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知名景點一日遊巴里島知名景點一日遊巴里島知名景點一日遊

巴里島知名景點一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天天出發
2,100元/人
N/A

費用包含:

  • 全日十小時用車
  • 全程華語導遊、專屬車輛及司機(不含導遊小費每位旅客10美元)
  • 行程景點門票
  • 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
  • 看不完的自然與人文美景

費用不含:導遊小費、午餐、晚餐
開始時間:如入住烏布地區接送時間約為8:00AM(入住其他地區請聯絡我們詢問詳細資訊)
回程時間:參觀完海神廟過後
行程長度:約10到11小時(依當地交通實際狀況)

說明 Introduction

逛超好買的當地市集-蘇卡瓦地市集、烏布市集,購買各種有著當地特色的手工藝品與小物

探訪榮登國際旅遊雜誌封面的德哥拉朗梯田,欣賞美麗壯觀、層層排列的綠色梯田

造訪峇里島超人氣景點-海神廟,欣賞超美的落日海岸與神廟景

 

詳細行程 Itinerary

Introduction:

  早晨專車到你入住的地方接送後,前往蘇卡瓦地市集。蘇卡瓦地市集是個非常當地的傳統市集,除了販賣農產品、水果鮮花、衣服、五金工具、飾品等當地民眾的日常用品之外,還擁有許多藝廊,販賣巴里島的繪畫、飾品、包包,非常值得好好的逛一逛。

  接下來前往烏布,在擁有各式各樣的手工木製品、繽紛鮮豔布料和各式各樣當地特色小物的烏布市集閒逛,超好買的市集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然後拜訪綠油油的德哥拉朗梯田,欣賞曾榮登雜誌封面的美景,享受令人心曠神怡的梯田景緻。

  最後來到巴里島必訪景點之一 -海神廟,海神廟是印尼巴里島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廟,是巴里島六大寺廟之一,蓋在一個經海水沖刷而形成的離岸大岩石上,在海水漲潮時,與海神廟連接的通道會被淹沒,無法通行,必須等待退潮才能進入廟宇參觀。在傍晚時分來到海神廟,欣賞岩石嶙峋的海景與夕陽美景,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