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高爾夫五天小三通

廈門高爾夫五天小三通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天天出發
28,800元

以上報價包括:
松山、台中、小港/金門來回機票+機場至碼頭接送機 + 金門/廈門來回船票 。
二人一室飯店住宿四晚(含自助早餐)。
全程九人座車飯店/球場/機場接送服務。 
三場球場費用(含18洞果嶺費、杆弟費、保險、衣櫃、二人一部球車)。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括:
金門碼頭稅NT:100,廈門碼頭清潔費RMB:30元。
司機服務費每車RMB150/日。
每日午、晚餐。
球杆弟小費約RMB50;單人球車差約NT600及上列所含外,一切有關私人性之消費。
如遇假日球場果嶺費用須加價每場約NT:2000元。

說明 Introduction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松山、台中、小港 /金門─廈門

今日帶著愉悅的心情經小三通模式搭機至金門後再搭船前往﹝廈門﹞。抵達後由本公司專員接機前往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四星廈門華僑飯店
第二天 廈門─凱歌稿爾夫球場(含18洞果嶺、杆弟服務費、保險、衣櫃、二人一球車)

早上前往【凱歌高爾夫俱樂部】擊球,此球場自1990年2月18日破土動工,投入四千萬美元的龐大資金,歷經六年二千多個日子的艱辛建設,成為當時亞洲最大,設備最完善的國際高爾夫球場。凱歌球場總面積為三千五百多畝,四週築有十多公里的花崗岩長城式圍墻,將喧器隔絕於墻外,成為一個不受幹擾的獨立王國、世外桃源。球場內共規劃三十六個國際標準球道,已建成東側十八洞及一座練習場開放使用。球場是由澳洲名將(大白鯊)葛雷.諾曼(Grey Norman)精心設計,諾曼巧妙的運用美人山的天然地形設計出球道的坡度、沙坑位置、湖泊、長草區等,難度不一,極具挑戰性,使熱愛高爾夫球的球友能夠充分享受打球的樂趣。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四星廈門華僑飯店
第三天 廈門─東方高爾夫球場(含18洞果嶺、杆弟服務費、保險、衣櫃、二人一球車)

早上前往【東方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擊球,由美國潘氏集團Pen Holdings Inc.,U.S.A創辦的東方高爾夫國際集團目前在中國大陸東南沿海有9座球場:(廈門東方)跨杏林、海滄兩大臺商投資區,夾南北兩通道核心地帶,交通便捷,距廈門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經海倉大橋至廈門市區僅10分鐘車程。球場佔地3700畝(246公頃),為國際標準27洞競賽型球場,有和緩的山坡、廣闊的落球地區以及美麗的海濱風光。球場設計的絕佳之處是果嶺,設計師巧用匠心,把最難、最具挑戰的部分放在果嶺的設計上,些微的起伏、快速的表面,即使對職業球手來說,也是一個考驗。球道設計充分利用了優美的自然環境,讓您在揮桿的同時盡情領略球場美景,在第十三洞還可以俯瞰廈門市區的風光。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四星廈門華僑飯店
第四天 漳州─南太武高爾夫球場(含18洞果嶺、杆弟服務費、保險、衣櫃、二人一球車)

早上前往【南太武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於球場中揮桿展開一天速度與技巧的追逐戰,午後池畔的閒情,品嘗香濃的武夷茶,林間小息,盪漾在靜謐的大自然裡,伴著夕陽的餘輝面面具到的南太武,為你的假期留下永恒的回憶,這一切都屬於您的……。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四星廈門華僑飯店
第五天 廈門─ 金門/松山、台中、小港

早上自由活動或可自行前往參觀有〝音樂之鄉〞〈鼓浪嶼〉參觀島上崗巒疊起,盛林茂密、古木參天、風景如畫,因為曾是共同租地,所以此地留下許多富含歐洲風味的特別建築。以及《菽莊花園》有廈門版(林家花園)美稱的海上花園。午後前往碼頭搭船機場搭機返回松 山、台中、小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