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1 

  出 發 日 期

 價格/人

諮詢報名

天天可出發,需於曼谷轉機 40,000元起
 
說 明

 

以上報價包括:     
泰國航空經濟艙機票來回(需於曼谷轉機)    
全程二人一室    
四場果嶺費+桿弟費    
機場酒店、球場來回接送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括:
 二地機場稅、燃料稅、泰國簽證共台幣NT5,000/人(泰簽自理者可扣NT1,200元)
 導遊司機小費每人200元/天
 桿弟小費

 

 

  
詳細行程

第一天 台北/清邁→LAMPHUN GOLF CLUB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第二大都市-清邁,也是泰國史上第一個獨立國--藍納泰(Lanna Thai)王朝的首都、宗教、文化及貿易中心,因此保有了釵h的文化遺產,又有「北方玫瑰」之美稱。與黏膩濕熱的曼谷相較之下,這裡顯得格外舒爽宜人,美麗的山光水色深深吸引外來的人們。抵達清邁後專車前往 LAMPHUN GOLF CLUB揮桿,揮桿後專車接回飯店休息。
LAMPHUN GOLF CLUB球場說明:
此球場位於四週環繞在山脈起伏的山谷中,有著原始的森林、加上精心設計的泰式建築,整座球場顯表現出獨特的泰北風格。有著泰北獨特梯形地形,散佈釵h小河及障礙,是極高難度的挑戰。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LOTUS PANG SUAN KAEW CHIANGMAI(四星)或同級
第二天 清邁→CHIANGMAI GREEN VALLEY COUNTRY GOLF CLUB→清萊

CHIANGMAI GREEN VALLEY GOLF CLUB球場說明:
位於Ping河畔平坦台地上,是座美式風格強烈的一流球場,來自美國的設計師 Dennis Griffiths利用天然地形和人工水塘,創造出最具挑戰性的18洞。它同時 也是清邁此區最長的球場,據到訪過的球友表示:這是座相當花時間及精神的高難度球場,全區18洞幾乎洞洞都有水塘、沙坑等障礙,相當難度!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LITTLE DUCK 酒店(酒店)或同級
第三天 清萊→SANTIBURI COUNTRY CLUB

SANTIBURI GOLF CLUB球場說明:
位於泰北的高爾夫球場由Robert Trent Jones Jr. 設計。 擁有宜人的俱樂部為特色並且提供的良好設施。在第二洞,有一個大湖球友須沿湖而行。 The par-5 eighteenth,球必須通過右邊大水坑,才能直接到達果嶺。大多數果嶺都被深坑所包圍,增加其難度,下午可自費前往遊覽金三角乘長尾船遊湄公河或自費前往緬甸大其力城乘三輪車遊玩)。之後專車返回清邁。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LITTLE DUCK 酒店(酒店)或同級
第四天 清萊→WATERFROD VALLEY GOLF CLUB→清邁

WATERFROD VALLEY GOLF CLUB球場說明:
由非常美麗如畫的山陵所環繞,離清萊市區只要四十分鐘車程。有許多小灌木及自然條件變化,具有相當的挑戰性Length: 6,961 yards Holes: 18 Pars: 72
今日前往WATERFROD VALLEY GOLF CLUB展開球敍,球敍後返回清邁,手工藝村參觀選購。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LOTUS PANG SUAN KAEW CHIANGMAI(四星)或同級
第五天 清邁→LAMPHUN GOLF CLUB/台北

LAMPHUN GOLF CLUB球場說明:
此球場位於四週環繞在山脈起伏的山谷中,有著原始的森林、加上精心設計的泰式建築,整座球場顯表現出獨特的泰北風格。有著泰北獨特梯形地形,散佈許多小河及障礙,是極高難度的挑戰。
早餐於飯店內享用,後前往 LAMPHUN GOLF CLUB揮桿,揮桿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一充滿美麗回憶的清邁清萊高爾夫之旅。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