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海景SPA饗宴

巴里島海景SPA饗宴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傳統古式60分鐘(The Edge Massage)
每人3000元
海洋之音75分鐘(Oceanic Massage)
每人3600元
神聖花氛75分鐘(Sacred Flower Massage)
每人3600元
活力熱石75分鐘(Energizing Hot Stone Massage)
每人3600元
草藥熱敷75分鐘(Herbal Massage)
每人3600元
海洋之音全療程120分鐘(Oceanic Ritual)
每人5800元
神聖花氛全療程120分鐘(Sacred Flower Ritual)
每人5800元
*價格為兩人以上預訂適用,若僅有一位敬請另外洽詢*

SPA館設置於The Edge Bali Villa內,Villa位於巴里島烏魯瓦度(Uluwatu)海岸的山坡懸崖上,因地處高位而享有毫無遮蔽、360 度的無敵海景。一邊享受專業按摩師點點到位的按摩手法,一邊俯瞰印度洋絕美的蔚藍海景,徹底療癒你的身心靈。
*因僅有一間房,每時段僅開放給一組旅客使用,每組旅客以兩人為限。

 

費用包含

  • 選擇的SPA套餐
  • 烏魯瓦度(Uluwatu)區範圍內飯店免費接送,其餘區域飯店之交通將另外安排,費用將有所不同

費用不包含

  • 芳療師小費

套餐類型

  • 傳統古式(The Edge Massage)
    長度:60 mins
    內容:用亞洲傳統按摩手法,透過強而穩定的按壓,深入肌層紋理,也被稱為「Balinese Massage」。

 

  • 海洋之音(Oceanic Massage) 
    長度:75 mins
    內容:利用持續而流暢的按摩,放鬆並緩解你緊張的身體,將清熱解毒的效果溫柔而深入的帶進你的肌肉組織。過程中運用熱冷玻璃石按壓在特定的點上,刺激你的神經系統、血液與淋巴循環系統,達到排放身體廢棄物及毒物的功效。推薦給有時差困擾、昏睡、疲勞等症狀的人體驗。

 

  • 神聖花氛(Sacred Flower Massage)
    長度:75 mins
    內容:以溫和的按摩手法深入肌理,並結合花朵香氣去刺激血液循環與身體氧流通,讓身體感受到鎮靜與舒適的效果。

 

  • 活力熱石(Energizing Hot Stone Massage)
    長度:75 mins
    內容:此療法將運用天然香料如薑、肉荳蔻、肉桂去溫暖身體,深入地安撫受損肌膚、放鬆肌肉以及舒緩疼痛。按摩過程中利用熔岩加熱的水,注入身體能量,直接的熱能可以達到放鬆肌肉、血液循環,以及減輕壓力等目的。

 

  • 草藥熱敷(Herbal Massage)
    長度:75 mins
    內容:療程從足浴開始,搭配芳香療法進行草藥熱敷。在蒸好的熱敷用布上放多種草本藥材,進行草藥熱敷,讓安撫全身肌肉、刺激器官五感,達到緩和肌肉疼痛緊張、改善並刺激淋巴循環、促進血液流動等目的。

 

  • 海洋之音全療程(Oceanic Ritual)
    長度:120 mins
    內容:海洋之音全療程將會包含海水療浴、海草身體浴,以及上述的海洋之音按摩行程。像海洋一樣帶給身體溫和而鎮靜地按摩,達到清熱解毒的效果。

 

  • 神聖花氛全療程(Sacred Flower Ritual)
    長度:120 mins
    內容:搭配玉蘭、晚香玉、雞蛋花等峇里島上的花朵,利用芳香浴、花朵刷洗浴等療程清洗身體、讓皮膚變得光滑,還有花朵保濕蒸氣浴,以及最後的神聖花氛按摩,舒緩身心。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行程地點:The Edge Bali Spa Jalan Pura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Pecatu, Kuta Selatan, Kabupaten Badung, Bali, Indonesia

店家電話:+62 (0) 8214 748 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