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愛大溪地六天四夜

鍾愛大溪地六天四夜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尊爵級—————————
1月11~6月30
290,000元
7月1~10月31
330,000元
11月1~12月19
290,000元
N/A

 台北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每週一
 大溪地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返回台北:每週五
 費用包含:

  •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大溪地) 國際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大溪地島 / 蒂蒂若瓦島 國內包機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1晚帕比堤飯店住宿 + 3晚蒂蒂若瓦島飯店住宿 +1晚帕比提飯店住宿
    1晚大溪地島 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 - 日用房 + 3晚蒂蒂若瓦島 The Brando - 私人泳池別墅 +1晚大溪地島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面湖全景房
  • 3日早餐 + 3日午餐 + 3晚晚餐
  • 6AM – 10PM輕食供應(特製餐食及夜間服務須額外收費)
  • 飲料、酒類無限暢飲(除少數頂級酒類外)
  • 每日每人免費參加當地精彩行程(一次)
  • 每日每房1人免費提供按摩服務(50分鐘)
  • 免費無線上網服務(WI-FI)
  • 蒂蒂若瓦機場至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帕比提機場至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旅行責任險200萬+意外醫療險10萬

飯店資訊

 

 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

電話傳真:Tel : (689) 40 47 07 07 
飯店地址:Tamanu, P.O. Box 380595, Tahiti, 98718, French Polynesia 
環境設施:酒店位於熱帶花園內,享有潟湖至Moorea間的景緻。客人可以在沙底的潟湖風格的游泳池內放鬆。酒店距離海濱僅有數米。酒店的公共區配備了免費無線網絡連接。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酒店提供享有花園或潟湖景緻的客房,或通過可眺望潟湖且直接位於水面上的洋房。每間洋房均設有大型戶外庭院。所有客房均配備了空調、迷你吧、衛星電視和室內保險箱。浴室設有獨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間。休閒設施包括網球場、沙灘排球場、皮划艇和乒乓球。酒店提供室內按摩理療服務。酒店擁有2間餐廳和2間酒吧可供客人選擇。

 

 The Brando

電話傳真:Tel : +689 40 86 63 00 
飯店地址:Tetiaroa, 'Ārue 98702, French Polynesia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電話傳真:Tel : (689)865 110 / Fax: (689)865 130
飯店地址:Tata’a Point, PK 7,5 Faa’a  B.P. 6014 – 98702 Faa’a Tahiti  French Polynesia
環境設施:位於便利的地理位置,距機場2公里、渡輪碼頭7公里與帕比提市中心10公里處,長久評為大溪地島最頂級的飯店,浪漫的潟湖環伺這佔地30英畝的熱帶花園,優雅舒適的波里尼西亞式建築,有著和諧的大溪地式渡假氛圍,還可遠眺茉莉亞島。而國際知名表演團體也進駐在飯店梔子花劇場餐廳,在此展現出色的古波里尼西亞文化歌舞藝術。飯店擁有自己的海灘及兩個無窮大而美的潟湖泳池,潟湖裡有豐富多彩的魚群,在此就能潛水、浮潛及從事所有的水上活動。其他設施包括潟湖景觀餐廳、酒吧、 游泳池、慢跑道、無障礙設施、三溫暖、精品店、網球場(夜間有燈光照明可使用)、高爾夫球場、商務中心,大溪地傳統音樂、民歌及舞蹈秀、乾濕洗衣、踏板船、網球、羽毛球、地擲球、排球、乒乓球等活動和裝備。
共有263間客房,客房內的設備依房型的不同而異:設有空調、吊扇、陽台、電話、電視、音響、電熨斗、燙衣板、網路、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機等。  

第一天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 – 蒂蒂若瓦島

今日飛往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登上大溪地航空班機同時,馬上被帶入輕鬆愉快的渡假氛圍,經過令人迷惑的地球換日線,當日清晨接近目的地大溪地島,眼前出現美麗景致,令人不由得興奮起來。

 

入境後溫暖而熱情的歡迎,讓整顆心都輕鬆愉悅地牽動您上揚的嘴角。接著專人接機前往下榻飯店(9am-6pm) –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休息,解除長途飛行的疲憊。養足精神後,再搭乘晚班Air Tetiaroa私人包機飛向曾為馬龍白蘭度私人海島,同時也曾為大溪地皇室的後花園的專屬島嶼-蒂蒂若瓦。

 

當飛機即將抵達時,鳥瞰12個珊瑚島環繞而形成一大片潟湖美景,美國電影巨星李奧那多迪卡皮歐曾形容:此潟湖為「億萬富翁的私人泳池」。抵達後,將由專人接送至2014年底才開幕唯一六星級飯店The Brando,盡情享受一島一飯店「全包式的奢華服務」全新經營方式。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蒂蒂若瓦島 馬龍白蘭度 The Brando
第二天 蒂蒂若瓦島Tetiaroa (全包式服務,包含三餐)

1966年美國影星馬龍白蘭度買下此島後,致力於將此島打造成永續發展的熱帶島嶼天堂;The Brando現今採用全新能永續發展的能源應用技術,可很自豪表示:100%零碳足跡。這都要歸功於太陽能、水資源循環再利用、有機生產技術及利用海水空調系統的運用。

 

The Brando提供全包式(All Inclusive)並提供六星級服務的奢華渡假村,擁有35間頂級客房,每房均備有私人泳池,最多可容納82名貴賓,卻有將近二百位當地服務人員,提供無微不至的客房服務,務必確保滿足每位房客的需要。

 

同時,飯店本身也規劃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和行程,使得房客能夠進一步探索本島特殊地理景觀、科學研究站、或參加文化遺跡半日遊,深入認識玻里尼西亞歷史文化;傍晚時份,在南島徐徐海風吹拂下,悠閒待在戶外欣賞經典的電影,現場音樂饗宴,象徵傳統玻里尼西亞文化舞蹈,感受南島人的熱情,或抬頭觀看南半球的天空,因沒有絲毫光害,繁星點點,享受這不受俗世干擾,且遺世獨立的終極渡假模式。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蒂蒂若瓦島 馬龍白蘭度 The Brando
第三天 蒂蒂若瓦島Bora Bora (全包式服務,包含三餐)

The Brando首創全包式服務經營方式,和其他法屬玻里尼西亞飯店強調單點式服務理念有很大不同;房客可享一次性付費,可享全包式服務。包含:每日三餐(除特製餐食外)、全天候輕食/客房服務、各式酒類果汁汽水無限暢飲(除頂級酒款外)、每天每人可免費參加一項當地行程及一次50分鐘按摩服務、WI-FI無限上網。

 

飯店規劃各式活動及行程,崇尚自然生態保育的房客,您可參加發現之旅探索本島、或者跟隨專業研究員深度認識自然界的奧妙,體驗環保釣魚的樂趣,再者於美麗的珊瑚礁附近潛水,除了繽紛熱帶魚群環繞外,還有機會遇見礁石鯊魚,身長約4-5英尺長,個性溫馴無害,這近距離和海中生物接近的機會,將使你永生難忘、驚喜連連。此外,透過當地人教授大溪地舞蹈課程,或傳統手工編織課程,您可間接了解大溪地的風土民情;還有教授烹飪課程、雞尾酒調製或參加健走行程、健身有氣課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讓假期更臻完美。

 

更不能錯過的部份是,蒂蒂若瓦又名眾鳥之島,島上棲息很多稀有鳥類,跟著專業解說員認識牠們的生態環境和習性;除每年8-10月可參加賞鯨之旅外,Tetiaroa是野生海龜最主要的棲息地之一,最令人驚艷莫過於每年11-隔年3月夜晚野生海龜登岸集體產卵生態景觀,房客甚至有機會親眼目睹小海龜孵化的那感動的瞬間….。


飯店另一項特色,就是在林木翁鬱、風景優美Motu Onetahi島中央,打造以崇尚原始自然為風格的SPA中心,也曾為大溪地皇室特別選定休養冥想之處;你可完全徜徉於大自然中,全然放鬆,盡情享受傳統的古式按摩療法等等,包含:專屬別墅中,享受個人式按摩、蒸氣浴、私人貴賓休息室,可邊啜飲荼點,邊眺望窗外如夢似幻的美景,此外,也規劃瑜珈練習室和位於棕櫚樹中專為情侶設計的SPA套房,讓您有置身天堂般的奇妙感受,那份震撼與感動直達心靈深處,浪漫之至讓人有不枉此生的感覺。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蒂蒂若瓦島 馬龍白蘭度 The Brando
第四天 蒂蒂若瓦島 - 帕比提(包含飯店早餐及中餐)

今天享豐盛早餐後,您可盡情地使用飯店的設施及活動,玩浮潛、風帆、獨木舟、水中有氧、網球場、騎腳踏車、撞球、健身中心、三溫暖、圖書館、室內遊戲等活動。中餐後,即返回大溪地島帕比提。

 

大溪地島上舊帕比提區與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為探訪當地風俗民情的好地方。大溪地博物館、高更博物館、珍珠博物館等都是了解大溪地文化的最佳去處。道地的法國料理與當地傳統波里尼西亞佳餚也是您不可錯過的重點,找家好的餐廳為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早餐:飯店內享用 中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X
大溪地 洲際酒店 Inter 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第五/六天 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TWD12,000
  • 國際段 台北 / 大溪地 來回搭乘商務艙每人須加價TWD90,400起
  • 旺季機票加價:2017/01/28~02/05、07/01~08/31、12/23~31經濟艙每人需加價TWD1,000
  • 以上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等稅金 (稅金可能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 以上價目不含大溪地市政稅:約1.68歐元/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以上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 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 以上價目為2人1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來電洽詢
  • 目前前往大溪地,對於持台灣護照載有身分證字號之護照持有者實施免簽證措施,必需有6個月以上的效期,同時需持有旅遊醫療保險以便通關查詢
  • 飯店旺季期間需額外附加費用時, 須視各飯店之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