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媽祖高爾夫假期五日

莆田媽祖高爾夫假期五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請來電洽詢
N/A
  • 以上報價含:團體機票(含稅)、3場球+球車球童、旅遊景點門票、200萬履約保險
  • 以上報價不含:午餐、導遊司機小費(NT$500/人)

說明 Introduction

  莆田媽祖高爾夫俱樂部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湄州灣,毗鄰建設中的媽祖城,遼望湄州島,北依省會福州、南接泉州並與廈門相近,交通便捷,位置優越。莆田湄州島是四海共仰的的媽祖文化發源地,被譽為「東方麥加」,吸引了海內外大批信眾前來觀光旅遊、進香朝拜。

  媽祖高爾夫俱樂部27洞佔地面積3000畝,目前A、B場18洞已正式營業,標準桿72桿,全長7302碼。依山傍海、植被茂盛,地勢錯落起伏,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濱海山地錦標賽高爾夫球場。獨特的氣候、溫潤的海風、細雨、陽光,巧妙地利用自然環境,結合地形的起伏,良好的生態環境、茂密的植被和層次豐富的地勢,打造出頂級品牌球場。連綿的坡地、遠山、海面緊融為一體,疏密有致的空間層次,令現場起伏跌宕,峰迴路轉,處處有景、洞洞生趣,氣勢磅礴、極具挑戰。在媽祖俱樂部打球的球友們將不得不學習控制他們的揮桿及風中控球,而運用原有水資源打造的湖泊溪流,增加了球場的靈動性,與白色沙坑搭配起來,打造出一幅完整震撼的藝術品。

 


 

莆田秀嶼假日酒店

莆田秀嶼假日酒店位於中國福建省莆田市。酒店坐落在寧靜的秀嶼區。

秀嶼區到莆田市中心交通便捷,也是莆田重要的工業區,其中湄洲灣最有名。

 

第一天 桃園機場/泉州─開元寺─莆田
廈門航空MF860 11:55/13:25
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O
莆田秀嶼假日酒店 或同級
第二天 莆田─媽祖高爾夫球場─莆田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O
莆田秀嶼假日酒店 或同級
第三天 莆田─媽祖高爾夫球場─賢良港媽祖景區─莆田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O
莆田秀嶼假日酒店 或同級
第四天 莆田─中遠高爾夫球場─泉州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O
泉州海絲大酒店 或同級
第五天 泉州/桃園機場

今日上午返回溫暖的家。

廈門航空MF859 09:20/10:45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注意事項 Notes

  • 貼心安排:每天提供礦泉水,讓您盡情揮桿之後,享受清涼舒暢快感。
  • 接送服務:全程酒店、球場、用餐來回接送「專車專人」服務。
  • 如遇單人使用球車,於現場需補單人球車差價
  • 以上報價已含假日球費差價,不含球童小費RMB100/人
  • 以上團體行程於當地視情況會加入拜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