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 樂高樂園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來信洽詢
N/A

費用包含

  • 樂園門票

相關資訊

  • 請在樂高樂園第一櫃檯(LEGOLAND Counter 1),出示您的票券,該櫃檯位於樂園入口旁
  • 樂高樂園從每天早上10AM開到下午7PM,水上樂園從早上10AM開到下午6PM
  • 園內各餐廳開放時間不一
  • 園內纜車(Cable Car)會定期維修,請見樂高樂園官網
  • 購票年齡相關規定:兒童(3 – 11 歲)、成人(12 – 59 歲)、老人(60歲以上)

說明 Introduction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是全亞洲唯一的樂高樂園,讓您不用遠赴丹麥、英國、德國或美國,只要在馬來西亞就能重溫童年樂高回憶!

  這是您家庭親子度假的首選,有超過70種不同的互動性遊樂設施,您可以觸碰每一樣眼前的樂高玩具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樂高建築,這會是您此生難忘的互動式樂園經驗!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有七大不同主題,分別是:The Beginning, LEGO Technic, LEGO Kingdoms, Imagination, LEGO City, Land of Adventure和MINILAND,在這邊小孩子會有英雄般的感受,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從樂高實驗室到雲霄飛車,足夠您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和親朋好友同樂!

  MINILAND可說是這座樂園的至寶,所有亞洲的地標和知名建築都被用樂高方塊重建在此,總共花了超過3000萬塊樂高方塊呢!這裡的所有樂高人、樂高火車和樂高飛機都是會動的,只要您輕輕動一下手指按下按鈕,樂高世界將開始轉動!

  同步推出樂高水上樂園套票,水上樂園必須持樂高樂園門票方可進入!水上樂園總面積30萬平方米,有超過20個景點,70個模型,是亞洲最大的水上樂園之一!

詳細行程 Itinerary

注意事項 Notes

自開票日算起3月之內有效,逾期失效。
關於門票使用資訊以及套裝行程之內容,請詳見以上產品描述
請注意!訂購人與使用人必須為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