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雙堡奇緣十日∼露易絲湖城堡.百年帝后城堡.洛磯山脈.班夫國家公園
 菁鑽洛磯十日
  冬賞洛磯、露易絲湖城堡八日
 加拿大黃刀鎮極光獵人八日
 溫哥華自由行
 多倫多自由行
 
 
 






       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一個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至大西洋,北濱北冰洋。加拿大東北方和丹麥領地格陵蘭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接壤,領土面積達998萬平方公里,為全世界面積第二大國家。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政治體製為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伊莉莎白二世為國家首領及象徵,並無實際權力。加拿大是典型的英法雙語國家,加拿大原住民的語言被認定為第一語言。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高度發達的科技,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之一,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世界上擁有最高生活品質的國家之一,國民擁有很高的生活質量,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加拿大也是20國集團、北約、聯合國、大英國協、法語圈國際組織、世界貿易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
         加拿大在一萬四千年前即有加拿大原住民在此生活[6]。15世紀,英國和法國殖民者開始在東海岸定居。1867年,英屬北美的四個殖民地以聯邦形式結合在一起,構成了現代加拿大的基礎。隨後,其它英屬北美殖民地陸續加入聯邦,形成了如今加拿大的領土範圍。加拿大是一個移民國家,奉行多元文化,約四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加拿大以外,全國多個城市被評爲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又譯作落基山脈,位於北美洲西部,從加拿大橫越美國西部、直到新墨西哥州,綿延超過4800公里。
此山脈的最高峰是埃爾伯特峰,位於科羅拉多州境內,高度有4401米。羅布森峰則是加拿大境內的最高峰,高度為3954米。整個洛磯山脈系統是美國地文區的一大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