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香港.遊輪之夜.四天三夜自由行

繽紛香港.遊輪之夜.四天三夜自由行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價格依不同行程組合有所不同,歡迎來電洽詢
N/A

說明 Introduction

 

世界夢號 船身藝術彩繪 -《雙夢記》

「世界夢號」船身彩繪由旅居倫敦的中國傑出波普藝術家蔡贇驊先生傾力創作,講述了真愛與和諧的不朽故事。 蔡贇驊曾為星夢郵輪旗下首艘郵輪──「雲頂夢號」創作了名為《尋愛‧啓航夢之旅》的船身藝術作品,講述關於美人魚與宇航員之間跨越邊界的動人夢幻愛情故事。而「世界夢號」的船身彩繪則延續了「雲頂夢號」《尋愛‧啓航夢之旅》的主題故事,並增添了全新的角色,將創作意境提升到更高層次,令人耳目一新。
《雙夢記》的故事從右舷開始,故事的主角──「世界夢號」船長從望遠鏡中看到華夏傳説中的女神──嫦娥在空中翩然起舞,圍繞於她身邊的是天真可愛的福娃、五彩繽紛的星球及充滿奇思妙想的各類生物。而船的左舷則為「雲頂夢號」船身上美人魚與宇航員的故事畫上了期待已久的完美句點,在這一新篇章中,他們最終相會,攜手飛向遠方,去探索未知的廣袤世界。而如果你再度仔細觀察右舷,更會發現月亮中赫然出現了美人魚與宇航員的剪影,預示著這對戀人的夢想之旅已然開啟。

 

 

 

詳細行程 Itinerary

香港迪士尼4天3夜

 

香港4天3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