蜜月、喜歡大自然遠離都市塵囂,樂遊慢遊陶醉於每日的山水美景中。

全程搭火車旅遊,精選幾條超級景觀火車路線&浪漫景點,組合成一個超值的火車旅。
共15天的旅程,搭乘泰航班機(經曼谷轉機)自德國中部的法蘭克福國際機場進入,最後自德國南部的慕尼黑離開,順暢的旅遊路線不走回頭路,整趟旅程呈線性式前進,保證回味無窮。
全程安排5個頂級度假景點作定點住宿(共12晚),飯店以挑選機能及安全性優良的景點為主,等級以3星級飯店為主(標準雙人房,含早餐),位置分別在位於德國葡萄酒主產區萊茵河的波帕爾德(Boppard)&莫澤爾河的特里爾(Trier)各住宿2晚,德國黑森林區古城歐芬布爾格(Offenburg)&德國巴伐利亞省會慕尼黑(Munich)也是各住宿2晚,最後則是德國南部(黑森林尾端)與奧、瑞共有的超級景觀湖泊波登湖(Bodensee),我們選擇湖區最主要的浪漫湖港城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連續住宿4晚。
推薦經典的景觀火車路線:雙河(Rhein & Moselweinbahn)葡萄酒莊鐵道、迷人景致的黑森林(Schwarzwaldbahn)鐵道、波登湖畔(Bodensee)景觀鐵道等。
共有5天的旅程天數中我們有提供“每日自選(Option)”的行程,範圍涵蓋德國、法國、瑞士、奧地利、盧森堡等國家的鄰近著名景點,但其間“跨國往返”的火車來回票需為個人自行現場購買!我們會提供詳細的火車時刻及景點概述,視客戶需要我們也可以代為預先購妥您事先所指定自選行程的火車票卷。
所有既定行程火車票(不含自選行程)均安排為2等艙/2人同行的德鐵單國火車票卷(7天),但不包括快車車種(如ICE、IC)的訂位,視客戶需要我們也可替客戶在指定的快車班次預先做好訂位服務。
第一天  台北(晚班機)/經曼谷轉機,直飛德國法蘭克福 。
桃園機場(TPE)搭泰航晚班機TG 635飛曼谷,繼續轉機TG 920直飛德國中部主要機場法蘭克福國際機場。
◆ 台北/曼谷TG635 2005/2250, 接 曼谷/法蘭克福(FRA) TG920 2345/0600+1 (天天台北起飛)
 
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用餐    
住宿:夜宿機上    
 
第二天    法蘭克福機場 - 萊茵河畔名城波帕爾德(Boppard)
早晨平安抵達法蘭克福機場,出關後步行前往至德鐵火車站DB準備搭火車前往萊茵河畔的漂亮小鎮波帕爾德(車程約1.5小時),至市區飯店住宿兩晚。 下午可以在市區逛街休息,或是搭乘火車(或船)前往萊因&莫澤河的交會點科布林茲市(Koblenz)自由遊覽,傍晚再搭乘捷運火車(車程17min)返回Boppard.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三天    自選行程:波帕爾德(Boppard) / 自選行程 (2種)
Option 01:上午搭火車約1.5小時車程便可抵達萊茵河中段(Mittelrhein)最有名的觀光鎮Ruedesheim am Rhein,建議搭纜車上至葡萄園山丘上的德意志建國紀念碑(Niederwald Denkmal)參觀,這裡有著最佳的視野俯瞰萊茵河谷。下午搭乘K-D船公司的遊船(船票含)慢遊返回至Boppard。
Option 02:上午搭乘火車約1.5小時車程便可抵達德國萊茵河下游的主要城市科隆,走出火車站就是當地最醒目的地標Dom(主座大教堂),雄偉歌德式的建築是歐洲同型教堂的代表。舊市區獨具特色,可以盡興的自由逛街。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K-D遊船(船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四天    波帕爾德(Boppard) - 莫則爾河畔名城特里爾(德國最古老的羅馬城)
上午自飯店退房,搭乘火車(約2小時車程)前往德國另一葡萄酒主要產區,那就是風景優雅的莫澤爾河,我們搭火車一路往西直到莫澤爾河進入德國的第一個城市特里爾(Trier),它是德國保存最多古羅馬建築遺跡的城市,曾是西羅馬帝國皇帝君士坦丁大帝的皇城。最具代表性的建築遺址如雄偉的黑牆(Porta Nigra)、長房形教堂、古羅馬浴池、大教堂及圓形競技場等。選擇火車站旁的市區飯店住宿兩晚。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五天 自選行程:特里爾(Trier) / 自選行程 (2種)
Option 01:上午搭火車約4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莫則爾河段最受觀光客喜愛的觀光鎮可漢姆(Cochem),河畔規劃完整的散步步道及山頂上雄踞的古堡是當第的地標。
Option 02:上午搭乘火車約5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歐洲迷你小國之一的盧森堡國,火車來到其主要城市盧森堡(Luxemburg),這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城市。
安排交通工具:火車(本日車票請自購來回票)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六天 特里爾(Trier) - 德國黑森林區主要城市歐芬堡(Offenburg)
上午自飯店退房,搭乘火車(約3小時車程)先抵達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建議先在站內簡餐廳用午餐。然後下午繼續轉搭ICE子彈列車,車程約1.5小時直接抵達黑森林區的古城歐芬堡Offenburg。這裡在中世紀時曾是帝國直屬的自由市,政治地位非常崇高,近世紀也是班比獎的舉辦城市,“班比獎”是由德國主流報紙、雜志和電視台編輯共同評選的獎項,不設獎金,獎項涉及娛樂、文學、體育、政治等領域。選擇火車站旁的市區飯店住宿兩晚。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七天   歐芬堡(Offenburg) / 自選行程 (3種)
Option 01:上午搭火車約3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法國阿爾薩斯省的知名城市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市區內著名的的地標如造型雄偉的大教堂、風情迷人的運河區-小法國(Petit France)等,自火車站步行至舊市區可以輕鬆逍遙逛一天。

Option 02:上午搭乘火車約4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黑森林區以製做咕咕鐘聞名的小鎮特里貝爾格(Triberg),當地的咕咕鐘博物館可以告訴你詳細的製作過程及發展史。同時鎮後有著德國最大的瀑布Wasserfall,也可以步行前往。

Option 03:搭乘專車巴士約30分鐘車程前往歐洲知名的連鎖大型遊樂園Europa-Park,適合家庭有小朋友者闔家同樂的遊樂場。
安排交通工具:火車(本日車票請自購來回票)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八天 歐芬堡(Offenburg) - 德、瑞、奧共有的波登湖(Bodensee)
上午自飯店退房,搭乘火車(約3小時車程)前往德國南部並與奧地利、瑞士共有的景觀度假湖泊波登湖(Bodensee),這是中西歐面積第二大的湖泊,有內陸海之稱。自歐芬堡 - 辛根(Singen)的這段鐵路就是以風景著稱的黑森林鐵路(Schwarzwaldbahn)。我們選擇湖畔旁的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市區飯店住宿四晚。這裡是屬於德國湖區最大的主要城市,歷史上更是大大的有名,20世紀初德國的航空先驅齊柏林公爵就是在此建造第一條大型載客的飛船,並且成功的自此飛越大西洋直到彼岸的美國。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4星級飯店    
 
第九天   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 - 德南最美湖港城一日遊
午搭乘大型遊船(船程一小時)抵達至湖區號稱德南最美的湖港城梅爾斯堡,這裡的美在船即將靠岸時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直接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湖畔人行步道及色彩鮮艷的各式房舍,順著斜坡步道往上城走,兩邊盡是高大的傳統木條屋,雖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但是仍然絲毫不減其雍容氣派。上城另外的著名地標就是德國最老的熊飯店(1200年歷史)、美輪美奐的主教宮和德國最老的古堡(1300年歷史)等,加上數不清的漂亮老房子穿插於其中,步行在鎮上隨時抬頭都是驚喜,百看百不厭!傍晚時乘著和風搭船返回斐特列港。
安排交通工具:BSB大型遊船(本日船票請自購)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十天  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 - 奧地利水上音樂城+浪漫度假島嶼一日遊。
上午搭乘火車約一小時車程抵達奧地利的水上音樂城布理根茲(Bregenz),每年的七、八月就在湖畔的水上舞台演出大型的改良歌劇,盛況空前。下午繼續搭火車回到德國頂級的度假島嶼林陶島(Lindau),麻雀雖小但是島上生活機能一級棒,沿著湖畔都是一些各具特色的飯店和餐廳,島上中央火車站歷史悠久,南來北往往返於德國、奧地利及瑞士的火車不停的穿梭於美麗的湖畔,交通之便利真是毋庸置疑。傍晚時乘著和風自林陶島搭船返回斐特列港。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票+BSB大型遊船(本日的火車+船票請自購)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十一天   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 / 自選行程(2種)
上午搭乘新穎的雙體快船(船程45分鐘)直接抵達對岸的康士坦茲Konstanz,這裡在歷史上曾於中世紀時舉行過一場壓制新教徒的普世會議,現今這裡是德、瑞雙國共有的城市,兩國的邊界管制站就在市區中央及市郊,火車站月台上也是遍插著德瑞兩國的國旗,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今天的自選行程就是從這裡開始:

Option 01:抵達Konstanz後,先在市區自由逛街約2個小時,然後回到碼頭搭船(約30分鐘船程)前往著名的花島Mainau,島上都是各種漂亮鮮艷的熱帶植物及玫瑰園。下午搭船返回斐特列港。

Option 02:上午搭乘火車前往瑞士的莎夫豪森(車程約1.5小時),這裡有著歐洲最大的瀑布-萊茵大瀑布(Rheinfall)。建議搭小船直接近距離體驗湍急瀑布水流一懈而下的憾人場景。下午搭火車返回斐特列港。
安排交通工具:Katamaran雙體快船 & BSB大型遊船 & 瑞士國鐵火車(本日的火車票&船票請自購)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十二天   斐特列港(Friedrichshafen) - 德國慕尼黑市
上午自飯店辦理退房,搭乘火車約3小時車程抵達德國巴伐利亞的省會慕尼黑Munich,它於2010年被評鑑為毆州最適合居住城市的第一名,這項殊榮得之不易但也名至實歸。舊市區以瑪麗安廣場為中心,所有漂亮的歷史建築物與現代化的都市發展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加上便捷綿密的市區捷運系統讓整個城市的生活機能幾近完美。下午抵達市區後辦理住宿登記,可以自行在市區自由逛街。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十三天   慕尼黑(Munich) - 奧地利薩爾茲堡一日遊
上午搭乘火車約1.5小時車程抵達奧地利的真善美音樂之都薩爾茲堡Salzburg一日遊。薩爾茲堡自古就是珍貴如黃金的岩鹽轉運城市,所以其城市名稱以德文直譯就是“鹽堡”的意思。加上它是音樂天才莫札特的出生地及近世紀拍攝歌舞片真善美(Sound of music)而聲名大噪。
安排交通工具:德鐵火車(本日車票含)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市區內3星級飯店    
第十四天   慕尼黑(Munich) - 機場搭機返回曼谷
中午前辦理退房,行李暫寄櫃台,可以搭乘地鐵(車票請自購)前往郊區的景點如BMW世界或史坦貝爾格湖半日遊,下午約六點左右繼續搭乘機場巴士(車程約50分鐘)返回至慕尼黑機場第二航廈(Terminal 2),準備搭機前往曼谷。
安排交通工具:德航機場巴士LH Airport Bus (本日車票請自購)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用餐    
第十五天 曼谷機場 - 台灣桃園機場
        於曼谷當地時間的中午平安抵達曼谷機場,休息等候約2.5小時後繼續登機直飛台灣,於晚上表訂時間20:20pm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結束旅程。
慕尼黑(MUC)/曼谷TG925 2150/1340+1, 接 曼谷/台北 TG636 1740/2220
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機上午餐  晚餐:敬請自理    
 
 

精選住宿:
1. 行程表列之報價係以包裝三星級飯店之標準售價為主。
2. 所有飯店均配合以中央火車站附近或市區內機能便利的地點為考量。
3. 飯店報價均以雙人房(含早餐)為主,如需單人房或加床者請事先告知,價格上的差異將視實際狀況另行告知。
4. 旅遊日期若巧遇德國主要城市商展期(Messe),屆時所有相關都市內的房價都將會大幅調漲,為反映成本將機動 
     調整售價, 特此先行告知。
5. 若需代訂至其他等級的飯店或是民宿者,可以另行與客服人員聯絡,我們當儘速提供最適合個人理想的住宿飯
     店供您選擇。
6. 在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的頂級渡假山城Garmisch Partenkirchen,我們亦於市區精華區範圍內提供溫馨舒適各
     種大小的傳統渡假公寓(可同時供2~6人居住,無早餐及客房服務,最適合家庭),但一般住宿停留日期的限制為
     最少五天以上。
簽證準備資料:1. 護照正本 ( 回國日半年以上效期, 須本人簽名,不得塗改過,否則護照需新辦 )
  2.公司名稱、職稱、電話、家裡地址電話   3. 戶口名簿影本 ( 20歲以下的小孩 ) 4. 身分証正反面影本一張 
  5.彩色照片22張白色背景(3個月內近照)
出境時攜帶台幣不得超過NT$40,000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等,請於出發前72小時通知本公司以便代為安排(因航空公司無早齋餐,故請告知於機上要訂全素餐或普通餐)。
歐洲火車自在遊條款及規定
一、報名
1. 報名請應至少在出發前30天辦理。於15天內報名者,需預付全額。
2. 報名以兩人為最低成行人數,本公司可依旅客需求加派領隊,惟其所增加之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擔。
3. 如遇機位、火車或飯店客滿的狀況發生,旅行社得建議旅客調整出發日期或行程項目。
4. 有鑒於國內外時差及實際工作天數的限制,恕不能受理出發日前10天之報名(不含出發當日,星期六日及例假日)。旅客若堅持  報名,則需於報名當天繳清全額費用。如遇機位、火車或飯店客滿的狀況發生,因而導致個人行程被迫取消時,所有已付金額  將扣除所有必要發生費用後全數退還,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因旅客無法成行所造成的個人損失。
5. 機位及行程一經確認後,應立即收取費用新台幣壹萬元作為訂金。簽章本人已閱讀及充分了解上述條款及規定,同意報名
二、價格
1. 所有旅遊產品所含機票部分皆為經濟艙,升等至商務艙請來電查詢。
2. 費用以每人為計價單位,除春節特別行程外,其他行程產品於寒暑假與農曆春節期間,將會有旺季加價,訂購前請來電查詢。
3. 所有產品均已投保旅行業強制責任險,其效期以所購行程內之起迄時間為準,建議旅客可自購旅遊平安險,以保權益。
4. 行程產品中所有價格均不包括餐飲(午、晚餐)、桃園機場接送、兵險、機場稅、燃油稅、歐洲申根簽證、加訂飯店旅館、新辦 護照費用及小費等,且將隨當時匯率變動彈性調整。
三、孩童價
1. 所有的6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舖之下,住宿不需額外付費。
2. 所有的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加床的收費是每人每夜 EUR 35 。
3. 每一間客房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幼兒床。
4. 2-12歲機票扣5000元。
四、行程變更或取消所產生的費用收取標準
1. 機票經開立付款後,旅客因故無法再使用機票,一般機票大部份航空公司規定自開票日起1年內必須辦理退票,如超過將視為自動放棄不可退票(如有特殊情形,將以航空公司之規定為準) 
2. 部份航空公司有規定限於機票上敲印的出發效期內申辦退票,如逾期亦將無法接受退票。
3. 退票辦理時間約四個月以上(遺失機票退票或外籍航空等機票將長達6個月至1年)。如資料不齊全,需等資料齊全後才開始計算退票時間。
4. 退票手續費用以原來購買之價格,扣除航空公司退票手續費及罰金,再扣除本公司服務手續費新台幣2000元,等於實際退還客戶之金額。
5. 特殊情況處理:如遇天災或特殊情況導致飛機無法正常起飛或因故班機取消時,若航空公司有正式通知旅客辦理退票時可免收退票手續費時,本公司仍將酌收服務費500元。  
6. 嬰兒機票:全程未用不分路線,本公司服務手續費統一收取新台幣500整。
7. 搭乘THALYS、TGV、EUROSTAR 等高速列車,必需事先訂位完成才可上車搭乘。
8. 火車聯票(pass)未蓋生效章及未使用之情況,才可申請退票,並需扣票面價格15%外,另須加收退票手續費新台幣400元。
9. 訂位費用不得退費。
五、未完成的旅遊部分不予退款
不論私人或天災等因素,所有中途未完成的旅遊部分,一律不予退款。
六、證件準備需知
所有出境旅客都必需持有效護照及簽證等,本公司對旅客因個人証件所產生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七、住宿
1. 每個行程住宿均為三星級飯店,個人可依需求來決定住宿的等級。
2. 同等級的房間大小不盡相同,將依循當地飯店的安排為準。
3. 個人需於訂購產品的同時告知每個房間的住宿人數及床舖型態(如雙人大床或兩張分離的單人床等)、吸菸或非吸菸房等,部分飯店無提供四人房的選擇。
4. 歐洲地區有許多歷史型的飯店已超過百年之久,其內部設施(如電梯等)較為狹窄或甚至沒有,特此聲明。
此產品報價之匯率係用歐元49元為基礎,如當開票匯率超出報價基礎時,本公司將保留調整售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