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度山中祕境騎馬健行十日

北印度山中祕境騎馬健行十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7月12、26
79,800元
8月2、9、23、30
79,800元
9月13、27
79,800元
10月4
79,800元
N/A
  • 山中祕境高級露營體驗
  • 在喜馬拉雅山下木屋度假村住一晚,仰望世界最高峰
  • 坐上世界最高的貢馬纜車,欣賞喀什米爾山谷的迷人風景
  • 專屬馬屁馬夫,當一回山上人家

飯店介紹 Hotel

索馬露營

在海拔2791公尺的索馬草原上紮營,遠處高山環伺,感受被大自然圍繞的五星級露營體驗。衣食住行皆有隨從打點處理。獨立的帳篷區、廚房、餐廳、浴室、熱水一應俱全,舒適溫暖的帳篷睡房當然也不可或缺。特別安排在山中體驗愜意下午茶時光,讓您以大自然為家的這四天,雖然從河谷平原來到高山遠眺冰河,依然可以舒舒服服地徜徉在青山綠水中。

 

達爾湖船屋

19世紀初英國殖民時期,喀什米爾是最受歡迎的避暑勝地。當時英國人在湖上興建豪華船屋作為別墅,並將室內佈置成英國居家風格,客廳中央垂掛水晶燈,地面鋪著喀什米爾手工地毯。英國撤離後,船屋被改為旅館。客人可以享受24小時的管家照料,三餐也由管家打理,服務超級優質!

 

新德里萬豪飯店

2014年全新開幕的五星級奢華飯店,結合高端茶飲、現代感設計、水療、高質感住宿等,藝術家設計的燈光裝置一路延伸到飯店的休息室,像一個巨大的摺紙。寬敞的客房內有開放式浴室,讓您在浴缸中放鬆泡澡時還能邊看電視。此外還有水療中心,全日餐廳等為您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

 

第一天 台北 / 香港 / 德里

下午集合於桃園機場,準備開始為期十天的回歸大自然祕境之旅囉!

中華航空CI915 台北/香港 14:35/16:30 + 印度航空317 香港/德里 18:05/21:20
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簡餐
HOTEL JW MARRIOTT 或 同等級
第二天 德里 / 斯里那加-達爾湖遊船-船屋

早餐後搭乘國內班機前往斯裡那加,下午在船屋內享受管家照料的美好休息時光。補充好體力,為接下來的行程做好準備吧~

印度航空825  德里/斯里那加  10:15/11:45
早餐:飯店自助餐 / 午餐:船屋風味餐 / 晚餐:船屋風味餐
船屋DELUXE HOUSEBOATS(六人一船屋/兩人一房) 或 同等級
第三天 斯裡那加.水上市場-索馬山中健行-河谷區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前往船遊水上市場並欣賞日出,由於喀什米爾的女人是不可以拋頭露面的,所以整個市場都是男人的天下,相當特別。早餐後將前往索馬進入此行程的重頭戲,為期4天3夜的山中健行,從約離斯里那加約72公里的索馬(海拔約2791公尺)開始,當中有步行、騎馬,食、衣、住、行均有大批隨從處理,並且有餐廳、有著熱水的浴室,有如古時皇帝出巡般陣容。抵達索馬後將可騎著馬前往河谷區。今夜睡在舒適營帳中享受著大自然,擁有純淨無光害的星空,經驗極為難得。

 

早餐:船屋風味餐  午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晚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山中露營(兩人一帳) 或 同等級
第四天 索馬-桌山

 

 

今天開始進入喜馬拉雅山中。首先前往桌山感受一下最高境界神秘的力量。這趟旅程,沒有按表操課的行程,沒有時間的壓力,除了溪邊汩汩溪流聲,沿途遇上村莊,上山放牧的吉普賽人及不時出現迎面而來的牛群、羊群,山林給予寧靜的感覺,一路上有甜美的雪水伴著您,踱步在溪床畔,感受純樸山區的幽然謐靜。傍晚到達目的地可先喝個喀什米爾茶,無憂無慮的享受人間無法得知的仙境。

 

早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午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晚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山中露營(兩人一帳) 或 同等級
第五天 索馬-冰河區

 

沿路輕輕的哼著歌,一路上有著欣賞不盡的美景,仔細的欣賞雄偉的山巒,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冰河地形區,半路有著成群的山羊,可真是一輩子的回憶。今日路途上比較刺激,因為要經過河流,沿路可看到遊牧民族與大群野牧的羊群。


今夜將有營火晚會。有著當地的歌舞,又可忘情的歌唱、跳舞,這將是會令人難忘的夜晚。

早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午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晚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山中露營(兩人一帳) 或 同等級
第六天 索馬-斯裡那加

今天我們將要結束帝王般的喜馬拉雅山中健行,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斯里那加。抵達後前往斯里那加博物館參觀,續往山上的香格里拉印度廟參觀,在此可以俯瞰整個達爾湖,讓人心曠神宜。於傍晚再度住進舒適的船屋。

 

早餐: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午餐:船屋風味餐  晚餐:船屋風味餐
船屋DELUXE HOUSEBOATS 或 同等級
第七天 斯里那加-貢馬(世界最高纜車站)
今日早餐後將搭乘專車前往貢馬,貢馬在喀什米爾語中為百花草原之意,夏天這裡開滿了黃色、白色、紫色....等,各色毋忘我的花。我們將搭乘纜車上到世界最高的纜車站(海拔3099公尺),俯瞰喜馬拉雅山脈美景。世界最高的高爾夫球場也坐落於此,冬天下雪後又變成著名的滑雪勝地。漫步在花的故鄉—貢馬,大草原上享受陽光,迎接大自然的洗禮,今晚入住在貢馬渡假木屋內,享受喜馬拉雅山腳下的純淨。

※門票安排:含第一段纜車票Gulmarg to Kungdoor-海拔3099公尺,若因當時天候因素,遇纜車無法營運。則每人退費門票USD 12元。若貴賓欲加購第二段纜車票Kungdoor to Aparwath海拔3980公尺,領隊可協助購票,門票約USD 16元。

 

早餐:船屋風味餐  午餐:山中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KOLAHOI GREEN HEIGHTS 或 同等級
第八天 貢馬-斯裡那加

早餐後前往"愛的花園"及 "歡喜花園"參觀世紀蒙兀兒國王為王妃所建造的花園。中午我們安排仿造蒙兀兒王朝國王及王妃,午後前往市區觀光: 後前往參訪歷史悠久整座全由木頭建造的最美木雕清真寺及最早大清真寺、傳統市集採買趣味樂趣無窮,並且可以看到在達爾湖特殊栽種蔬果的方式,後參觀核桃木雕刻工廠及紙器場。將可全日拍攝達爾湖的美,如:湖上植物、水鳥、人文….等。

 

 

 

 

早餐:船屋風味餐  午餐:金島風味餐  晚餐:船屋風味餐
船屋DELUXE HOUSEBOATS 或 同等級
第九天 斯裡那加 / 德里 / 香港

今天我們將於這城市作最後的巡禮,前往機場搭乘國內班機返回德里。抵達德里後市區觀光:總統府、國會大廈、往參觀印度門等。晚餐後整理好行李,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到達國際機場,告別印度。

印度航空826 斯裡那加/德里 12:25/14:05 + 印度航空314 德里/香港 23:05/06:50+1
早餐:船屋風味餐  午餐:船屋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
機上
第十天 香港 / 台北

將於今天早上抵達香港後轉機飛回台北。結束這10天深度之旅,回到甜蜜的家。

 

中華航空CI602  香港/台北  10:15/12:05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X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行程順序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