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海南傳奇~瓦魯愛假期 .低調奢華五天

爆滿海南傳奇~瓦魯愛假期 .低調奢華五天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2月6出發
29,500元

貼心贈送:每天1瓶礦泉水。

說明 Introduction

 

 

第二天 三亞-鳳凰嶺-水晶教堂-亞龍灣國際玫瑰谷-哈曼下午茶-海口

早餐後,專車前往【鳳凰嶺+纜車】海誓山盟景區原名為鳳凰嶺公園,這裏 是三亞市唯一能夠全覽三亞灣、城市建築和城市地貌的絕佳之處。天氣晴好的時候,除了可以遠眺海岸,連鹿回頭、鳳凰島、西島、美麗之冠等特色自然與人文景觀也是一覽無餘,甚至可以看到更遠處的海上觀音。來到鳳凰嶺景區,遊客可乘坐豪華的歐式空中客運索道纜車到達山頂,景區內也有步道和棧橋通向觀景主峰的  360°懸挑式觀景長廊。棧橋懸空跨越山谷,與山谷地面距離最大處達到10來米;360°懸挑式觀光長廊是三亞唯一的一處環山頂而建的觀光台,能全方位的將三亞美景盡收眼底。專車前往【亞龍灣國際玫瑰谷+電瓶車】位於三亞亞龍灣國際旅遊度假區內,是一座結合了花田、農田、山林、水庫等豐富景觀的休閒度假景區。玫瑰穀內種植有不同品種的玫瑰花,玫瑰盛開的季節這裏鳥語花香,充滿詩情畫意。玫瑰穀以“玫瑰之約,浪漫三亞”為主題,以五彩繽紛的玫瑰花為載體,集玫瑰種植、玫瑰文化展示、旅遊休閒度假於一體。遊客來此可欣賞各種花卉,天藍地綠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這裏也成為新人們拍攝婚紗外景的勝地。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三亞風味   晚餐:剁椒魚頭風味
魯能希爾頓或同級
第一天 台中✈三亞

今天集合於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三亞市】。三亞鳳凰國際機場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三亞位於海南島最南端,擁有【小夏威夷】之美譽,綿延209公里的絕美海岸線,四季均 溫宛如春陽拂面的熱帶氣候,這裡的陽光整年都不缺席。由三亞灣、亞龍灣、海棠灣和大東海組成綿延209公里長的絕美海岸線,連續多年被評選為最佳旅遊勝地。從台灣搭乘直飛班機只需2.5小時即可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即可輕鬆享受熱帶奢華假期與徜徉藍天大海的悠遊暢快。 

台中✈三亞 3U8280 1945-2210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貴賓自理     晚餐:貴賓自理
鳳凰水城凱萊酒店或同級
第三天 海口-馮小剛電影公社(1942街+南洋街)-騎樓老街-五公祠-按摩90分鐘

早餐後,專車前往【馮小剛電影公社】以馮小剛《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等馮氏經典電影場景為建築規劃元素,打造綜合娛樂商業街區,呈現上世紀整整百年間的中國城市街區風情,完整展現20世紀中國城市建築的演變史。包括三條主街,分別是已經建成的1942民國街和正在建的老北京街和南洋街;三個主題區,分別是馮氏賀歲電影景觀區、教堂廣場區和全球最大的8000㎡攝影棚及配套服務區;及一條影人星光大道。專車前往【騎樓老街】兩旁盡是百年歷史的充滿南洋建築風情的騎樓。老街騎樓大多是上世紀初一批批從南洋回來的華僑所建。騎樓外表乍看斑駁古拙,仔細欣賞時發現那 些建築上大多布滿優雅細致的雕塑和洋派的裝飾,很有些巴羅克的味道。騎樓樓層都不太高,兩三層的居多,有些還保留著早前的商號,和憑欄、門窗等處的精美雕花。【五公祠】是一組古建築群的統稱,是一處展示中國古代官貶文化的文物古跡。其主樓是海南最早的樓房,有“海南第一樓”之稱。五公祠始建于明萬曆年間,包括海南第一樓(又稱五公祠)、學圃堂、觀稼堂、西齋(五公精舍)、東齋、蘇公祠、兩伏波祠、洞酌亭,浮粟泉、瓊園。“五公”是指唐宋兩代被貶來海南的五位歷史 名臣,即唐朝宰相李德裕、宋朝宰相李綱、趙鼎及宋代大學士李光、胡銓。五公祠主樓是一幢用上等木料精心構築的紅樓,樓高十幾米,是海 南最早的樓房,因 此被稱為“海南第一樓”,學圃堂裏陳列的明代銅禁鐘、清代鐵洪鐘和三門大鐵炮是五公祠的鎮祠之寶。

 

早餐:酒店內   午餐:瓊菜風味   晚餐:四大名菜
魯能希爾頓或同級
第四天 海口-文筆峰-南藥園-石梅灣風景區-椰田古寨-陵水

早餐後,專車前往【文筆峰】坐落于海南定安文筆峰山麓,自古被視為“龍首龜背”的風水寶地。清幽恬靜的原生態自然環境中,遠古時代的造化遺跡熠熠生輝。天人合一的山水意境融合了盤古文化、道教文化和歷史文化等優秀文化理念,建成了一座集旅遊觀光、休閒娛樂、道教養生、宗教朝聖和文化研究為一體的國家
級大型文化旅遊區。文筆峰相傳為盤古的鼻樑所化,【南藥園】220畝的景區面積中90%以上被植物覆蓋,是原生態的天然氧吧,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熱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將景區裝飾為中國最具熱帶特色的地方。景區內植物一千多個品種,能在熱帶生長的80多個科屬植物這裏全部都有。園區內引種國外進 口南藥22種,有待研究開發的其他進口藥用植物近百種;引種島外藥用植物436個,島內藥用植物958種,分所保存著1600多種南藥活體植物標本。純植物精油體驗中心實驗調配室,能清楚地看到部分精油現場調配實驗。體驗中心設有精油體驗專業護理36人,環境優美、舒適,室內持續不散的精油香氣能消除疲勞、平衡情緒、舒解壓力。專車前往【石梅灣風景區】石梅灣是個待開發的景區,這裡海很藍,沙很細,綿延的海岸線一側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側是青皮樹林,海上偶爾還漂著豐收的漁船,構一副獨特的南海風景。在2011年,電影《非誠勿擾》在此海域取景,隨著電影的熱映,這片海闊天空又稍帶靜謐安逸的石梅灣成了三亞遊人心中「最嚮往的海域」。【椰田古寨】保存著黎族先民飄洋過海的歷史印跡和文化記憶,既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跡,又有厚重沉澱的具有上古遺風的鑽木取火,黎族織錦等多項國家 非物質文化遺產,更有刻於血肉之軀的古老文化遺存——黎族最後一代的紋臉紋身阿婆。在獨特的金字屋,船形屋和寮房中能看到更多勤勞勇敢,淳樸善良黎族人民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和特色小吃。

 

早餐:酒店內   午餐:瓊海風味    晚餐:華僑風味
海南綠城藍灣度假酒店或同級
第五天 陵水-海棠灣廣場-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台中

早餐後,專車前往【海棠廣場】緊鄰國家海岸線,與蜈支洲島隔海相望,這裡堪稱海棠區最佳的免費觀景點。漫步在這裡,清澈的海水,一層又一層的浪花,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享用午餐隨後專車返回三亞。下午我們專車前往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搭機返回台灣。我知道你會永生難忘這趟三亞.陵水之旅!三亞等你….再見!

三亞✈台中 3U8279 1615-1845
早餐:酒店內   午餐:杭幫菜   晚餐:機上簡餐
住宿:甜蜜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