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高爾夫假期  (四人成行)

黃山高爾夫假期 (四人成行)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四天】 每週三、日出發
22,000元起
【五天】 每週三、六出發
25,000元起
6月11日出發,四天團體行程(詳情請來電諮詢報名)
20,800元
N/A

◎團費包含:

  • 四人成行  可選擇四天行程方案(每週三 / 每週日出發) 或 五天行程方案(每週三/每週六出發)
  • 機票:台北-黃山 經濟艙來回機票(V艙)+兩地機場稅+燃油稅。
  • 住宿:安排國際五星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房)四晚住宿及四天酒店早餐。
  • 球場:四場場地費。
  • 接送:去回機場接送。
  • 保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團費不含:

  • 證件:台胞證(新辦)費用NT$1800元 
  • 小費:球僮小費:每場Rmb100元/人
  • 導遊費用:每天Rmb300元/人
  • 餐飲:每日午餐及晚餐敬請自理
  • 松柏球場:當天加打18洞果嶺費,果嶺+球僮Rmb:300元
  • 球車費:單人球車補價差

說明 Introduction

【黃山松柏高爾夫酒店-5號樓】 
黃山松柏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擁有高爾夫球場及五星級酒店群,位於風景秀麗的黃山市屯溪區黃山雨潤度假區內,設施齊全,裝飾豪華,集運動、休閑、度假、商務於一體。黃山高爾夫酒店於2001年10月1日正式營業,2003年1月份被國家旅遊局正式評定為五星級酒店,是黃山市首家五星級生態度假酒店,酒店坐落於高爾夫球場正中央。5號樓於2010年10月正式對外營業,現有182間客房,配套設施含翠庭狀元食院、翠庭KTV、五環運動廣場等。休閑設施完善,兼具休閑與娛樂、知性與感性的全方位商務、會議、休閑度假酒店,客人在綠色低碳的環境中,領略著大自然無窮的美景

 

 

- 彩虹谷18洞球場
18洞球道共建造有18個果嶺,72個發球台,40個砂池,11個人造湖,球道總長度6945碼,其設計風格為山地森林球場,滿目蒼翠的松樹林與藍天交匯,放眼望去,處處領略到大自然的夢幻奇景。由60000余顆40年以上松樹所形成的森林環境,堪稱國內球場一絕,黃山松傲霜鬥雪、笑看風雲;她是黃山高爾夫的驕傲......

 

 

- 翡翠谷球場
翡翠谷球場設計總長7182碼。其設計風格為峽谷球場,獨特的丘陵地勢構築的球道極具變化性,凝視遠方,看那小球劃破長空,驚鴻一瞥,驀然間:峰回路轉......

 

 

 

 

 

《卧虎藏龍》絕美拍摄地被遗忘的村落    宏村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桃園/黃山

今日集合於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黃山,黃山集天下美於一身,泰岱之雄偉,華山之峻峭,衡嶽之煙雲,匡廬之飛瀑,雁蕩之怪石,峨嵋之清,層巒疊翠屹立著成百上千的大小山峰,著名的有三大峰,蓮花峰、天都峰以及光明頂,蓮花為黃山一高峰,劈地摩天,氣冠群山,天都峰為黃山三大主峰中最險峻者,「黃山圖經」曾用「飛鳥難落腳,猿猴愁攀登」之句,來形容它的險峻難登。

長榮航空BR770 桃園/黃山 18:20/20:15
早餐:X 午餐:X 晚餐:敬請自理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或同級
第二天 屯溪─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彩虹谷球場;含18洞果嶺、球僮、球車】

彩虹谷球場總長7032碼 。由美國 Mr.Ronald.Fream 總設計,馬來西亞 Mr.C.J.Tan 現場執行前9洞設計和美國 Mr.tom.Ross 現場執行後9洞設計。球場的山巒起伏、松柏綿延、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如此美景讓每一位球手都目不暇接,球場危機四伏卻又讓球手膽顫心驚,顧及不得,正是愛恨交加,不知如何兼得。因為26000棵松樹、柏樹、水杉分佈在球道左右, 30-40 樹齡的美國濕地松樹116顆穿插其中,445顆景觀樹留植在球道中,又將45個砂池、16個湖泊絕妙融合成為一個完美的整體。建設中的翡翠穀球場設計總長7064碼 ,其設計風格為峽谷球場,設計師施以極富想像力的設計,將獨特的丘陵地勢構築成極具變化性的球道。規劃中芙蓉穀、仙人穀球場更是設計師從設計開始,精工細作,傾力打造高球經典。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或同級
第三天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翡翠谷球場;含18洞果嶺、球僮、球車】

翡翠谷高爾夫球場,於是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使球場保留了各種松樹、水杉、柏樹26000多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觀樹有445棵,另外還有山茶園約90畝。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四周是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許多高爾夫專家在參觀後都感慨地稱道,這個球場林木之多、球道之美,在中國實屬一流水平。黃山無山不峰,這裏千峰競秀,峰峰稱奇,各具神韻。歷史上先後命名的有36大峰、36小峰,這72峰的高度都在海拔千米以上,其中蓮花峰最高,海拔1873米;光明頂最平曠,天都峰最險,這三大主峰連同風姿獨秀的始信峰,是黃山奇峰的傑出代表。用黃山景區四大峽谷命名的彩虹穀球場、翡翠穀球場、芙蓉谷球場、仙人谷球場,居身于黃山煙雲詩畫之中,球場72洞與黃山72峰遙相呼應,這是勇敢者的道路,走上一段夢的旅程,留下您驕傲的足跡【屯溪老街】起源於宋代,明清時期發展成為徽州物資集散中心。路面為清一色褐色麻石鋪砌而成,古石板拼接有序,縫隙清晰美觀,整個街道古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或同級
第四天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36洞二選一】

今日安排翡翠谷高爾夫球場,於是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使球場保留了各種松樹、水杉、柏樹26000多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觀樹有445棵,另外還有山茶園約90畝。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四周是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許多高爾夫專家在參觀後都感慨地稱道,這個球場林木之多、球道之美,在中國實屬一流水平。黃山無山不峰,這裏千峰競秀,峰峰稱奇,各具神韻。歷史上先後命名的有36大峰、36小峰,這72峰的高度都在海拔千米以上,其中蓮花峰最高,海拔1873米;光明頂最平曠,天都峰最險,這三大主峰連同風姿獨秀的始信峰,是黃山奇峰的傑出代表。用黃山景區四大峽谷命名的彩虹穀球場、翡翠穀球場、芙蓉谷球場、仙人谷球場,居身于黃山煙雲詩畫之中,球場72洞與黃山72峰遙相呼應,這是勇敢者的道路,走上一段夢的旅程,留下您驕傲的足跡。

 

備註:【四天行程方案】當日打完高爾夫即前往機場,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或同級
第五天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36洞二選一】─黃山/桃園

今日再次安排翡翠谷高爾夫球場,於是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使球場保留了各種松樹、水杉、柏樹26000多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觀樹有445棵,另外還有山茶園約90畝。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四周是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許多高爾夫專家在參觀後都感慨地稱道,這個球場林木之多、球道之美,在中國實屬一流水平。黃山無山不峰,這裏千峰競秀,峰峰稱奇,各具神韻。歷史上先後命名的有36大峰、36小峰,這72峰的高度都在海拔千米以上,其中蓮花峰最高,海拔1873米;光明頂最平曠,天都峰最險,這三大主峰連同風姿獨秀的始信峰,是黃山奇峰的傑出代表。用黃山景區四大峽谷命名的彩虹穀球場、翡翠穀球場、芙蓉谷球場、仙人谷球場,居身于黃山煙雲詩畫之中,球場72洞與黃山72峰遙相呼應,這是勇敢者的道路,走上一段夢的旅程,留下您驕傲的足跡。

傍晚搭乘班機返回台灣,結束精彩的黃山高爾夫假期

長榮航空BR769 黃山/桃園 21:15/23:00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Notes

  •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 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 
  •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 ( 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 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 會員持有之住宿券及消費券於黃山球場現場折讓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