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留壽都渡假村高爾夫五日

北海道留壽都渡假村高爾夫五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每周日出發
45,800元 起
N/A

報價包含:
*機票:台北/札幌經濟艙來回機票及所需稅金。(詳機位備註及說明)
*住宿:全程使用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
*交通:當地機場-住宿飯店-球場交通接送。
*擊球:行程中所列之擊球費用。(含果嶺費用、4人1球車費用、無桿弟)
*餐食:如行程內容所列。
*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53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
甲、每人伍佰萬元旅遊責任險及貳拾萬元意外醫療險。
乙、旅客亦請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導遊及領隊服務。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連續假日與旺季期間機票與飯店價差。
*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私人交通費及服務人員小費等。

*為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徵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說明 Introduction

GOLF代表了GREEN綠意、OXYGEN氧氣、LIGHT陽光、和FRIENDSHIP友誼。
透過完美的揮桿,不但培養紳士氣度和真誠友誼,還能親近自然、有益健康,這就是GOLF迷人之處。
日本高爾夫之旅,讓您完全沉浸在高球運動當中,度過最悠閒的假期!

☆【北海道】☆
北海道,日本四大島中最北端的島嶼,南部隔著津輕海峽和本州相望,亦是日本唯一的一個以「道」為名稱的行政區。緯度偏高的緣故,北海道也是名符其實的雪國。然而夏季天氣涼爽,非常適合打球。

 

球場介紹

☆【TOWER球場】
由代表日本的尾崎將司職業球手,在北海道大自然環境裡特別監製的球場。此球場充分利用了起伏 的地形和位置,讓您在翠綠的草坪與白樺樹林間,感受夏天涼快的清風。

☆【RIVER球場】
球道設計成具豐富變化的戰略性球道,讓球員可以充分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同時整體距離較短,是個 初學者也能進攻得宜的好球場。

☆【IZUMIKAWA球場】
這個球場有平坦的球道、清新的空氣、還有風景雄偉的大自然。其設計特別適合初學者或女性球手, 但因仍有其深奧之處,同時吸引了上級球手的挑戰。 

 

飯店介紹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位於日本的北海道,是一個規模大且整年屬於度假型的渡假勝地。這裡有北海道雄偉的天然景緻和令人讚嘆的四季風情。歡迎你在留壽都度過一個充實難忘的假日。留壽都度假區擁有豐富的大自然、北海道最大規模滑雪場、72球洞高爾夫球場、網球場、室內及戶外巨型游泳池和60多種遊樂設施的大型遊樂園。一年四季都可以提供多采多姿的體育及戶外活動項目。

第一天 台北-新千歲空港-留壽都渡假村

休假嚕~!今日揮別繁忙的工作,背著您專屬的球具,滿懷期待的心情離開家,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報到手續吧。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札幌新千歲空港,一出海關日本北方國度的大自然美景映入眼簾,令您雀躍不己的五天四夜高爾夫球之旅就此展開。

早餐/ XXX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飯店自助餐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第二天  留壽都【TOWER球場18洞球敘】-飯店

第一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

【球場簡介】

 



☆由尾崎將司職業球手監製

是由代表日本的尾崎將司職業球手,在北海道大自然環境裡特別監製的球場。此球場充分利用了起伏
的地形和位置,讓您在翠綠的草坪與白樺樹林間,感受夏天涼快的清風。

18H、6672Y、PAR 72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球場自理 晚餐/ 飯店自助餐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第三天  留壽都【RIVER球場18洞球敘】-飯店

第二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

【球場簡介】

 


 

☆由Curtis Strange職業球手設計和監製

球道設計成具豐富變化的戰略性球道,讓球員可以充分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同時整體距離較短,是個
初學者也能進攻得宜的好球場。

18H、6107Y、PAR72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球場自理 晚餐/ 飯店自助餐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第四天  留壽都【IZUMIKAWA球場18洞球敘】-飯店

 第三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

【球場簡介】

 



☆湯原信光職業球手監製

這個球場有平坦的球道、清新的空氣、還有風景雄偉的大自然。其設計特別適合初學者或女性球手,
但因仍有其深奧之處,同時吸引了上級球手的挑戰。

18H、6326Y、PAR 72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球場自理 晚餐/ 飯店自助餐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第五天 留壽都渡假村-新千歲空港-台北

今天早晨自由活動,享受一個沒有壓力的早晨,隨後可利用留壽都接駁車前往新千歲機場準備於下午搭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一充滿美麗回憶的日本北海道高爾夫度假之旅。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套餐
甜蜜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機位備註及說明:
*此售價所包含之機位價格為湊團票票價。若因客滿無法需求,則須加價改訂FIT其他艙等之個人票。(票價視艙等而定)
*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待機位OK及確認報價後,即可成行。
*為保留參加資格,請盡速付訂。經濟艙訂金為NTD5,000元。

球場、飯店備註及說明:
*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準。
*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價差。
*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價差。

其他備註及說明: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全程NO SHOPPING。
*此報價為4人成行;若需領隊或另外包團,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