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東區半日遊

倫敦東區半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2人成行,每人
6,000元起
更多人數
請來電洽詢
N/A

兩人可成行,旅行路線可為你量身定制。(每團最多15人)

若有合團需求,請來電來信諮詢。

時長: 半天路線(3-4小時)

路線: 白教堂-斯皮塔菲爾茲-時尚花蕾

集合地點: 早上09:30於利物浦街站出發

費用包含:

  • 景點門票費
  • 全程英國人擔任中文導遊
  • 全程導遊服務費
  • 任選一份零食及一些小禮物

費用不包含:午餐和晚餐、行程開始前及結束後的交通

說明 Introduction

 

倫敦東區是目前最時尚潮流、發展迅猛的地區,同時也有許多故事。從Brick街到利物浦街,你會看到倫敦最棒的塗鴉藝術,找到全倫敦最好吃的咖喱,走在英國最臭名昭著的殺人犯開膛手傑克曾尾隨被害人的街道上!我們會帶你走進那裏最酷的店鋪,一探究竟。

我們會帶你參觀倫敦最大的喬治時期建築,教你辨認在這裏居住但卻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我們會告訴你大本鐘的由來,帶你穿過典型的倫敦市場,有些歷史悠久,有些時尚新潮。如果你看到心儀的物品,我們幫你去砍價。

倫敦東區永遠充滿著戲劇性和詭異的故事。我們給你講述19世紀中期曾奪取600多條人命的傳染病的故事,它是如何治愈並停止傳播的。在這次路途中,你將體會到倫敦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了解不同宗教信仰、不同社會階層的人都把倫敦稱為“家”的真正原因!

如果你想在倫敦走街串巷,探尋摩天大廈底下的多彩倫敦,這是最適合你的路線,你將真正了解到這個城市的黑暗歷史和燦爛文化。

詳細行程 Itinerary

   

   

   

注意事項 Notes

這是一個徒步的旅行,所以我們建議你穿著舒適的鞋子

英國的天氣以多變著稱。我們的行程風雨無阻,除極端天氣外,無論晴天雨天照常出團,但會根據天氣情況進行調整,確保你享受到最好的體驗。

如遇陰雨天氣,建議你穿著或攜帶雨衣,雨傘和防水的鞋。

行程不含機票費用,依出發日期搭配選擇航班自行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