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  汶萊帝國酒店   
 
我們的建議 OUR RECOMMENDATION            個人、團體、獎勵旅行
汶萊奇幻帝國五日
 
揭開汶萊神秘面紗+帝國飯店奢侈享受
 • 汶航假期 五星帝國酒店.烏魯淡武廊國家公園5天
 • 汶航假期 五星帝國酒店.長鼻猴生態5天
 
汶萊+婆羅洲自然遺產七日
 
 砂勞越姆魯國家公園世界級自然遺產
一次玩兩國,入住6星級汶萊帝國酒店
石洞探險、獨木泛舟、雨林尋幽
  
 
汶萊自由行(機+酒)
選擇喜歡的飯店/班機時間
參觀世界最大水村及造價最高最先進清真寺
包含全日自由活動時間,可隨意安排行程
 
 

 

 

 

  
  • 認識汶萊

                                                           她是一個奇蹟
    一塊受到阿拉庇蔭的土地
    天方夜譚的外一章
    在一夜之間由麻雀變成了金光熠熠的鳳凰

    她很小   卻是亞洲最富有的國家
    這個充滿神話傳奇的地方
    就是汶萊


  •  
  •  
  •  
    汶萊原名婆羅乃Brunei,位於婆羅州西北岸,沙巴與砂勞越之間,是亞洲最古老的國家之一,也是一個回教國家。1890年由稱霸整個婆羅州而變成今日只居婆羅州西北角的迷你國,面積縮小到只剩5.765平方公里,甚至在1905年還成為英國的保護國。 然而在1929年,石油和天然氣的發現使汶萊身價暴漲,搖身一變為大富翁,也大大改變了汶萊的歷史。加之在賢明的君主帶領下,1984年終於宣告脫離英國而獨立了。

    汶萊皇室有許多皇親國戚,共有66支皇族旗,但全國卻僅有5千左右的軍人。 1906年獨立用至今的國旗,其中的兩隻手代表政府的承諾,也確實汶萊的經濟奇蹟,讓它的百姓也得到了阿拉的庇蔭。 如全民所得高達美金2萬2千元,全民免繳國民所得稅、教育費全免、出國留學另有津貼、每家至少擁有2部以上的轎車等等... 全民生活富庶、社會一片祥和、國泰民安,已達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之境界。但身為世上最富有國家之一的汶萊卻因不事生產,幾乎所有民生必需品及重工業設備都仰賴他國進口。

    來到這裡你會發現幾大特色,一是國王照片無所不在,且是王、后、妃三位一體,其次是所到之處皆有清真寺。

    汶萊小檔案:
    正式國名:汶萊和平之國 / State of Brunei Darussalam /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首都:斯里巴加灣市 / Bandar Seri Begawan / 東南亞,馬來西亞的砂勞越與沙巴之間
    位置:東南亞,馬來西亞的
    砂勞越與沙巴之間
    面積:5,765 平方公里
    人口:383,990 人
    氣候:熱帶雨林氣候,炎熱多雨
    語言:官方語言為馬來語,大部分可通英語、少部分可通華語、粵語、福建語及客語。年輕一代的汶萊人民日常生活中習慣使用英語,夾雜馬來語。
    宗教:法定宗教為伊斯蘭教,另有少數佛教、基督教
    貨幣:汶萊元 / Brunei Dollar (BND) / ringgit Brunei (B$)
    時區:UTC +8:00
    插頭:電壓220V, 插頭為三孔扁型
    電話國碼:+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