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深度十天之旅

 ◆出   發   日   期◆

價   格 諮詢報名
 12月   2、  9、16、23、30 100,500元
   1月   6、13、20
   2月  10、17(+2000)、24(+2000)
   3月   3、10、17、24、31
 
   
團費已包含簽證、稅金。
包含進出旅館行李搬運費,入宿、退房托運免操心。
 
特別安排莊園旅館、美好的一年電影拍攝地、水車村、米其林一星餐、塞那河遊船、紅花小鎮
【米其林推薦旅館】
【1.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LE COUVENT ROYAL,是由查爾斯二世國王於西元1295年下令興建,而皇家的標幟與名號就一直沿留至今。
【或 普羅旺斯莊園旅館】-Château de la Pioline、Hotel Odalys Chateau L'arc、Le Pigonnet。
【2.卡爾卡頌城內旅館】-DE LA CITE HOTEL,東方列車指定下榻飯店。                                                               LE DONJON LES REMPARTS HOTEL,酒店坐落於城牆環繞的城市內,是一棟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但裡面充滿著現代設施完善。酒店由幾棟建築組成。
花都巴黎浪漫體驗
1. 花都巴黎雙宮行*『世上最大的美術館-羅浮宮,內藏無數舉世聞名的藝術珍寶』   
                                   *『太陽王路易十四所建富華堂皇、極盡奢華之凡爾塞宮』
2. 浪漫巴黎的象徵-塞納河。它將巴黎一分為二,多達37座橋跨越左岸與右岸,帶給古今文人騷客許多的浪漫聯想。我們特別安排風情萬種的塞納河遊船,讓您感受花都巴黎令人迷醉的風光。
【法國特色餐食】
☆吃在蔚藍海岸:--尼斯沙拉 Salade Niçoise--法國南部著名的尼斯沙拉可說是囊括了南法的鄉野之味,黑橄欖、甜椒、蕃茄、 白煮蛋、馬鈴薯、鮪魚或鯷魚丁,每一家做法不盡相同,搭配上幾滴橄欖油搭配法國麵包,就是一道清爽又好吃的料理。
☆法國必吃的米其林:三次米其林推薦餐廳+一次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推薦)
☆卡爾卡頌地區:聞名的卡書雷特(白豆燜肉)料理
☆巴黎饗宴:法式海鮮餐vs.塞納河遊船晚宴
☆亞維農:中古世紀晚宴餐廳
【在南法,遇見美麗小村】
  「美村」,是法國政府自1982 年起,陸續整理出境內「建物景觀保存完善」、「有悠久的歷史」又「人口不
多」的小村,並頒發給這些美麗村一個青山綴上三朵小紅花的六角形標誌。
【美麗山城-聖保羅】:建於兩個深谷上, 如馬蹄狀的山丘上, 是一座迷人的中古世紀小鎮.這裡也有最多藝術
家定居於此,所以素有世上最美麗的山城之稱。
【翡翠綠意的碧泉村】:碧泉村的水潭宛若凝結了天地菁華的翡翠,而這裡水質就跟呂貝宏山區最普遍的地
質景觀一樣,都是典型石灰岩地形,讓雨水滲透進去,然後湧出水面而產生了河,產生了這充滿翡翠綠意的碧泉村。
【徜徉南法藝術小鎮梵谷畫作之城亞爾】:走訪這座城市,可以發現梵谷的足跡無所不在,這座城市因為梵
谷而布滿傳奇的色彩。1888年,梵谷離開巴黎來到亞爾勒,這片陽光普照、充滿生命力的村莊,激勵了梵谷的創作渴望。在梵谷的畫作中,最精彩也是創作量最豐沛的時期,就是他停留在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亞爾勒期間所繪製的,其中最著名的要算是「隆河下的星空」,就是他這時期所留下的曠世畫作。
【香水之城-葛拉斯】:德國作家派崔克.徐四金(Patrick Suskind)的名著「香水(Perfume)」以18世紀的法國
為背景,描述嗅覺奇才葛奴乙拜香水製造者貝丁尼為師,走進香水的世界。葛拉斯(Grasse):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茉莉及玫瑰香氣的美麗都市,從16 世紀起便是法國香水重鎮。混合80 種以上的花,以茉莉花為主要基調的香奈兒5 號(CHANEL No.5)香水就在此地發明。葛拉斯(Grasse)的歷史悠久,古老建築依山勢起伏而建,在城鎮的街道中穿梭,彷彿進入了香氛迷宮。
的海岸,還驚艷了大師畢卡索(Pablo Picasso,1881~1973),到此定居一年,並留下許多曠世名作。
【千泉之都艾克斯】:式各樣的噴泉散布在艾克斯的每個廣場、街角,甚至是私人的庭園之中,光是公共噴
泉就有40座之多,到底艾克斯有多少座噴泉呢?連土生土長的艾克斯人都算不清楚。艾克斯也是印象派大師塞尚(Paul Cezanne)的故鄉。
【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卡爾卡頌】:,古城區保存的有夠完整,要不是四周林立的商店、餐廳、旅
館,你完全會覺得走入時光隧道,在白日太陽照射下,古城耀眼有活力,入夜後,法國人還替城牆打光,
超雄偉浪漫,為這次南法之旅,劃下超完美句點。
【紅土(岩)小鎮-胡西庸】:以赭紅色彩聞名的赭紅色小鎮胡西庸Roussillon,全村以當地
開採的赭石礦建造而成,因此都帶著各色富變化的赭紅,伴隨著陽光照射,漫遊其中,彷彿來到童趣的色彩國度。
【貼心安排】
  1. 包含進出旅館行李搬運費,入宿、退房托運免操心。 2. 團費已包含簽證、稅金費用。
 
第一天 台北/香港/巴黎                         

                                                TPE/HKG   CX-401   19:20/21:00 + HKG/PAR   CX-261   23:45/06:30+1

        懷著雀躍的心情前往中正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搭乘國泰航空豪華客機,航向風景秀麗、人文薈萃的歐洲,夜宿機上!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機上
 
第二天 巴黎【凡爾塞宮+市區觀光+登上蒙帕納斯56層大樓+塞納河遊船+自由活動】
        抵達後專車前往參觀世界著名路易十四所建-凡爾賽宮,宮後御花園的設計規模更是匠心獨具,美倫美奐,凡爾賽宮為全歐洲最華麗王宮,法王路易十四為向歐洲各國炫耀其帝國的繁榮富庶特別興建。爾後展開市區觀光,花都巴黎為歐洲最具詩情畫意、集藝術、建築之大成的歷史名都,現代化的風格更是超越其他都市,是巴黎最浪漫的一景。我們特別安排登上蒙帕納斯56層大樓,俯看巴黎景色。之後展開自由活動,您可以自由採購名牌精品,或自行前往採購法國最著名的名牌化妝品和精品,或前往春天或老佛爺百貨公司Shopping挑選巴黎人喜愛的物品。之後我們貼心安排遊覽浪漫的花都遊河★塞納河遊船,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行車遊覽】:香榭里舍大道、巴黎歌劇院、塞那河、艾飛爾鐵塔、拿破崙墓、聖母院。
【下車參觀】:凱旋門、艾菲爾鐵塔。
【貼心門票安排】:凡爾塞宮、登上蒙帕納斯56層大樓俯看巴黎景色。(凡逢星期一凡爾賽宮休館,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遇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價值8歐元)                                                         晚餐:法式海鮮餐(價值38歐元)前菜:小龍蝦+蝦子+海螺+生蠔+田螺主食:牛、豬、羊、魚 (四擇一)甜點:冰淇淋+咖啡或茶或佐餐飲料
住宿::PULLMAN LA DEFENCE HOTEL、RENAISSANCE LA DEFENCE、RADISSON BLU、CONCORDE LAFFETTE、PULLMAN CHAIN HOTELS、NOVOTEL PARIS TOUR EIFFEL或同級(特別安排入住巴黎市中心法式四星飯店,法國由於稅率關係,四星等級旅館等同其他歐洲國家之五星級旅館!)
第三天 巴黎【羅浮宮】++TGV火車++蒙貝利爺-149KM-卡卡頌CARCASSONNE
                【特別安排入住卡爾卡頌城 內飯店】
今日專車前往世上最大的美術館-羅浮宮,內藏無數舉世聞名的藝術珍寶,收藏超過30萬件以上,收藏從古代東、埃及、希臘、羅馬的美術品,到義大利、法國、文藝復興時期、德國、西班牙等地的繪畫,堪稱世界第一的博物館,在此您可參觀到羅浮三寶-維納斯雕像、勝利女神像、蒙娜麗莎微笑等著名畫作。隨後前往搭乘TGV前往南法最具活力的城市-蒙貝利爺。所謂的TGV是 TRAIN A GRANDE VITESSE(超級快速火車)的簡稱。而子彈火車為目前世界最快速、最新穎火車,時速平均超過250公里。接續專車來到保留著700年前風貌的中世紀小城及歐洲維護最完整的古城-卡爾卡頌,此地明顯感受到一股與巴黎的喧囂繁華迥異的小鎮氣息,以保有歐洲最大的城堡而馳名,擁有雙層城牆的城堡,固若金湯予人一種無法翻越的感覺,漫遊於古城牆間、蜿蜒的古街道及街邊引人注意的商店或可愛有趣的小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觀光客為城內帶來熱鬧氣氛。


【貼心門票安排】:羅浮宮、TGV火車(預訂車班:TGV6211 1320-1644)。
【行程特別推薦】:卡爾卡頌卡爾卡頌,宛如一顆明珠,尤其是夜晚光采閃耀動人。讓您感受似古畫中之童話城堡。此城也於西元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城市」。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飯店內晚餐(價值20歐元)蔬菜湯+卡書雷特(白豆燜肉)+甜點
住宿DE LA CITE HOTEL(米其林推薦飯店:東方列車指定下榻飯店)、LE DONJON(酒店坐落於城牆環繞的城市內,是一棟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但裡面充滿著現代設施完善。酒店由幾棟建築組成)、DES TROIS COURONNES或同級【本公司貼心安排住宿於卡爾卡頌城內的飯店or 隆格多克-魯西雍區Languedoc-Roussillon】
 
第四天 卡爾卡頌(隆格多克-魯西雍區)-223KM-亞爾【安排入住莊園飯店】
        今早我們前往梵谷完成多幅傳頌千古畫作的亞爾,追尋梵谷名畫中場景。此地位於法國南部濱臨地中海,驕陽仍然普照大地、天空像海水般濂湛藍、草木也仍是綠意盎然,氣候相當怡人,此地歷史極為悠久,早在公元前46年凱撒大帝便已在這建立了羅馬人的殖民城市,經過了二十個世紀仍如往日一般矗立在隆河沿岸。

【下車參觀】:郎格羅橋、羅馬劇場、羅馬競技場、梵谷咖啡屋。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地中海海鮮料理(米其林推薦餐) (價值25歐元)                          晚餐:南瓜湯+橄欖鴨腿餐+甜點(價值17歐元)
住宿:HOTEL LA PEIRIERO(莊園旅館)、IMPERATOR NIMES(鬥牛士飯店)或同級

 

第五天 亞爾-18KM-勒波城-53KM-嘉德水道橋PONT DU GARD-23KM-亞維農
早餐後來到石頭城小山村-勒波城,更是您尋找但丁神曲靈感的來源地。城內的主要幹道上的文藝復興式華宅,都是蓋給中古世紀皇親貴族的,從旁邊的鵝卵石小徑進去則是別有洞天,一家又一家紀念品商店,販售著新奇的物品,誘使觀光客忍不住打開荷包,大大的血拼一番。接續專車前往近郊同為古羅馬建築遺跡的嘉德水道橋,此為兩千年前古羅馬人宏偉的水利工程,也是人類共同文化財產,親臨其上更見偉大,除遊覽美麗的嘉德河谷風光外,更讚嘆古羅馬人建築技藝之精湛。隨後展開中世紀風貌及歷史宗教名城-亞維農市區觀光,此地是普羅旺斯最熱鬧的城市,中世紀以來有著不同地位,教皇曾經搬離羅馬而長駐於此,造就此地特殊的文化背景。


【下車參觀】:鐘樓廣場、教皇宮、聖母院、聖貝內澤橋。
【貼心門票安排】:教皇宮。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推薦)(價值32歐元)                                             晚餐:普羅旺斯風味餐(價值20歐元)
住宿MERCURE CITE DES PAPES 、 MERCURE PONT D’AVIGNON 、 BISTROL HOTEL、GOLF GRAND AVIGNON HOTEL或同級【本公司貼心安排住宿於亞維農城內的飯店-若遇亞維農藝術節或其他重要節慶則本公司會安排以同等級之飯店為主或以城外四星飯店為主】

  

第六天 亞維農-35KM-沃克呂姿碧泉村【水車村】-15KM-呂貝宏山區-勾禾德【美好
                的一年電影拍攝地】-76KM-艾克斯普羅旺斯【安排入住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
呂貝弘山區的生活可從彼得.梅爾的「山居歲月」書中,感受到那悠閒緩慢的生活。能親自身處於當下,真的被這樣的景致所感動,只能說真是個絕美的人間仙境。隨後專車來到沃克呂姿碧泉村,初到此地的人,很少不被這裡氤氳的一股涼氣和眼前翡翠般碧綠的河流所感動。穿過整個村子的大片河水,清澈如精緻透明的水族箱,綠色水草隨著水紋悠然款擺,間或有水鳥漂浮在水面上覓食-河邊樹下露天座面對的這幅景色實在讓人很難抗拒,能在這兒喝杯咖啡,寫兩句詩,將是人生多大享受啊!由於沃克呂姿山區的雨水滲入被侵蝕得到處坑坑洞洞的石灰岩間,慢慢匯聚成地下河流…,終於在碧泉村湧出地面,變成索爾克河(LA SORGUE)源頭。村內除了那些美得讓人捨不得起身的露天咖啡座之外,還有幾處景點也是不錯的造訪地,例如古磨坊造紙廠:這座從16世紀即開始利用水力推動磨坊造紙的工廠,雖已在1960年代因不敵現代工業而關閉,現在仍有一家紙品店可以參觀古法造紙。隨後我們來到電影「美好的一年」拍攝地點-勾禾德(Gordes),這個石頭堆砌起來的山城曾被票選為法國最美村莊之一,法文裡Gordes這個字就是「高高懸掛在空中的村子」的意思。是一個美麗的山城,層層疊疊依山而建的屋瓦,散發出一種樸實寧靜的氣息。結束後專車前往普羅旺斯首府-艾克斯普羅旺斯,此處代表著優雅細膩的貴族品味,12世紀以來成為普羅旺斯文化、經濟、知識中心,另外此地也是天才畫家保羅塞尚的出生地,因此在這座古城內,不但有都會的風情,也有藝術的氣息。


【私房景點】:沃克呂姿碧泉村
【行程特別推薦-印象派大師塞尚的故鄉-艾克斯普羅旺斯】首先我們來到塞尚的出生地及塞尚最喜歡駐足的雙童咖啡廳,然後前往舊城區漫步,參觀典雅的市政廳 (塞尚舉行婚禮的場所)及廣場,體會山居歲月的美景。
【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已有七百多歲的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 Le Couvent Royal ),取名皇家修道院乃是因為查爾斯二世國王於西元1295年下令興建,而皇家的標幟與名號就一直沿留至今。 物換星移,如今修道士已不再,修道院更搖身一變而成為文化中心,還開了一間旅館,餐廳。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蔬菜湯+燉牛肉+甜點(價值20歐元)                                                         晚餐:飯店內晚餐(價值20歐元)
住宿:LE COUVENT ROYAL(米其林推薦飯店: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GRAND MERCURE ROI RENE、AQUABELLA、LA GALICE、或同級 

第七天  艾克斯普羅旺斯-159KM-安堤布-26KM-聖保羅ST.PAUL-18KM-尼斯NICE
                  (法國)
接續來到藝術小村,亦是富商置產時的首選之地-安堤布。16世紀的城牆遺跡、古老街道的蜿蜒曲折,再再表現出安堤布這個詩意古城之美。盤據在山丘上的聖保羅是蔚藍海岸最受歡迎的中古世紀山村,此鎮古意盎然,中世紀風情彌漫在石頭小徑中,城內仍遺留十六世紀街道,兩旁商店裝飾著現代陶瓷、雕刻,使得現代藝術與古街融合出特殊的風格。隨後專車前往尼斯,此地素有〔蔚藍海岸〕之稱,是非常著名的避暑及避寒勝地,氣候溫暖宜人遊客終年絡繹不絕。

【行程特別推薦】:安堤布安堤布是蔚藍海岸上的悠閒小鎮,亦是現代藝術巨匠畢卡索(PABLO PICASSO,1881~1973)出身西班牙,卻在南法發光發亮。1946年,畢卡索帶著戀人法蘭西瓦絲(FRANCOISE GILOT)來到法國南部的安提布,就被這裡美麗而湛藍的海岸線驚艷。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價值12歐元)                                                  晚餐:尼斯沙拉風+鮭魚+牛軋冰淇淋(米其林推薦餐廳)(價值29歐元)
住宿旅館BOSCOLO PLAZA、NH NICE、RASISSON BLU、BOSCOLO PARK或同級
 
第八天  尼斯NICE-20 KM-蒙地卡羅MONTE CARLO(摩納哥)-9.5KM-蒙頓
                 (MENTON)-290KM-米蘭
今日前往僅次於梵蒂岡為世界第二小國-摩納哥,此地面積僅1.95平方公里,通用語為法語,因此很容易被錯以為是法國城市,此地給人印象是富裕、豪華,大概是因為蒙地卡羅賭場,以及赫赫有名的國王雷尼爾三世與電影明星葛麗絲凱莉締結金鸞而轟動一時傳為佳話,抵達後展開市區瀏覽,您可於王宮前攝影留念或自由漫步於紀念品商店林立的街道,隨後前往位於懸崖上的賭國心臟-蒙地卡羅,感受一下奢華生活的代表,並可於賭場小試一下手氣。隨後前往法國蔚藍海岸最後一個重要的城市-蒙頓,得天獨厚的天然條件,使的氣候比其它城市更溫和,每年的二月份的檸檬節(2月12日至3月2日),幾乎與尼斯嘉年華齊名,如果你剛巧趕上,走入夢幻花園藝術裡,體驗一下人類如何改造自然吧。

【行程特別推薦:蒙頓】每年二月份的蒙頓檸檬節創始於西元1934年,平均每年用掉近5 萬噸的檸檬和柑橘,場面相當盛大壯觀。檸檬節的重頭戲是金黃水果花車大遊行,所有的活動都由檸檬來裝飾,形成一個相當特別的景緻。為了歌頌檸檬這「人間鮮果」,蒙頓全城進入狂歡狀態!如果你想要來參加不一樣的嘉年華會,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具有特別風味的檸檬節,今年主題是"歡迎世界島嶼",用柑橘水果堆成的巨型裝飾,以及以檸檬香橙鋪砌而成的花車巡遊。檸檬節的由來,跟台灣的釋迦節由來差不多,不過盛產柑橘的蒙頓,卻把檸檬節辦成一場更有聲有色的國際嘉年華。主展區在市區的Bioves花園,用數萬顆檸檬、柳橙以及花卉,拼裝出各種大大小小的島嶼和花車。酸酸甜甜的果香在空氣中飄送著,簡直讓人置身檸檬童話王國。

早餐: 美式早餐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價值12歐元)                                                                晚餐:米蘭肉排風味餐(價值15歐元)
住宿旅館ATA EXECUTIVE、GALLES、UNA SCADINAVIA 、DOUBLETREE HOTEL或同級
 
第九天 米蘭/香港/台北

                                        MIL/HKG   CX-234   13:25/07:00+1  + HKG/TPE   CX-530   09:10/10:55

今日整裝之後,隨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早餐:美式早餐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機上
第十天 台北
因時差之故,於今日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結束歐洲法國深度十天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X   晚餐:X

.

簽證準備資料:1. 護照正本 ( 回國日半年以上效期, 須本人簽名,不得塗改過,否則護照需新辦 )
  2.公司名稱、職稱、電話、家裡地址電話   3. 戶口名簿影本 ( 20歲以下的小孩並附英文父母同意書 ) 
  4. 身分証正反面影本一張     5.彩色照片2吋2張白色背景(3個月內近照)
出境時攜帶台幣不得超過NT$40,000元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安全:上、下遊覽車或遊覽觀光區時,慎防搶劫或扒手,錢財或護照等貴重物品品務必慎重保管。
離開飯店或遊覽車時,請仔細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
歐洲地區保險法規明定,旅遊團體所使用的遊覽車對車內的旅客(依團體名單)人身保有意外險,但對旅客所存放的
行李或私人物件,不附遺失或損壞之賠償。在住宿的旅店中,若旅客離開房間,對置放於房內之行李或物品亦不附帶
保管的責任。
各地海關均有特殊規定,請遵照領隊說明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等,請於出發前72小時通知本公司以便代為安排(因航空公司無早齋餐,故請告知於機
上要訂全素餐或普通餐)。
至國外旅遊均有付小費的習慣,以表示對提供服務者的致意與感激,這是一種禮貌(司機、導遊、領隊小費,合計

每天每人歐元1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