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布院 悠雅行3日 起

湯布院 悠雅行3日 起

 -精選飯店- 

 

行程特色 Characteristic Title

 

 

別府溫泉

 

 

落日彩霞、億萬星空,特別安排搭乘東京灣浪漫交響曲豪華郵輪,從海上欣賞東京都絢麗的霓虹燈海,看著東京灣美麗的日落夕陽逐漸轉換成滿天星空,在華麗的夜色中,一邊享用精緻美味的豪華晚宴,聆聽美妙的交響樂曲,彷彿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的主角木村拓哉與井川遙,在郵輪上有段浪漫的相遇,漫步於甲板上,感受屬於您的甜蜜時光。

 

---------------------------------------------------------------------------------------------------------------------------------

 

 

 

湯布院

 

 有許多美術館及畫廊,是個優雅閑靜的山中城鎮。湯布院街道充滿藝術氣息的城鎮,榮登日本人氣觀光區;您可享受城鎮的好山好水,彩繪玻璃及壓花等民間藝術皆出色。
 

---------------------------------------------------------------------------------------------
 

 

金鱗湖

 

由溫泉匯流而成的金鱗湖,不管是冬天,湖水也是佈滿熱氣,是晨霧的來源。沿着河道,不一會就走到湯布院的名勝金鱗湖。湖的西邊湧出溫泉而東邊湧出的卻是清水,形成了溫冷各站一半的湖,是個不可思議的湖。

 

太宰府

 

供奉菅原道真公的全國天滿宮本部,而菅原道真公是日本著名的「學問之神」,每逢考試期間,就會擠滿乞求考試合格的莘莘學子。

 

 

諮詢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