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悟風情蘭嶼美麗三日

達悟風情蘭嶼美麗三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N/A

以上價格、出發日期請來電洽詢。
小孩不佔床:指2-12( 不滿 ) 歲,嬰兒:指0-2 ( 不滿 ) 歲。
本行程有搭乘巴士,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
飯店資訊:兩隻魚、蘭嶼別館、蘭嶼大飯店、飛魚渡假村、原鄉、TATALA或同級

說明 Introduction

搭乘德安航空台東/蘭嶼縮短旅遊車舟之時間!    
蘭嶼:像是遺世的珍珠,美麗、自然、並充滿熱帶海洋民族原始文化的魅力。島上居民千百年來以永續利用自然資源的生活方式,發展出獨特而精緻的海島民族文化。 這裡獨有的海島景觀、芋頭田、船板舟、傳統住屋和美麗星辰,感受島上居民與自然合而為一的生活智慧。享受海風的吹拂可以讓人立即忘卻城囂俗事,學學居民輕鬆的生活腳步,一起感受人與自然的貼近!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台東/蘭嶼

  台北松山機場集合出發.台東豐年機場搭乘德安航空飛機飛往蘭嶼【達悟族的故鄉-蘭嶼】,抵達蘭嶼,專人迎接貴賓,展開一連串精采的環島之旅.:鍋蓋(先來個雅美族問候語)→饅頭山(遠看像一個大饅頭,這裡是熱帶魚及龍蝦的故鄉,也是椰油部落昔日「崖葬」、「海葬」的墓地)→紅頭岩(形似人頭側面,傳說日落西沈時,自台東遠眺蘭嶼可望見泛紅的晚霞彷彿趴在海上紅色頭顱,故稱之)→鱷魚岩與坦克岩(火山集塊岩構成的獨立岩,經長年海蝕風化形成獨特的外型。鱷魚岩,張大嘴巴昂首向天。後者像一部正在搶灘上岸的坦克)→玉女岩(玉女岩又名陰陽岩或夫妻岩)→雙獅岩→軍艦岩→野銀舊部落(此地仍保有傳統半地下穴居建築,家家戶戶毗鄰而居,至此地請尊重住戶隱私權,未經同意請勿隨意進入當地居民家中或徘徊逗留或拍照喔)→象鼻岩→龍頭岩→老人岩,晚上自由活動。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蘭嶼渡假飯店
第二天 蘭嶼浮潛-自由休閒活動

  晨喚,飯店享用早餐,蘭嶼晨喚,享用美味早餐(早上別忘了前往東清灣看日出)接下來安排浮潛是一種老少咸宜的活動,觀賞全台最美麗的海底景觀。
機車自由休閒建議行程:
大天池→ 小天池→ 紅頭村→ 飛魚文化會館→ 野銀村→ 三姐妹工作室→ 東清村→ 希岡菜工作室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蘭嶼渡假飯店
第三天 蘭嶼/台東/台北

蘭嶼晨喚,享用美味早餐,蘭嶼自由休閒-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機車秘密私房景點:
行程1-青青草原野百合的故鄉 
行程2-潔淨白皙的貝殼砂保護區 
行程3-氣象台觀半島美景蘭嶼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X 晚餐:X

注意事項 Notes

費用包含 : 
台北/台東/台北『立榮航空』台東/蘭嶼/台東 『德安航空』來回機票。
環島機車
蘭嶼地區:安排兩隻魚、蘭嶼別館、蘭嶼大飯店、飛魚渡假村、原鄉、TATALA或同級,正確住宿飯店依回覆為準。 
行程內容中所註明之餐飲、交通及門票。 
200萬元旅遊責任險(含)3萬元意外醫療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