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杭州高爾夫豪華五日

蘇州+杭州高爾夫豪華五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每週一、三出發
39,500元

以上報價包括:    

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如需提早或延回請提前通知,不可退票。
全程二人一室        
四場平日果嶺費+桿弟費+球車        
機場酒店、球場來回接送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3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括:
(六、日加價) 三陽高爾夫球會 1500/人/場 中興高爾夫俱樂部 2400/人/場
太陽島假日不接受預訂
全程午、晚餐請自理、二地機場稅、雜支、燃料稅台幣3800/人
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250/人 桿弟小費人民幣50-100/人
護照新辦1500/人、台胞證新辦1500/人

說明 Introduction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杭州 蘇州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經澳門轉機至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稱杭州市,隨後專車接往蘇州酒店休息。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蘇州雅都大酒店
第二天 蘇州→三陽高爾夫球會(18洞)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前往三陽高爾夫球場落於神州水鄉第一鎮--甪直鎮,位於蘇州20分鐘車程,全長7160碼,標準杆73杆的18洞國際比賽級球場。球場設計獨具匠心,在金澄湖的懷抱之中,十八個洞宛如十八個可愛的小島,錯落有致地散佈在湖面上,島與島之間應用了多座元,明,清仿古橋銜接,融自然風貌與高爾夫理念為一體,大量湖水成與島之間應用了多座元,明,清仿古橋銜接,融自然風貌與高爾夫理念為一體,大量湖水成為天然障 ,果嶺疊翠,球道蜿蜒,變化多端,全面考驗球手的球技勁度及膽量。這是球友們津津樂道,躍躍欲試之處。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蘇州雅都大酒店
第三天 蘇州→蘇州太陽島國際俱樂部(18洞)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前往蘇州太陽島國際俱樂部,座落在蘇州工業園區跨塘鎮南部,是個高低起伏大,且球道非常狹窄的球場,本球場必須擊球準確,否則失球會很多,是個極具挑戰性的球場,您可根據本公司提供的網頁,逐一瀏覽球場所有球道。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蘇州雅都大酒店
第四天 蘇州→中興高爾夫俱樂部(18洞)→杭州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前往距蘇州市古城區僅10分鐘車程,由一代宗師JACK NICKLAUS設計監造的歐美風格球場,球道全長7089碼,72標準杆。整個球場緊臨風景怡人、盛產以大閘蟹聞名的陽澄湖畔,是NICKLAUS結合江南水鄉風格的得意之作。球場設計以LINKS型風格為基礎,球道開闊,各類造型獨特的沙坑遍佈球道。設計極具藝術性的果嶺,面積從480M2到750M2不等,多數果嶺起伏柔和,給所有球手挑戰推杆的誘惑。長草區以起伏的山丘為造型,畫眉草散落其中,使每個球洞更加引人入勝。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杭州華庭雲棲渡假酒店
第五天 杭州→杭州西湖國際鄉村高爾夫俱樂部(18洞)/台北

於酒店內享用早餐後前往西湖高爾夫球場為以善用自然景觀配合其精彩構圖而聞名的世界頂尖設計大師 Jack Nicklaus的經典之作,西湖高爾夫北18洞球場,青山環抱中的球場,氣勢浩大地鋪陳在湖泊、樹林和小溪之間,隨自然地勢起伏柔美,使小橋流水的江南風情與尼克勞斯的球場設計水乳交融、尤如天成。前9洞大氣開闊,球道平緩卻不失難度,曲水流觴,亦步亦趨,打球者必須極具謀略、選擇正確的進攻路線才能倍感成幼恣C後9洞的設計強調因地制宜,球場與原始地形、自然風貌完美結合,球道的設計則更具挑戰性,同時對球友的球技有更高的要求。稍後專車前往國際機場,搭機經澳門返回台北溫暖的家。敬祝您旅途愉快!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