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溫泉】小樽頂級六日遊

【北海道溫泉】小樽頂級六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每週日出發
79,800元 起

團費包含項目

  1. 去回程機票、機場稅
  2. 住宿(指定單人房需補房價差NT30,000元)
  3. 餐費、門票(行程內所含者)、遊覽車
  4. 保險費(法定責任險:200萬履約責任及3萬醫療險)

團費不包含項目

  1. 出國證照工本費。
  2. 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建議每人每日NT$500)。
  3. 一切純粹個人性質之開支,如洗衣費、郵電、飲料費、行李超重費等…個人之消費。

說明 Introduction

搭乘商務艙!華航以客為尊,安全舒適,尊榮享受!

住宿頂級溫泉飯店不住團體客房,只住尊爵客房!

【十勝川溫泉區】獨特之處是含有被稱作「褐泉」的植物性成分。
 世界上只剩十勝溫泉區有此種溫泉,所以又叫「美人湯」。讓您的皮膚滑滑亮亮,為日本人公認最好的溫泉。

前往靜躺在神山懷抱的神秘之湖——摩周湖,水質透明度為世界之最,罕見的火口湖因霧氣而顯得寧靜神祕。
 聳立的摩周岳,湖面倒映著它的山影,分外美麗動人。

日本最北端~宗谷岬紀念碑,贈送「到此紀念證明卡」,是宗谷岬地區最受重視與歡迎的地標。

【稚內公園】內的【冰雪之門】是園內最具有代表性的紀念碑,這是為了懷念身處異國以及緬懷異鄉的親友而建的。

搭乘【宗谷特急列車】指定席:從日本最北端稚內前往旭川,再搭巴士前往札幌,沿途風光明媚,讓您一生難忘!

安排前往電影《情書】拍攝地,情深夢美的【小樽運河】和浪漫之街!喝杯小樽咖啡,帶一個KITTY咖啡杯回家!

第一天 桃園/新千歲空港-柳月和洋菓子工廠-十勝美人湯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團體櫃台前,由親切熱忱的導遊協助您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後,隨即搭車前往到十勝【柳月和洋菓子工廠】它是北海道五大和菓子之一,工場採半開放式可自由參觀,在此我們免費招待日本一番的咖啡和年輪蛋糕,享用日本最知名的【香醇可口柳月咖啡】,也參觀年輪蛋糕的製作工場,蛋糕是以白樺木的外皮做為外表,因為呎吋為三呎六吋,故名為三方六。

 

近晚前往【十勝川溫泉區】帶廣市區附近十勝川沿岸的溫泉,獨特之處是含有被稱作「褐煤泉」的植物性成分,是由金盞花和蘆葦等天然植物經長期上萬年堆積、變成酵素溫泉成分而湧出的緣故,對皮膚的刺激較少,使皮膚潤澤且可去角質,世界上只剩十勝溫泉區有此種溫泉(原土耳其有一處‧可惜已消失)所以又叫「美人湯」。讓您的皮膚滑滑亮亮、滋露滋露(つるつる), 為日本人公認最好的溫泉。

 

 

早餐:X  午餐:機上商務艙美酒佳餚  晚餐:溫泉百匯海鮮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十勝第一美人湯溫泉飯店 或同級飯店
第二天 十勝溫泉-釧路鶴居村鶴見台-摩周湖(世界透明度第一之湖)-北浜車站-網走刑務所-紋別(或サロマ湖)溫泉

專車前往【釧路鶴見台欣賞丹頂鶴】國家特別天然記念物「丹頂鶴」,愛努人稱為濕原之神,是他們相當珍惜的烏類,有一度因為濫捕等等的原因,有絕種的危機,後來經過精心保護及人工培育的結果,現在已持續在增加當中,丹頂鶴的身影美得像尊貴的舞者,亦有貴婦人之雅號,令人一見難忘!

 

接著前往【摩周湖】位於北海道東部弟子屈町的摩周湖,是雨水堆積而成的火山口湖,因為沒有河川等水源流入,確保了湖水澄清度,成為全世界少數的透明湖泊之一。冬天總是一片晴朗,但初夏時分卻瀰漫在霧中,充滿了神秘色彩!接著前往【北浜車站】電影非誠勿擾拍攝地參觀,你可以像舒琪一樣在此拍照留念!

 

下午田時許後前往【網走刑務所】(僅外觀拍照留念,不入內參觀)此處乃明治時代所建之監獄,裡面警備森嚴,是日本重刑犯服刑地,當時北海道人口僅數千人,靠這批重刑犯開墾道路,建立北海道東部與札幌的交通網。現今則改建為博物館,展示刑務所內部牢房、餐廳、大澡堂等設施及其歷史資料。

 

 

早餐:飯店內和洋自助料理  午餐:日式風味定餐  晚餐:百匯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サロマ湖鶴雅溫泉 或同級飯店
第三天 SAROMA湖(紋別湖)- KUTCHARO湖(天鵝之湖)-猿払牧場公園.風雪之塔-日本最北端.宗谷岬紀念碑-稚內公園.冰雪之門-野寒布岬-稚內防波堤-稚內

前往【SAROMA湖】,有著細長砂嘴的潟湖,其與鄂霍次克海只有一小部分相連,周長90公里,是全國第3大的湖泊。是混合著海水的「汽水湖」,所以干貝及蛤蠣的養殖業十分盛行。之後前往有天鵝湖之稱的【KUTCHARO湖】,周長27公里的大沼‧小沼呈現葫蘆形狀的湖泊。一年四季都可看到各種的野生鳥類的蹤跡,還有小白天鵝會來此過冬,可以說是「天鵝之湖」。

 

爾後前往【猿払牧場公園】位於鄂霍次克沿岸的國道238號上,猿払村村營牧場一角的「猿払公園」裏。公園中建有一座風雪之塔・農業資料館,特別展示開拓當時的生活用品及農具,重現當年猿払住民的生活。還有一座荷蘭風車地標,也是來此一遊必拍的照片景點。再前往日本最北端【宗谷岬紀念碑】參觀,是宗谷岬地區最受重視與歡迎的地標,而建立在海岬最北端一小塊填海陸地上的「日本最北端之地」紀念碑。

以北海道道章的「北極星」之一部分星芒為主題,紀念碑是一個位在圓形平臺、總高4.53米的三角形建築物上,其精確位置為北緯45度31分22秒,東經141度56分11秒,在天氣晴朗時可以由紀念碑這頭遙望到俄國「薩哈林州」的陸地(並贈到此紀念證明卡)。隨後沿途會經過【宗谷黑牛牧場】,生產的是當地特產宗谷黑牛,在這裡能夠看到風車房和牛放牧的田園般風景。

 

下午前往【稚內公園】遊覽,公園內的【冰雪之門】是園內最具有代表性的紀念碑,這是為了懷念身處異國(庫頁島)以及緬懷埋骨異鄉的親友而於1963年建立的,在高達8公尺的門後可以看到對岸庫頁島的島影亦可看到開基百年的紀念塔。

接著前往【野寒布岬】位於稚內市西北,面向宗谷海峽。岬腳上有一座紅白相間的稚內燈塔,是全過第2高燈塔。該地名是愛奴語「額頭禿出的部位」和「波浪破碎之處」的意思。從這裡可以遙望到無盡的地平線,那海上凸出之島為利尻富士島,爾後前往稚內最好的飯店全日空酒店住宿;記得!這裡有全亞洲最雄偉美觀的防波堤,它是稚內景點之一。

 

 

早餐:飯店內和洋自助料理  午餐:日式風味定餐  晚餐:稚內火鍋料理或日式定食
稚內全日空大飯店 或同級飯店
第四天 稚內車站(日本最北端車站)-搭乘宗谷號特急列車-旭川拉麵村-定山溪溫泉

今日特別安排【JR最北端之稚內車站】參觀,車站月台北端設有一「JR日本最北端的車站」立碑,上面記錄有車站的緯度(北緯45度24分44秒)。除此之外,在鐵軌最北的末端還設有一「最北端的線路」木牌看板,並特別安排搭乘宗谷號特急列車,沿途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感受雪國風光(途中我們搭1小時許火車)。

 

上午11時左右到達旭川,先前往旭川拉麵村,吃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後並前往拉麵神社在一大大碗的拉麵前照相留念,下午前往【定山溪溫泉】,位於札幌市西南部、豐平川上流溪穀沿線的定山溪溫泉被稱爲札幌的「內廳」,是一處四面環山的溫泉療養地。從前一位叫定山的僧侶發現了這裏的溫泉並投入全部精力進行了開發,故取名爲定山溪溫泉。泉山含有硼酸、硫黃、食鹽等各種礦物質,並以水量豐沛著稱,每小時出水量達 20 萬公升。

 

這裡的象徵物是河童,河童是日本傳說中的水陸兩棲動物,頭頂凹陷、腳趾和手指長著蹼,是形狀十分滑稽的妖怪。舊時傳說有一位青年被拖入河童國中,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所以河童便成了當地的守護神。溫泉街上豎立著河童大王等20具以上各種姿勢的河童塑像,還有一個河童水潭,8月上旬舉行的河童節十分熱鬧。附近有許多觀光設施,如沿著溪谷的自然散步道札幌國際滑雪場等,另外,從這裡翻越中山嶺即可到達洞爺湖。定山溪作為這條觀光線路的中繼站一年四季都是人來人往!

 

 

早餐:飯店內和洋自助料理  午餐:日式自助餐或風味定餐  晚餐:飯店內山珍海味
札幌定山溪鶴雅溫泉大飯店 或同級飯店
第五天 札幌-小樽運河.小樽北一硝子館(品嚐LeTAO起司蛋糕及咖啡)-浪漫之街.音樂鐘盒博物館-札幌(狸小路 大通公園百貨街)

前往小樽,抵達【小樽運河】【浪漫之街】運河沿岸排列著一排紅磚倉庫,是小樽市作為日本北海道金融、經濟中心的象徵,甚至被人稱爲「北方的華爾街」昔日運河裡曾聚集著無數裝卸貨物的舢板,今日小樽運河詩情畫意。

此地又因日本知名中山美穗主演之電影『情書』而聲名大噪!這裡有玻璃工藝品商店、咖啡館、餐廳和音樂盒前往博物館,逛逛浪漫之街,品嚐日本最知名【LeTAO起司蛋糕】及咖啡之後,前往【狸小路大通公園】丸井今井和三越百貨公司逛街!

 

 

早餐: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海膽和日式鳳魚料理  晚餐:日式顶級和牛燒烤
札幌最高之日航大飯店 或同級飯店
第六天 札幌-北海道舊道廳-札幌時計台-新千歲空港/桃園機場

早餐後安排前往札幌【北海道舊道廳】公元一八八八年所建北海道過去的行政辦公中心,舊廳舍為紅磚煉瓦建造的巴洛克式建築有點像台灣總統府的縮小版,值得參觀。接著巴士經過【札幌時計台】,是日本19世紀引入西方教育以及北海道開墾時期的象徵,現已列為重要文化遺產;其正式名稱是「舊札幌農學校演武場」,俗稱「札幌時計台」,或簡稱為「時計台」。

近午抵達新千歲空港搭乘豪華客機返台,到達桃園機場後我們彼此互道珍重!留下美好的回憶!

 

 

早餐: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機上商務艙美酒佳餚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1. 每週日出發,10人成行出團,最多人數不超過20名。
  2. 行李:每人可攜帶一件托運行李,經濟艙20公斤以內,超重之費用請客人自行負責支付。
  3. 本旅行團於台北出發後,必須團體行動。如因個人關係,途中不克參加觀光考察及餐宿者,概不退費。
  4. 個人旅行所增加之費用,由個人自行負責。
  5. 團體報名後,每人需預繳訂金NT$20,000元整表示確定報名參團。餘款於出發前15日全額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