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麗江高爾夫豪華五日四場球

昆明麗江高爾夫豪華五日四場球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每週二、五出發
59,000元

以上報價包括:

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如需提早或延回請提前通知,不可退票。
全程二人一室
四場平日果嶺費(含春城贈送的一場球)+桿弟費+球車(兩人一車)
機場酒店、球場來回接送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3萬意外醫療險
若於週一至週四間入住春城渡假村二晚, 則加送一晚餐,但需於週一~週四間使用完畢

以上報價不包括:
全程午、晚餐請自理、二地機場稅、雜支、燃料稅台幣3800/人
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250/人
桿弟小費人民幣50-100/人
護照新辦1500/人、台胞證新辦1500/人

說明 Introduction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昆明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至昆明市,隨後專車送至春城渡假村休息。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飯店內
春城渡假村
第二天 昆明→春城高爾夫球場(Mountain Course)(18洞)+ (Lake Course)(18洞)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前往擁有世界上最棒的500個球洞之一,曾連續3年被評選為中國高爾夫最受歡迎的球會,於春城山景球場由Jack Nicklaus - Mountain Course 設計,全長7435碼/ 標準桿72桿的山景球場。下午可再免費加打一場。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春城渡假村
第三天 昆明→春城高爾夫球場(Lake Course)(18洞)/麗江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於湖景球場由Robert Trent Jones Jr.設計,全長7204碼/標準桿72桿,懸崖峭壁中開鑿的氣勢磅礡的球道,有極高挑戰樂趣,與山景球場的風光景緻,完全不同。在這裡您可輕鬆揮桿,盡享樂趣、刺激、挑戰伴您左右。隨後專車接往麗江唯一獨棟渡假VILLA-悅榕渡假村。

中國南方航空 CZ3451 17:00/17:50(暫定)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麗江悅榕渡假村 (GARDEN VILLA)
第四天 麗江→玉龍雪山高爾夫球場 (18洞)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玉龍雪山高爾夫球場由著名的設計師尼爾.哈沃斯根據球場所在的地形精心設計,一個擁有極限高度和空間的球場,18洞72杆標準橫跨8548碼,是迄今爲止世界上球道最長的高爾夫球場。因位於玉龍雪山下,擁有5000餘種植物;溫度介於10-23度之間、海拔3100米、四季氣候宜人;前9洞與後9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風格迥異,佈局精巧雅致,盡顯亞洲唯一雪山高爾夫球場之獨特神韻。終年積雪的皚皚雪山,高原的藍天白雲,於球道相互輝映,構成了一幅世界級美妙壯觀的高爾夫球場圖。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麗江悅榕渡假村 (GARDEN VILLA)
第五天 麗江/昆明/台北

早餐後,可自費於渡假村內體驗一下有亞洲最佳SPA的療程。爾後專車前往機場,搭機經澳門返回台北溫暖的家。敬祝您旅途愉快!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