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日間動物園

新加坡日間動物園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來信洽詢
USD 14.00

營業時間:8:30 am - 6:00 pm

活動地點:日間動物園售票櫃台Singapore Zoo Ticketing counter @ 80 Mandai Lake Road
票券種類:事先印出電子票卷,換票入園
預約成功後將寄發確認函,內涵電子憑證、產品使用說明、服務聯繫電話等重要信息,請仔細閱讀。

費用包含:

  • 新加坡日間動物園門票(含園內電車)

詳細行程 Itinerary

新加坡動物園(Singapore Zoo)位於新加坡北部的萬里湖路,占地 28.3 公頃,採用全開放式的模式,是世界十大動物園之一。園內以天然屏障代替柵欄,為各種動物創造天然的生活環境,有 300 多個品種約 3050 隻動物在沒有人為屏障的舒適環境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與遊客和平共處。
園內使用迷你蒸汽火車帶遊客暢遊「原始王國」、「南極樂園」及整座動物園。展出的世界各地的動物不少品種屬於珍禽異獸,如東南亞的馬來貘、長鼻猴、水獺、鸚鵡、小黑猴、黑豹,東非的獅子、犀牛、河馬、鯉魚、羚羊等。
在這裡你可以觀賞精彩的野生動物表演,包括亞洲象,蟒蛇,以及紅毛猩猩。親身感受脆弱的雨林和紅樹林生態系統,近距離接觸狐猴和長鬃狒狒。漫步在蘭花園,觀賞新加坡國花,在實里達水庫乘坐遊船感受涼爽的微風。
孩童還可在熱帶雨林兒童樂園體驗各種刺激的活動項目。快來參觀屢獲殊榮的新加坡動物園吧,絕對會帶給您一種令人興奮的熱帶雨林體驗。

注意事項 Notes

需要按照預訂日期及當天開放時間內使用,逾期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