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多秘境跳島巡航 探險之旅

科摩多秘境跳島巡航 探險之旅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底層甲板 (雙人房,一大床或兩小床)
77,000元起
中層甲板 (單人房)
85,000元起
上層甲板 (雙人房,一大床)
85,000元起
請電洽

以上報價為7天6夜海上巡航跳島之旅,另有其他天數組合請來電洽詢。

說明 Introduction

設施介紹:

  • 餐廳提供電視,DVD,空調
  • 開放式廚房,可以自行料理食物
  • 每日提供免費茶、咖啡及水
  • 衛星電話
  • 液晶電視42''及液晶電視32'

 

房型介紹:

  14間艙房,每間配有私人浴室、冷熱淋浴和空調,如下所示:

  • 10間雙人房(一大床)
  • 4間雙人房(兩小床)

 

船艙平面圖

Bali diving boat and vessel 7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Benoa – Nusa Lembongan

  上午於Benoa港口登船,9點出發。上船將提供迎賓飲料,接著配置客人之船艙。船隻航行於巴東海域約三小時後將抵達Nusa Lembongan島。此島鄰近巴里島,以美麗的海底世界著名。

  下午將於Nusa Lembongan進行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如浮潛、玻璃底船、香蕉船等。此外您也可以選擇造訪Nusa Lembongan島,探索海上養殖、歷史遺跡等,豐富此次海上巡遊之旅。

早餐:X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二天 Nara bay, Lombok – Gili island

  清晨太陽於Rinjani山升起,船隻將停泊於龍目島西北方的Nara灣。享用完早餐後,展開島上之旅。首先帶您到Pusuk的熱帶雨林,您可在此餵猴子,並在晴朗天氣享受周圍森林美景的吉利群島,接著到當地市場以及參觀林薩廟。最後來到島上著名的Senggigi沙灘,之後就返回船上前往下一個點- Malibu,將在此浮潛。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三天 Moyo Island

  早晨船隻抵達Moyo,一個也是動物及海洋保護區。在享用完早餐後,登陸造訪這個小島。小島訪完後,將沿著海岸帶您浮潛,最後至Labuan Haji村莊上岸。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四天 Satonda island

  抵達Satonda,此島為無人島,是由Tambora火山分離出來的,該地為有歷史記錄以來最大的火山噴發的現場。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五天 Sangean Island

  Sangeang是一個相當壯觀的小活火山島。此地為經典的潛水區域,溫暖的海水加上多樣化的珊瑚、魚類等,吸引許多人來這裡探訪美麗的海底世界。下午船隻將航行至科摩多島。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六天 Rinca/Pink Beach - Komodo

  享用完早餐後上岸,導覽員將會帶我們造訪島並且做介紹,讓您更可以認識這個地方,大約一個小時的路途(4.5公里來回)您將會看到令你驚喜的畫面-侏儸紀時期就存在科摩多龍。科摩多龍是現今體型最大的蜥蜴,目前僅存於印尼小島上。看完科摩多龍後,我們將在島上海灘邊進行浮潛,結束今日充實的一天。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船上享用 晚餐:船上享用
第七天 Labuan Bajo

  船隻將於早上或中午時段抵達Labuan Bajo。在您享用完早餐後,做離船準備,結束這幾天的海上巡遊之旅!。

早餐:船上享用 午餐:X 晚餐:X

航行路線

  • Labuan Bajo - Komodo - Labuan Bajo
  • Labuan Bajo - Komodo - Bali
  • Bali- Komodo- Bali
  • Around 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