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兩人成行五日

京阪兩人成行五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天天出發,詳情請來電來信洽詢
 

說明 Introduction

愛.丹後京都美山伊根灣船屋京都美山合掌村花見小路.清水寺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桃園/大阪→自由活動

本日集合於台北桃園機場,搭機飛往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抵達後自行前往飯店及辦理住房手續,展開本日的遊玩之旅。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新大阪江阪東急 REI 飯店或 同級
第二天 金閣寺→清水寺→錦市場→伏見稻荷大社→祇園

金閣寺

原名鹿苑寺,因寺內核心建築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所以也被稱為金閣寺,是一座緊鄰鏡湖池畔的三層樓閣狀建築,每層樓都具有不同時代的樣貌,三種風格的完美調和,是金閣寺之所以受到推崇的原因。

清水寺

世界文化遺產,全名為音羽山清水寺,是著名的賞楓及賞櫻景點,與金閣寺、二條城並列為京都三大名勝,供奉著千手觀音像。這裡看點無疑是懸空的清水舞台,站在這裡可以眺望京都的街道;站在舞台下方,則可以從茂密的枝葉中仰望佇立在斷崖上的清水舞台,都美得讓人屏息。

 

錦市場

位於寺町通至高倉通之間的一條商店街,沿路的商舖大多販售魚、蔬菜、醃菜等,且老店眾多,是當地人採買的好去處,美味的小吃店也吸引了很多觀光客前往,又有「京都的廚房」之稱。

伏見稻荷大社

位於稻荷山的山麓,主要供奉以宇伽之御魂大神為首的諸位稻荷神,是深受京都人愛戴的神社之一,香火最為旺盛。此處最著名的則是在漫長的山路上豎立的無數根鮮紅鳥居,也是電影《藝妓回憶錄》的取景地,在半山的路口還可以俯瞰景區的美景。

祇園

北有新橋通、南有建仁寺、東有八坂神社、西有鴨川所組成的區域,是京都有名的藝妓之街,有許多茶屋、料亭、酒吧,此處住家窗戶皆為紅殻格子風格,別具一番風情,在祇園隨處可見的傳統古風,美得令人不論在白天或夜晚、都情不自禁的歎息。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新大阪江阪東急 REI 飯店或 同級
第三天 天橋立→伊根舟屋→美山茅屋之里

天橋立

日本三景之一,是一個特殊的自然景觀,因為地殼的推擠作用,在海上形成沙洲地形,被日本人譽稱為丹後之天橋立。傳說中是從前日本神明往來天地之間的橋樑,倒榻後墜落在人間,因此日本人參觀天橋立是以特殊的方式——從胯下往後看,整個沙洲就好似一處懸掛在天上的天橋了。

伊根舟屋

依山傍海的重要傳統建物保存區,伊根町以漁業及旅遊業為主,舟屋更是遠近馳名的觀光景點,是江戶時代的混合性房屋,當地居民沿海岸築起兩層高的建築物,底下一層為停泊船隻、作業等用途,二樓則為民居,在這寧靜優美的海之京都小漁村,會讓你錯以為置身在江戶時代。

美山茅屋之里

與白川鄉、大內宿並稱日本三大「合掌屋」聚落,櫻花與紅葉襯的風景如畫,寧靜純樸的氛圍會讓您捨不得離開,合掌村那造型小巧可愛的垂簷屋頂,會在冬天落下一整片白雪,保留了日本最原始的部落風景,有著「京都童話村」的浪漫美名。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新大阪江阪東急 REI 飯店或 同級
第四天 環球一日遊 或 大阪一日遊

環球影城

歡迎光臨環球製片場美國本土以外第一座日本環球影城,延續好萊塢及佛羅里達2個環球影城的傳統,挑選特別受歡迎的「蜘蛛人」、「侏儸紀公園‧乘船遊」、「飛天翼龍」、「魔鬼終結者2‧3D」、「大白鯊」、「水世界」等設施,還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太空幻想雲霄飛車」、「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等皆以電影和小說或漫畫為主題,充滿五花八門的當紅炸子雞電影卡通人物的主題樂園,透過遊樂設施及表演一同進入電影世界,另外還有許多美國有名景觀、街道作為屋外攝影背景,提供遊客拍照留念,為一整天的環球影城之旅譜上歡樂完美的色彩。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新大阪江阪東急 REI 飯店或 同級
第五天 大阪/桃園

早餐後整理行李,前往關西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家園,為本次精彩難忘的旅程拉下帷幕。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簽證資訊】

  •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但請確認您的護照效期是否在出發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 日本政府對入境日本國內之台灣居民,實施免簽証措施規定如下: 
  1. 持有效台灣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效期是否在入境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2. 赴日目的以觀光、商務、探親等短期停留目的赴日時(以工作之目的赴日時,則不符免簽証)。 
  3. 停留期間不超過90日之期間。 
  4. 出發地、入境地點無特別限定。
  • 持非台灣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者

【軍人/役男/接近役齡男子出國請注意】

  •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若您是軍人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

  •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
  •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役男者→2015年出國必須蓋兩種章(1994/1995/1996出生) 】

  •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 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日本台灣電話撥打方式】

  • 從台灣打電話去日本:先撥002+81+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 從北海道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 從日本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010+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