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典藏深度十一天之旅

法國典藏深度十一天之旅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來信洽詢
N/A

團費已包含簽證、稅金。

說明 Introduction

花都巴黎浪漫體驗~花都巴黎雙宮行:
*『世上最大的美術館-羅浮宮,內藏無數舉世聞名的藝術珍寶』
*『太陽王路易十四所建富華堂皇、極盡奢華之凡爾塞宮』
浪漫巴黎的象徵-塞納河:
它將巴黎一分為二,多達37座橋跨越左岸與右岸,帶給古今文人騷客許多的浪漫聯想。我們特別安排風情萬種的塞納河遊船,讓您感受花都巴黎令人迷醉的風光。
法國特色餐食:
1.吃在蔚藍海岸:尼斯沙拉 Salade Niçoise--法國南部著名的尼斯沙拉可說是囊括了南法的鄉野之味,黑橄欖、甜椒、蕃茄、 白煮蛋、馬鈴薯、鮪魚或鯷魚丁,每一家做法不盡相同,搭配上幾滴橄欖油搭配法國麵包,就是一道清爽又好吃的料理。
法式封油鴨:法國百年經典美食,這也是法國傳統的家禽食材保存方式,將清理完的鴨或鵝,以鹽長時間醃製讓肉質入味,再用大量鴨油將肉完全密封、隔離與空氣接觸,以低溫、長時間料理,來保留肉質的柔嫩美味!
亞倫杜卡斯:全球知名的餐飲經理人且在廚界享有盛譽,今日就讓我們在亞倫杜卡斯旗下打造的餐廳用餐,優雅且富有當地氣息。


美麗山城-聖保羅:建於兩個深谷上, 如馬蹄狀的山丘上, 是一座迷人的中古世紀小鎮.這裡也有最多藝術家定居於此,所以素有世上最美麗的山城之稱。
勾禾德:法國最美村莊之一,為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美好的一年》電影拍攝地,法文意思為高高懸掛在空中的村子,是個石頭堆砌起來的美麗山城!
噴泉之城~艾克斯.普羅旺斯:艾克斯是普羅旺斯的前首府。這座擁有林蔭大道、噴泉、華宅的中世紀古城,是普羅旺斯最具“都會”風情的地區,也是天才畫家塞尚的故鄉中。艾克斯的原意是由拉丁文“水”演變而來,也有人說是“普羅旺斯最好的地方”。
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亞維農:夕陽餘暉灑落在亞維農教皇宮滾滾隆河上,隆河上的斷橋仍屹立不搖的堅守崗位,它就是充滿傳奇色彩的亞維農城!
亞爾~梵谷作畫之城:走訪在這座城市,可以發現梵谷的足跡無所不在!這座城市因為梵谷而佈滿傳奇的色彩!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巴黎/尼斯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並由專人協助登機手續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巴黎。

法國航空AF557 桃園/巴黎 11:15/18:20
午餐:機上享用 晚餐:機上享用
NH NICE 或 MERCURE NICE CENTRE NORTE DAME HOTEL 或 NOVOTEL NICE CENTRE HOTEL 或 同等級
第二天 尼斯-聖保羅-蒙地卡羅MONTE CARLO【摩納哥】-尼斯NICE【蔚藍海岸】

◎南法的蒙地卡羅、尼斯、坎城、安提布、一直是全世界聚焦的蔚藍海岸上的一顆顆明珠,由海岸線將其串起,彷若珍珠項鍊般,閃耀奪目。

今早再搭乘內陸航班前往南法尼斯。班機抵達後,前往僅次於梵蒂岡為世界第二小國-摩納哥,此地面積僅1.95平方公里,通用語為法語,因此很容易被錯以為是法國城市,此地給人印象是富裕、豪華,大概是因為蒙地卡羅賭場,以及赫赫有名的國王雷尼爾三世與電影明星葛麗絲凱莉締結金鸞而轟動一時傳為佳話,抵達後展開市區瀏覽,您可於◎王宮前攝影留念或自由漫步於紀念品商店林立的街道、◎摩納哥主教堂(雷尼爾親王及葛莉絲凱莉王妃均葬於此)、◎位於懸崖上的賭國心臟-蒙地卡羅賭城,感受一下奢華生活的代表。隨後專車返回尼斯,此地素有〔蔚藍海岸〕之稱,是非常著名的避暑及避寒勝地,氣候溫暖宜人遊客終年絡繹不絕。延著尼斯海灘旁是一條◎「英國人散步大道」,這是1820年尼斯的英國僑民募款所建的步行道,尼斯人喜歡在這裡散步、聊天、騎車、遛狗、戲水、聽著石擊浪濤,說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下車參觀】摩納哥教堂、大賭場、摩納哥皇宮。

(米其林推薦餐廳)(若遇餐廳客滿則改訂小房子餐廳,前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科齊Nicolas Sarkozy也曾是座上賓喔!) (價值30歐元)


【下車參觀】摩納哥教堂、大賭場、摩納哥皇宮。

【特別推薦】旋轉木馬餐廳(米其林主廚:丹尼斯里布藍德Jean-denis Rieubland掌廚,是法国烹饪界的一朵奇葩,餐廳充斥著可愛的旋轉木馬,繽紛色彩到處都是,溫馨且可愛。這也是一家米其林推薦餐廳喔!)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 (價值10歐元) 晚餐:旋轉木馬餐廳 (若遇餐廳客滿則改訂小房子餐廳,前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科齊Nicolas Sarkozy也曾是座上賓喔!) (價值30歐元)
ELLINGTON HOTEL 或 NH NICE 或 RASISSON BLU 或 同等級
第三天 尼斯NICE-葛拉斯【香水城】-艾克斯普羅旺斯-(馬賽)
~從蔚藍海岸(Riviera Côte d’Azur)的棕櫚樹到高地地區(Haut Pays)百里香的氣息~
 
來到香水之城-◎葛拉斯。Grasse是香水和花出名的城市,整個城市就在山腰上,感覺很像我們的九份,但是陽光普照,房屋磚瓦也都是普羅旺斯風,所以感覺上比九份柔和很多。其實這個城市是有名的喔,大家都知道”香水”徐四金的書和電影吧,他就是以這個城市為背景而寫的。但名聲大噪的不是因為這個,在當地所產的香水是全法香水交易額的三分之二,或許現在又更高了呢!結束後專車來到普羅旺斯首府-◎艾克斯普羅旺斯,此處代表著優雅細膩的貴族品味,12世紀以來成為普羅旺斯文化、經濟、知識中心,另外此地也是天才畫家保羅塞尚的出生地,因此在這座古城內,不但有都會的風情,也有藝術的氣息。
 
【行程特別推薦-印象派大師塞尚的故鄉-艾克斯普羅旺斯】
艾克斯普羅旺斯(Aix-en-Provence)是一個以噴泉聞名的地方,每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不同造型的噴泉,有些造型還蠻可愛的。也是印象派畫家塞尚(Paul Cézanne)的故鄉,沿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他名字的銅板,隨著領隊的步伐在街道中穿梭,把塞尚(Paul Cézanne)住過的地方、常佇留的咖啡館Les DeuxGarcons徹徹底底的走一遍,如同把他的人生再走一遭。
 
早餐 :美式早餐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價值10歐元) 晚餐:法式地方料理 (價值25歐元)
GOLDEN TULIP VILLA MASSALIA HOTEL(渡假VIAAL旅館) 或 RADISSON BLU HOTEL(時尚設計旅館) 或 PULLMAN MARSEILLE PALM BEACH HOTEL(時尚設計旅館) 或 同等級
第四天 馬賽-【薰衣草山城~蘇城Sault】-勾禾德~呂貝宏山區 【美好的一年電影拍攝地】-塞農克修道院-亞維農

~造訪普羅旺斯的中古風情與詩意山村~

【世界遺產 紫色鬱金香 全台首創最用心 亞維農或南法小鎮特別安排住宿二晚】 

英國作家梅爾”山居歲月”中的普羅旺斯山城,讓全世界的觀光客魂牽夢縈的湧入法國南部,想像梅爾生活起居般的在普羅旺斯,感受鄉間生活的溫馨嗎?
◎Sault 在拉丁文是「森林之鄉」(Country of forests) 之意 。翻過白色石灰岩的馮杜山 (Mont Ventoux),薰衣草山城—蘇城 (Sault) 坐落在 776 公尺的岩石山脊上,與茂密的森林高原接壤。Sault 以其薰衣草栽植聞名於世,是獨具魅力的綠色療養度假勝地,其美麗與優質的環境更被UNESCO列為保護城市。
今早,我們前往位於瓦倫索北方的◎蘇城,這座人口只有一千多人的山城,卻產出了最大量的薰衣草,地勢起伏的山坡覆蓋了滿滿的紫色花毯,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的香味,這幅景色讓您絕對難忘。接下來,您一定要來到電影「美好的一年」拍攝地點-勾禾德,這個石頭堆砌起來的山城曾被票選為法國最美村莊之一,法文裡Gordes這個字就是「高高懸掛在空中的村子」的意思。是一個美麗的山城,層層疊疊依山而建的屋瓦,散發出一種樸實寧靜的氣息。◎塞農克修道院建於1148年,由一個院長及12位修士胼手胝足創建的,與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同期的其他教堂比較,呈現出簡約主義的空靈之美,樸素而不失莊嚴塞農克修道院除了樸素莊嚴之外,令人津津樂道的四週開闊的薰衣草花田,因此也讓它擠身為,法國最美的修道院之一,平日遊客已絡繹不絕,每逢花季,更是最美的行程之首。粉紫色的花海將修道院圈在中央與白色修道院交織成一幅”普羅旺斯”最經典的畫面。薰衣草也是修道院的經濟作物,修道院內的紀念品店裡有專門陳列販賣薰衣草的各類產品,琳瑯滿目,光是散發出來的獨特芳香,就讓人渾身舒暢。【薰衣草的多寡則必須試氣候的因素,敬請見諒!】。結束後專車返回飯店休息。

【本公司貼心安排住宿於亞維農的飯店-若遇亞維農藝術節或其他重要節慶則本公司會安排以同等級之飯店為主】
■【私房景點】薰衣草山城~蘇城Sault。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米其林推薦餐廳 (價值25歐元) 晚餐:普羅旺斯風味餐 (價值25歐元)
MERCURE CITE DES PAPES 或 MERCURE PONT D AVIGNON 或 AVIGNON GRAND HOTEL 或 同等級
第五天 亞維農-亞爾-亞維儂

~在繁花與碧海藍天間體驗山居歲月~

今日展開中世紀風貌及歷史宗教名城-亞維農的市區觀光,此地是普羅旺斯最熱鬧的城市,中世紀以來有著不同地位,教皇曾經搬離羅馬而長駐於此,造就此地特殊的文化背景。想探尋法國悠閒的小鎮,非從南法最大城亞維農開始不可。亞維農以教皇之城聞名,來到這裡,為的除了參觀★教皇宮外。★亞維農斷橋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因法國民謠(Sur le Pont d' Avignon)而聞名,真正的名字叫Pont St-Benezet,和教皇宮一樣都是亞維農著名的景點,旁邊緊臨的是◎聖母院,還有個◎花園。在亞維農裡隨處走走總會遇到些驚奇的小店面,很多店內的擺設都十分有特色,除了有賣給觀光客的工藝品店外,還有賣橄欖油的專賣店…等等。您可悠閒的渡過一個浪漫的美好時光。隨後接續前往亞爾展開市區觀光。首先我們先前往◎梵谷紀念館,這是由他曾住過的療養院改建而成,庭園中央種滿五彩繽紛的花朵,跟他的畫作頗為相似。另外,我們途經◎古羅馬競技場,然後朝向◎梵谷夜間咖啡館的實景地走去(畫還是比較美)。

■【下車參觀】鐘樓廣場、教皇宮、聖母院、聖貝內澤橋、郎格羅橋、梵谷紀念館、古羅馬競技場、梵谷夜間咖啡屋。
【貼心門票安排】:教皇宮、聖貝內澤橋(位於隆河上明顯的一座斷橋,這座因為法國民謠「在亞維農橋上」而聞名,終其一生辛勞這座橋是要造福兩岸的居民)。【聖貝內澤橋與亞維農的教皇宮同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推薦) (價值32歐元) 晚餐:法式油封鴨 (價值17歐元)
MERCURE CITE DES PAPES 或 MERCURE PONT D’AVIGNON 或 AVIGNON GRAND HOTEL 或 同等級
第六天 亞維儂-嘉德水道橋-卡爾卡頌【隆格多克-魯西雍區】 【特別安排入住卡爾卡頌城內飯店,讓您方便欣賞環城夜景】

~中古世紀城堡之旅~ 

今日專車前往近郊同為古羅馬建築遺跡的◎嘉德水道橋,此為兩千年前古羅馬人宏偉的水利工程,也是人類共同文化財產,親臨其上更見偉大,除遊覽美麗的嘉德河谷風光外,更讚嘆古羅馬人建築技藝之精湛。今日來到保留著700年前風貌的中世紀小城及歐洲維護最完整的古城-◎卡爾卡頌,此地明顯感受到一股與巴黎的喧囂繁華迥異的小鎮氣息,以保有歐洲最大的城堡而馳名,擁有雙層城牆的城堡,固若金湯予人一種無法翻越的感覺,漫遊於古城牆間、蜿蜒的古街道及街邊引人注意的商店或可愛有趣的小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觀光客為城內帶來熱鬧氣氛。
PS.晚餐因卡爾卡頌地區聞名的卡書雷特(白豆燜肉)料理,是為當地的特色料理。但因為料理的方式通常旅客較不喜愛,所以我們不安排為主食;但會讓貴賓淺嚐一下!


【本公司貼心安排住宿於卡爾卡頌城內的飯店or 隆格多克-魯西雍區Languedoc-Roussillon】

■【行程特別推薦】宛如一顆明珠,尤其是夜晚光彩閃耀動人,讓您感受似古畫之童話城堡,此成也於西元1997年,被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下車參觀】嘉德水道橋。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地中海港邊餐廳(價值25歐元) 晚餐:卡書雷特(白豆燜肉)特色料理(價值20歐元)
LE DONJON(酒店坐落於城牆環繞的城市內,是一棟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但裡面充滿著現代設施完善。酒店由幾棟建築組成) 或 MERCURE CARCASSONNE LA CITE HOTEL 或 SOLEIL VACANCES LES CHEVALLERS HOTEL 或 同等級
第七天 卡爾卡頌CARCASSONNE-蒙貝利爺++TGV火車++巴黎

今日專車前往南法最具活力的城市-蒙貝利爺,抵達後搭乘TGV火車前往花都巴黎。所謂的TGV 是 TRAIN A GRANDE VITESSE(超級快速火車)的簡稱。而子彈火車為目前世界最快速、最新穎火車,時速平均超過250公里。抵達花都巴黎之後,接著展開自由活動,您可以自由採購名牌精品,或自行前往採購法國最著名的名牌化妝品和精品,或前往春天或老佛爺百貨公司Shopping挑選巴黎人喜愛的物品。

(特別安排入住巴黎市中心法式四星飯店!)。
PS.係因巴黎不定期舉辦展覽,遇展期間市區內飯店易滿,則改住往外圍的飯店,諸多不便,敬請包涵。)

■【貼心門票安排】TGV火車二等艙。(預訂車班:TGV6208 10:24-13:56、TGV6232 12:24-15:56、TGV6212 14:24-17:56、TGV6214 15:25-18:48)。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價值10歐元)
MARRIOTT RIVE GAUCHE HOTEL 或 PULLMAN MONTPARNASSE 或 CONCORDE MONTPARNASSE HOTEL 或 同等級
第八天 巴黎【凡爾塞宮+市區觀光+塞納河遊船】

今日專車前往參觀世界著名路易十四所建-★凡爾賽宮。凡爾賽宮為全歐洲最華麗王宮,法王路易十四為向歐洲各國炫耀其帝國的繁榮富庶特別興建。爾後展開市區觀光:◎拿破崙的榮耀‧凱旋門、◎冰硬的鋼鐵成為柔美的線條,使它本身贏得了「巴黎貴婦」的渾名‧◎艾菲爾鐵塔、世界最著名的街道,也是世界上最美的街道之一‧◎香榭里舍大道、之後我們貼心安排遊覽浪漫的花都遊河。★塞納河遊船,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貼心門票安排】★凡爾塞宮(凡逢星期一凡爾賽宮休館,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遇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塞納河遊船。
■【行車遊覽】香榭里舍大道、巴黎歌劇院、塞那河、艾菲爾鐵塔、拿破崙墓、亞歷山大三世大橋。
■【下車參觀】凱旋門、艾菲爾鐵塔、香榭里舍大道、香榭里舍大道上的Laduree百年經典甜點迷朝聖地、夏佑宮拍艾菲爾鐵塔的精典畫面。
■【特別推薦】亞倫杜卡斯(ALAIN DUCASSE) 全球最知名的餐飲經理人且在廚界享有盛譽,今日就讓我們在亞倫杜卡斯旗下打造的餐廳用餐,優雅且富有當代氣息。重現了太陽王時期的金碧輝煌,賦予古老的裝飾題材諸多現代化的詮釋。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亞倫杜卡斯旗下的米其林推薦餐廳(價值50歐元) 晚餐:比利時白酒淡菜鍋 (價值25歐元)
MARRIOTT RIVE GAUCHE HOTEL 或 NOVOTEL TOUR EIFFEL 或 HYATT REGENCY ETOILE 或 同等級
第九天 巴黎【羅浮宮+自由活動】

~參訪首屈一指的浪漫花都~

今日來到世上最大的美術館-羅浮宮,內藏無數舉世聞名的藝術珍寶,收藏超過30萬件以上,收藏從古代東、埃及、希臘、羅馬的美術品,到義大利、法國、文藝復興時期、德國、西班牙等地的繪畫,堪稱世界第一的博物館,在此您可參觀到羅浮三寶-維納斯雕像、勝利女神像、蒙娜麗莎微笑等著名畫作。接著展開自由活動,您可以自由採購名牌精品,或自行前往採購法國最著名的名牌化妝品和精品,或前往春天或老佛爺百貨公司Shopping挑選巴黎人喜愛的物品。

特別安排入住巴黎市中心!
PS.係因巴黎不定期舉辦展覽,遇展期間飯店易滿,若改住到其他區域之飯店則每人每晚退NTD:2000元。諸多不便,敬請包涵。)

■【貼心門票安排】羅浮宮。(凡逢星期一凡爾賽宮休館,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遇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 ​

早餐: 美式早餐 午餐:比利時白酒淡菜鍋(價值25歐元) 晚餐:盡情逛街,敬請自理
MARRIOTT RIVE GAUCHE HOTEL 或 NOVOTEL TOUR EIFFEL 或 HYATT REGENCY ETOILE 或 同等級
第十天  巴黎/台北

~徜徉如夢似幻的花都巴黎~

今日整裝之後,隨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夜宿機上
第十一天 桃園

今日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結束歐洲法國深度十天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中華航空CI9238 巴黎/桃園 13:25/09:10+1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