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馬尼火山一日遊

金塔馬尼火山一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金塔馬尼火山之旅
2,180元

說明 Introduction

拜訪峇里島必玩景點 -- 在金塔馬尼遠眺壯觀的巴杜爾火山

逛超好買的烏布市場,購買各種有著當地特色的手工藝品與小物

探訪榮登國際旅遊雜誌封面的德哥拉朗梯田,欣賞美麗壯觀、層層排列的綠色梯

 

詳細行程 Itinerary

Introduction:

   拜訪來峇里島玩,一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 -- 在金塔馬尼 (Kintamani) 欣賞壯觀美麗的巴杜爾火山(要欣賞巴杜爾火山,金塔馬尼是最佳觀賞位置之一)。巴杜爾火山高1717公尺,是峇里島的第二大火山,曾在1917年和1926年爆發過,至今還可以看得到火山周圍的黑色熔岩。接下來,在擁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繽紛鮮豔布料和各式各樣當地特色小物的烏布市集閒逛,超好買的市集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行程的最後,拜訪綠油油的德哥拉朗梯田,欣賞曾榮登雜誌封面的美景,享受令人心曠神怡的梯田景緻。

 

Schedule:

【行程說明】

  • 09:00AM 接載客人
  • 11:00AM 金塔馬尼 (含門票)
  • 12:00PM 金塔馬尼騎單車之旅
  • 13:30PM Apung餐廳享用午餐 - 套餐 II
  • 14:30PM Toya De Vasya - 天然溫泉泡湯(請自備泳衣)
  • 17:30PM 返回飯店
  • 來回併車接送區含:Kuta, Seminyak, Jimbaran, Nusa Dua, Sanur。
午餐: Apung餐廳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Notes

65歲以上老人、7歲以下兒童、皮膚過敏以及皮膚病,心臟病,高血壓,懷孕人員請慎重參加此項活動。若以上描述人員執意參加,旅行社不承擔相應責任。

以上的行程時間會變動或更改,但絕不會改變行程的內容。

請於預訂時提供接送飯店名稱、地址與電話。

旅客務必在集合時間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如因旅客遲到造成無法完成行程,損失將由旅客自行承擔。

除護照上英文姓名外,若有中文姓名,請於訂購時備註。

若需要中文導遊,請於訂購時備註,若沒有備註視同不需要導遊,無法於當日臨時加派。

若需要中文導遊,不需要於訂購時支付額外費用,只需於當日行程結束時支付導遊小費,每人支付10美金,若整團只有一人參加,則為20美金。

司機小費每人支付5美金,若整團只有一人參加,則為10美金,請於當日行程結束時自行支付給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