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1 

  出 發 日 期

 價格/人

諮詢報名

天天可出發,需於曼谷轉機 35,000元起
 
說 明

 以上報價包括:

  • 泰國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於曼谷轉機)
  • 全程二人一室
  • 四場果嶺費+桿弟費
  • 機場酒店、球場來回接送
  •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括:

  • 二地機場稅、燃料稅、泰國簽證共台幣NT4,000/人(泰簽自理者可扣NT1,200元)
  • 導遊司機小費每人200元/天
  • 桿弟小費 
 
行程特色

★ 全程打四場球(含果嶺.桿弟費)。PS不含桿弟小費。
★ 為您安排最具特色的四座錦標賽等級球場。
★ 全程飯店內享用美式自助早餐。
★ 特別加送當地市區觀光。
★ 特別安排當地交通飯店到球場來回接送。
★ 全程為您安排專業中文導遊。
★ 包含二百萬綜合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 全程安排五星級住宿(二人一室)

 

【特別安排五星級住宿,讓您盡享尊榮】

※清邁:假日HOLIDAY INN飯店
<原喜來登飯店> 
http://www.holidayinn.com/hotels/us/en/chiang-mai/cnxcm/hoteldetail 
酒店以摩登優雅的型態坐落於湄濱河河畔。飯店擁有526間豪華客房與優美的河畔風光與山景。良好的地理位置,讓您僅需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清邁著名的寺廟與熱鬧的清邁夜市。泰國美食世界聞名,酒店內的多家餐廳提供中式、歐式以及泰式料理,絕對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覺。另外酒吧是夜晚提供旅人放鬆與品酒的好地方,現場演唱的樂團將會為您演唱最喜歡的歌曲。飯店擁有國際標準級的設備:每日迎賓水果、衛星電視、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健身中心、Sauna 室和蒸汽浴、傳統按摩、油按摩、腳按摩、美容院、室外游泳池與日光浴躺椅、池畔酒吧。

班機時間: 回程CI852(2355/0445)

 

  
詳細行程
第一天     台北/清邁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抵達後接往飯店辦理休息。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假日HOLIDAY INN 飯店(原喜來登飯店)
第二天   THE ROYAL CHIANGMAI GOLF CLUB(18洞)

早餐於飯店內享用。專車前往清邁ROYAL CHIANGMAI GOLF CLUB打球18洞 【有關ROYAL CHIANGMAI GOLF CLUB】 甫於1996年完成的 ROYAL CHIANGMAI GOLF CLUB 是少數出自國際明星球員親自監工的球場,由連續五屆英國公開賽球冠軍得主Peter Thomson親自上陣所設計監工的山谷球場,崎嶇的山勢地形,加上交錯餘球道上沙坑、水塘,是座非常適合自我挑戰及磨練球技的球場。球場距離清邁市中心僅需約四十分鐘車程。

※網址:http://www.royalchiangmai.com/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LIDAY INN CHIANG MAI HOTEL 或同等級旅館
第三天   CHIANGMAI HIGHLAND GOLF(18洞)

早餐後,前往【CHIANGMAI HIGHLAND GOLF】揮桿。此球場Out Course長3541碼,In Course長3508碼,全長共7049碼,是一座充滿挑戰性的球場喔! 【Highland GOLF球場介紹】 網址:http://www.chiangmaihighlands.com/web200901/webmk03.php 由Schmidt -Curley所設計的Chiang Mai Highland球場,距離清邁僅30分鐘車程,啟用於2005年,是一個18洞的冠軍賽球場,周圍被美麗的青山所圍繞,超過100個以上沙坑分布於球道及果嶺旁。當初建造的目標是成為泰國最優良的球場之一,它的優勢除了地理位置、宜人的氣候,還有世界級的設計水準。曾被亞洲高爾夫月刊列為最佳球場第3名,該月刊的讀者也票選它為泰國十大最佳高爾夫球場之一。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LIDAY INN CHIANG MAI HOTEL 或同等級旅館
第四天   ALPINE GOLF RESORT(18洞)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清邁,抵達後前往【ALPINE GOLF RESORT】 揮桿。它是知名的ALPINE集團所建的全新18洞球場。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球場。 【ALPINE GOLF 介紹】 網址:http://www.alpinegolfresort.com 由世界知名的MR.RON M Garl設計,曾經主辦2000與2004年Johnnie Walker杯錦標賽,1997、1998年的泰國巡迴公開賽和1998年泰國航空PGA巡迴賽。Alpine Golf Club是所有狂熱的高爾夫球迷都必打的球場。在這個球場打球非常舒服。彎曲的球道以及起伏的果嶺造就了它與其它球場不同的地方,讓你體驗終極的高爾夫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LIDAY INN CHIANG MAI HOTEL 或同等級旅館
第五天    CHIANGMAI 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 GOLF(18洞) — 機場

專車前往雙龍寺為素貼山上著名的佛教避暑勝地,此廟座落在海拔1053公尺的高山上,是一座由白象選址、皇室建造,充滿傳奇色彩的廟宇,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又由於山路兩旁有兩隻金龍守護,所以便叫她【雙龍寺】,上寺廟須爬290個台階才可抵達,後前往機場結束此一充滿美麗回憶的清邁高爾夫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