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假期-萊弗士飯店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微醺假期-萊弗士飯店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來信洽詢
USD 12.43

開始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am - 10:00pm,周六、日和例假日 10:00am - 10:00pm

出發地點:萊弗士飯店酒吧(地址:1 Beach Road, Singapore 189673)
票券種類:事先印出電子票券

費用包含:

  • 萊佛士飯店新加坡司令酒成人/兒童券
  • 消費稅
  • 服務費

費用不包含:

  • 産品套餐外單點的菜品、酒水和飲料
  • 個人消費和其它未提及費用

說明 Introduction

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起源於萊弗士飯店,由一位調酒師改良琴湯尼製作出這杯雞尾酒,酸甜的口感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詳細行程 Itinerary

萊弗士飯店始建於 1887 年,是一個極具殖民時期色彩的飯店,也代表著新加坡殖民歷史的痕跡。飯店內有名的酒吧 Halia Bar,就是著名雞尾酒—新加坡司令 (The Singapore Sling)的誕生地。 
新加坡司令融合了琴酒、櫻桃白蘭地、鳳梨汁等多種基酒在內,富有層次且酸甜的口感,夏日午後來一杯,能使人疲勞頓消,彷彿置身於熱島沙灘,渡過週末假期呢!

注意事項 Notes

需要按照預訂日期及當天開放時間內使用,逾期失效。

您會在訂購後 48 小時內(不含例假日)收到確認信

萊佛士飯店 Halia Bar 新加坡司令酒券僅限使用 1 次

0 至 17 (含)歲兒童在成年人陪同下提供無酒精新加坡司令雞尾酒一杯

因個人原因未前往用餐,恕不予負責且不退款

用餐不可指定座位,敬請諒解

前往萊佛士飯店 Halia Bar 請穿著正式服裝

建議攜帶護照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