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大溪地八天六夜

初戀大溪地八天六夜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標準級—————————
1月1~5月31
98,000元
11月1~12月10
98,000元
6月1~10月31
100,000元
12月11~12月31
100,000元
—————————精緻級—————————
1月1~5月31
120,000元
11月1~12月31
120,000元
6月1~10月31
133,000元
N/A

 台北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每週一、六
 大溪地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返回台北:每週五、日

 費用包含:

  •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大溪地) 國際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大溪地島 / 波拉波拉島 國內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4晚波拉波拉島 Hotel Le Maitai Bora Bora 海景房 + 2晚大溪地島 Hotel Tahiti Nui 標準房
  • 5日美式早餐
  • 波拉波拉島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Tapu島半日遊(約4小時)
  • 波拉波拉島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約3.5小時)
  • 茉莉亞島環島半日遊(約3.5小時)
  • 大溪地島 / 茉莉亞島 來回接駁船票
  • 波拉波拉島機場與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帕比提機場至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旅行責任險200萬+意外醫療險10萬

飯店資訊

 

 標準級 Hotel Le Maitai Bora Bora


電話傳真:Tel : (689)603 000 / Fax : (689) 676 603
飯店地址:PO Box 505, 98730 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環境設施:在翠綠礁湖清澈見底的海水和這座浪漫山島茂盛的熱帶植被之間,我們歡迎您到Le Maitai Polynesia Bora Bora旅館作一次難以忘懷的逗留。坐落於Bora Bora南端的Maitira角,在椰樹之下,傍著潔白的沙灘,您將找到我們充滿魅力的度假勝地。
Le Maitai Polynesia Bora Bora有優越的設施,物超所值,還有多個配備空調的住宿選擇,包括傳統的水上平屋。旅館坐落於草木茂盛的熱帶花園之中,靠近Bora Bora最令人嚮往的地點之一— Matira海灘。

 

 Hotel Tahiti Nui


電話傳真:Tel : (689) 463899 / Fax : (689) 851299
飯店地址:Add. Avenue du Prince Hinoi, B.P. 302 – 98713, Papeete, French Polynesia
環境設施:2009年1月新開幕的3.5星級旅館,位於帕比提市區,設計風格偏向現代極簡風格,在套房房型附設有廚房,若長期停留大溪地旅遊,此旅館不失為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位置位於帕比提市中心。房間總數:91間。渡假村共有10棟建在山腰的兩層建築,有80個可俯瞰熱帶花園的房間。     

 

--------------------------------------------------------------------------------------------------------------------------------

 

 精緻級 Hotel Bora Bora Pearl Beach Rst & SPA

電話傳真:Tel : (689) 40 60 52 00 
飯店地址:BP169, Vaitape 98730, French Polynesia

 

 Tahiti Pearl Beach Resort

電話傳真:Tel : (689) 40 48 88 00 / Fax : (689) 40 48 88 89 
飯店地址:Lafayette Beach PK7, 'Ārue,, French Polynesia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 - 波拉波拉島

今日飛往東京,飛載著大溪地象徵槴子花旗幟的大溪航空,機艙內洋溢著波里尼西亞式獨有的熱情洋溢與親切服務,愉快的氛圍馬上感染著每位旅客,而您的夢幻假期就從獨特的飛行中展開。

 

因時差的緣故,在同日上午時分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輕鬆的傳統樂曲與芬芳的梔子花項圈熱情的歡迎您。接著轉往國內航線,飛往世界最浪漫的島嶼-波拉波拉島。鳥瞰波拉波拉璀璨奪目的海景,有人說:沒到過波拉波拉就不算來過大溪地。相信您將非常贊同這種說法,歡迎來到渡假天堂。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波拉波拉 麥泰度假村 海景房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第二天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美式早餐+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Tapu島半日遊)

今日將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早上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

 

首先,船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4-5英呎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最後前往曾為皇室居住地-美麗的Tapu島停留,你可光著腳踩上純白的沙灘,或者在島上四處逛逛,將傾心於此島的極致風光,您肯定不會忘記這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波拉波拉 麥泰度假村 海景房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第三天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美式早餐+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4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生活方式。

 

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可放鬆休憩。黃昏時刻,在兩人世界裡相互依偎,陶醉在那抺潑灑天際、雲彩幻變與海天多色的夕陽美景,頓時讓人忘了是身在人間抑或是天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波拉波拉 麥泰度假村 海景房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第四天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美式早餐)

今日有一整天的時間,繼續倘佯在美麗的波拉波拉島。喜歡刺激快速感的人,可自行選擇嘗試高空拖曳傘、噴射艇滑水與風帆衝浪等或參加深潛活動(須有潛水執照),由專業教練帶領,前往知名的潛點,一窺熱鬧非凡的海底世界。

 

波拉波拉絕對是愛好水上活動者的天堂,就連從未下過水的遊客,都忍不住跳入閃耀著綠寶石光芒的水中,與海龜及五彩繽紛的魚群們悠游。

 

如您只想自在地在旅館前的白色沙灘曬太陽或陽台發呆,欣賞波拉波拉海天多色夢幻般的美景,都能讓您深刻地體驗人間天堂的絢麗與自在,直呼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波拉波拉 麥泰度假村 海景房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第五天 波拉波拉島 - 帕比提 (美式早餐)

今天回到大溪地島帕比提,您可漫步在舊帕皮提區,想更了解大溪地,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藝術迷千萬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


夜晚時散步至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Vai'ete廣場有道地的美食攤販,您可在此享用一頓自在悠閒的晚餐,並體驗當地人的夜生活。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大溪地 努伊酒店 標準房 Hotel Tahiti Nui
第六天 帕比提 – 茉莉亞島(茉莉亞環島半日遊)

上午步行前往碼頭搭乘渡輪前往大溪地島的姐妹島-茉莉亞島,只需約半小時即可抵達。

 

接著開始今日認識波里尼西亞文化之旅,首先會由專車開始導覽島上的重要景點,您可欣賞由高處眺望大溪地島的美麗景致,並對島上的特色植物有進一步的認識!行程結束後,將會接送您至碼頭,搭乘接駁船返回到大溪地島。

 

或者中午可自行選擇茉莉亞當地餐廳享用午餐,下午時分,可在潔淨沙灘上休憩,別忘了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大溪地 努伊酒店 標準房 Hotel Tahiti Nui
第七/八天 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TWD12,000
  • 國際段 台北 / 大溪地 來回搭乘商務艙每人須加價TWD90,400起
  • 以上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等稅金 (稅金可能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 以上價目不含大溪地市政稅:約1.68歐元/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以上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早餐 / 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 以上價目為2人1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來電洽詢
  • 目前前往大溪地,對於持台灣護照載有身分證字號之護照持有者實施免簽證措施,必需有6個月以上的效期,同時需持有旅遊醫療保險以便通關查詢
  • 飯店旺季期間需額外附加費用時, 須視各飯店之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