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亞(蘑菇村)之旅

普利亞(蘑菇村)之旅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八人成行,天天出發
70,000元起
N/A

此行程將帶您前往普利亞Puglia,一個“未被發現的”義大利和一個充滿傳統和美麗景觀的地區。

普利亞,也譯作阿普利亞,是義大利南部的一個大區,東鄰亞得里亞海,東南面臨愛奧尼亞海,南面則鄰近奧特朗托海峽及塔蘭托灣。該區南部知名的薩倫托半島,組成了義大利「皮靴」的一部分。

住在Trullo(蘑菇村)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既有其特殊的特徵,也有其歷史意義。 Trullo是普利亞大區兩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
6天參觀普利亞大區最好的地方,品嚐真正的普利亞美食!

說明 Introduction

售價包含:

  • TRULLO住宿5晚
  • 行程內的交通安排
  • 普利亞酒莊品嚐葡萄酒
  • 農場品嚐莫扎里拉和普利亞起司
  • 品嚐Poliganano a Mare手工製作的冰淇淋
  • 阿爾貝羅貝洛和萊切的英語導遊

售價不包含:

  • 來回機票
  • 普利亞抵達離開飯店接送
  • 早餐
  • 行程內容中未提及之餐點飲料
  • 未提及的其他門票、自選活動、簽證及其他個人消費。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其他城市/ 抵達普利亞 Puglia

抵達巴里Bari機場或巴里 Bari 車站,並接送至旅館,辦理入住。

短暫休息後,提供普利亞旅遊資訊讓您有此次旅遊地區概念!

晚餐安排於當地傳統特色餐廳享用,你可以輕鬆愉快享用普利亞的特色美食美酒!

今晚住在當地最具特色的蘑菇村Trullo . 

早餐:X 午餐:X 晚餐:O
第二天  阿爾貝羅貝洛 Alberobello .洛科羅通 Locorotondo

早晨享受獨特的阿爾貝羅貝洛觀光,這裡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著名的特魯利古老石屋而聞名,圓形屋頂和圓錐形屋頂。當地導遊介紹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lo),沿著特魯利(Trulli)區“Rione Monti”,並參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圓頂教堂聖安東尼教堂。

午餐自由覓食。我們將為您的午餐推薦當地餐館。

然後參觀洛科羅通。舊城區佈局遵循圓形計劃,狹窄和同心佈置的街道兩旁是白色的房子,叫做Cummerse。
下午將參觀當地的葡萄酒莊,品嚐各種葡萄酒:白葡萄酒,粉紅葡萄酒和紅葡萄酒。

晚上回到住宿和自行晚餐。

早餐:O 午餐:X 晚餐:O
第三天 莫諾波利 Monopoli- 奧斯圖尼 Ostuni

早上抵達亞得里亞海岸,參觀莫諾波利。這個小鎮在拜占庭和諾曼時代是一個繁榮的海港,它的戰略地位也使它成為海盜經常襲擊的對象。

悠閒的漫步及自由享用午餐時間。

下午驅車前往奧斯圖尼,最著名的是“白色城市”,因其歷史悠久的市中心房屋全是白色的。

之後回到住宿和自行晚餐。

早餐:O 午餐:X 晚餐:O
第四天 萊切 Lecce- 奧特朗托 Otranto

早上由司機送往普利亞地區南部的薩蘭托地區。萊切是薩倫托地區的主要城市。其精湛的教堂和優雅的貴族豪宅吸引了大量遊客,因為這座城市是巴洛克藝術的首6都,因此萊切被稱為“義大利南部的佛羅倫薩”。

萊切大教堂,2世紀的羅馬圓形劇場和美麗的聖十字教堂是這座美麗城市中不容錯過的重要景點。與當地導遊一起散步及導覽。

午餐自由覓食。

下午前往義大利東部的奧特朗托。這裡有許多有趣的景點,可以遊覽鎮上迷人的狹窄街道和通道。穿過歷史悠久的市中心,您將欣賞到中世紀城堡和古老的大教堂,歐洲最大的馬賽克建築之一。

晚上回到您的住宿,自行晚餐。

早餐:O 午餐:X 晚餐:O
第五天  波利尼亞諾阿馬雷 Polignano al Mare

早上參觀以生產阿普利亞有機起司而聞名的當地農場。您可以品嚐新鮮的手工製作的優質莫扎里拉起司和其他阿普利亞起司!

然後我們將參觀Polignano a Mare,這是一個獨特的地中海漁村,位於岩石峭壁上。步行遊覽歷史悠久的市中心,其房屋和露台直接俯瞰大海,可以享用正宗手工製作的義大利冰淇淋。波利尼亞諾以其手工製作的冰淇淋而聞名!

我們可以在特色餐廳安排特殊的午餐或晚餐:Grotta Palazzese餐廳,這是世界十大獨特餐廳之一。這家餐廳位於Polignano a Mare市中心。

晚上回到你的住宿。

早餐:O 午餐:X 晚餐:O
第六天 返回台灣 或前往下個城市

今日可根據你的需求幫您安排從酒店到機場/火車站的私人接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