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分宇部錦帶橋秋芳洞五天【台中出發】

九州大分宇部錦帶橋秋芳洞五天【台中出發】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11月24
32,900元
12月1、8、15
32,900元
-3,000元

【費用包含說明】

  • 團體來回經濟艙機票。 
  • 住宿及全程表列餐食。 
  • 行程所列之旅遊交通費用。 
  • 200萬意外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說明】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例如:自選建議行程的交通等等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等。
  •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 敬請體恤服務人員的辛勞,請支付小費給帶隊的導遊與司機:日本團導遊與司機:每日新台幣250元。

說明 Introduction

錦帶

建於1673年,全以檜木製造,長210公尺,橋寬5公尺

當年建造時全程無使用任何一根鐵釘,為日本三大名橋之一

 

秋芳洞

秋芳洞的名稱是由大正15年 (1926年) 前來洞内攬勝的昭和天皇所命名,昭和27年 (1952年) 獲得指定為特殊天然紀念物。洞内的氣溫四季都維持在17℃,設有旅遊步道或升降梯,號稱規模和景觀都是東洋第一的洞窟,大自然傑作的造形美不斷地出現在這神秘的世界中。

 

太宰府

天滿宮供俸著日本的學問之神

 

宇佐神宮

信仰弓箭與武道之神八幡神,作為全日本擁有四萬多分社之主神社

 

敷地内はキレイな花が咲きみだれ、散策、グルメ、ショッピングに最適

湯布院

英式花園風格,如同在童話故事中泡溫泉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中→大分空港→宇佐神宮→北九州

今日集合於於清泉崗機場,專人為您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縣的自然景觀豐富。
宇佐神宮是一座代表日本的神社,建造於725年,作為全國擁有4萬多分社的八幡社主神社而聞名,每年都吸引了無數的參拜者到訪。宇佐神宮從以前開始就信仰的弓箭和武道的神(八幡神),在日本祭祀這種神的神社有4萬以上,這些寺廟統稱爲八幡神社。宇佐神宮是總結這些神社的大神社。另外也被人們信仰為祭祀天皇祖先的神社。

華信航空AE7354 台中/大分 09:50/13:15
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日式風味餐
小倉RIHGA ROYAL 小倉CROWN HILLS 福岡KKR
第二天 北九州→關門大橋→宇部花森雕刻公園→錦帶橋→TOKOTOKO列車→宇部

關門大橋自昭和43年起動工,花了5年7個月的時間建造完成,總花費達三百億元,於昭和48年11月通車,全長1,068M,高於海平面61M,它連接起了本洲的下關與九州的門司,是以命名為關門大關。
常盤公園是已在雕塑和綠化和周圍的常盤湖範圍約百公頃面積傳播花了色,一個綜合性公園,並可能在山口縣,第一個來登記的“註冊紀念碑(風景區關係)。” 大花園是由四季“日本的城市公園100選”和“櫻花景點100選”的自然美景有色,“美麗的步行路程的日本希望成為道路500選”,虹膜花園“花池坊逍遙100選”此外,還選擇在NHK正在招聘“日本希望在21世紀的景觀離開”,作為一個綜合性公園是全國中排在首位。
錦帶橋興建於1673年,完全以檜木構築,橋寬5m,長210m,橫跨於山口縣最大的河川「錦川」上。由五個相連拱形橋面組成,造型十分優美,採用獨特的木結構連接而成,全橋沒有用到一根鐵釘,整座橋巧妙地結合了創造性與合理性;中間沒有支架的搭橋技術,其大膽之設計,就力學的觀點來看,堪稱是無懈可擊;與『長崎市的眼鏡橋』、『東京的日本橋』並列為日本三名橋。
TOKOTOKO TRAIN 沿錦川及支流宇佐川觀賞自然風景。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日式風味餐
宇部全日空 宇部國際
第三天 宇部→秋吉台→秋芳洞→荻城下町→壇之浦古戰場跡→福岡

秋吉台是日本最大的石灰岩台地,也是國家公園 (面積4,502公頃) 和特殊天然紀念物 (面積1,384公頃) 。秋吉台起源於遠海珊瑚礁,因地殼變動隆起,而成了以火山孔洞及鍾乳洞為多的石灰岩台地。為維持優良的草質,在每年2月的第三個週日,都會舉行燒山的活動,而活動過後,就是秋吉台春天的開始。

秋芳洞是面向秋吉台南麓的東洋第一大鍾乳石洞,是秋吉台地底石灰岩因遭受侵蝕後形成的「鐘乳石洞」,洞口高24公尺、寬達8公尺,洞內最寬的地方有100公尺,天井最高達80公尺,是眾多鍾乳石洞中規模最大的一個。秋芳洞的名稱是大正15年 (1926年)時,由當時尚是皇太子的昭和天皇前來洞内攬勝時所賜,並於昭和27年 (1952年) 被指定為特殊天然紀念物。洞內有頗負盛名的「黄金柱」或「百碟石」等多處天然奇觀,洞中還有棲息的翼蝠或四國鉤蝦等珍貴生物,等著您來發現。
荻城城下町荻位於日本海沿岸的山口縣中部,是坐落在三面環山的阿武川的三角洲地帶的“城下町”(以諸侯的居城爲中心發展起來的城鎮),沿海部分屬於北長門海岸國定公園。荻城裏還保留著部分城牆、石牆,現在已作爲指月公園對外開放。另外位於外護城河遺址東邊的內護城河附近,過去是地位高的武士的居住區,現在是重要傳統建築保護區。
壇之浦山口縣下関市周邊海域,也是地名。這個地區是平安時代(794年-1185年)演變為鐮倉時代(1185年-1333年)決定性戰役的場所,而被大家熟知。馬關戰爭的主戰場之一、也是治承‧壽永之亂(源平合戰)的最後戰役「壇之浦之戰」的舞台。在海邊立著的是源義経和平清盛的兒子平知盛的海中對決像。還有江戶時代(1603年-1867年)末期,炮轟外國船隻的炮臺遺址和大炮的複製品。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鄉土料理和定食 晚餐:敬請自理
博多COMFORT 博多AZ飯店 福岡KKR
第四天 福岡→免稅店→太宰府天滿宮→日田古街→湯布院→金鱗湖→別府
免稅店店內有馳名豐富的禮品,琳瑯滿目的物產供您選購。
湯布院‧金麟湖溫泉街老式旅店與漂亮別致的洋式旅館並存在九州‧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一個僅有1萬多人口的鄉下,沒有熱鬧的店街、沒有顯赫的歷史遺跡,現在卻成為日本OL心中最佳的高級溫泉地,成為NHK連續劇拍攝的舞台場景,他走過的路程告訴人們,只要用心與堅持做自己都可以成就。
豆田町懷舊街道又稱之為九州小京都,因當地政府精心規劃及細心保留古色古香的浪漫古街道、屋舍,維持著江戶時代的色彩,一磚一瓦,一街一景都有著僕實的風味,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過去,又稱之為九州的小京都,並同欣賞日本古街浪漫風情。

太宰府天滿宮是全國天滿宮本社,每逢考試期間,就擠滿了祈求考試合格的學子及家長;由於菅原道真愛梅,天滿宮園中遍植梅樹而有「飛梅傳說」之稱,梅餅、梅茶等更是當地著名特產。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風味餐  晚餐:迎賓自助百匯或會席料理
別府SUNVALLEY 住吉浜RESORT PARK 別府PASTORAL
第五天 別府→自由活動→大分空港→台中

早餐後,安排自由活動,您可自行體驗並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之後專車前往空港,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溫暖的家,在依依不捨中結束此次愉快的九州之旅。

華信航空AE7355 大分/台中14:15/15:40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美食(特別贈送日式精緻壽司或小點心)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特別注意事項】

  •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鑑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 如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 溫馨提醒: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以上及行動不便者之貴賓須有同行家人或友人,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鑑諒。 

【簽證資訊】

  •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但請確認您的護照效期是否在出發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 日本政府對入境日本國內之台灣居民,實施免簽証措施規定如下: 

持有效台灣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效期是否在入境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赴日目的以觀光、商務、探親等短期停留目的赴日時(以工作之目的赴日時,則不符免簽証)。 
停留期間不超過90日之期間。 
出發地、入境地點無特別限定。
持非台灣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者


【軍人/役男/接近役齡男子出國請注意】

  •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 《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若您是軍人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1.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 
  2. 【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役男者→2017年出國必須蓋兩種章(1998/1999/2000出生): 

  1.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2. 【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日本台灣電話撥打方式】: 
*從台灣打電話去日本:先撥002+81+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從北海道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從日本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010+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