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生態探索之旅十八日

南非生態探索之旅十八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以下日期為當地出發日,非台灣出發日
10月22、25、29
11月1、5、8、12、19、26、29
12月10、17、20、24、31
1月7、14、21、28
2月4、11、18、25
3月3、10、17、24、31
4月7、14、21、28
5月5、12、19、26
6月2、9、16、23、30
2018年度價格
72,000元起
2019年度價格
78,000元起
以上價格僅基本初估,根據日期&匯率仍有變動,敬請來信諮詢確認
 
N/A
  • 團費包括所有交通,食物,咖啡,茶,住宿,步行之旅,驅車獵遊,入場券和特許証,團體裝備和專業導遊。
  • 團費不包括台灣-約翰尼斯堡來回機票、小費、從約翰尼斯堡往返大旅行家出發地的餐飲、餐食飲品。
  • 大海泛舟/高空彈跳/騎小馬/羅本島/克魯格國家公園夜遊/單車遊森林山/奈斯納遊船之旅屬自費項目(實際項目會依當地情況增減)
  • 持有台灣護照者必須申請南非及史瓦濟蘭簽證。南非簽證不需簽證費

說明 Introduction

►克魯格國家公園動物群

創建於1898年,由當時布耳共和國最後一任總督保爾·克魯格(PaulKruger)所創立。

位於姆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北方省(NorthernProvince)和莫三比克交界處,處在南非共和國的東北角,比鄰莫三比克。國家公園內有哺乳類137種、魚類49種、爬行類112種、鳥類超過439種,特別是鹿科的高角羚,數量超過145000頭,在非洲數量最多。其它還有野牛20000萬頭、斑馬16000頭、非洲象6000頭、非洲獅1200頭,豹、長頸鹿、犀牛、鱷魚、河馬、鴕鳥等在這裡也有棲息。在國家公園西側的平原地區,還有大大小小的私營動物保護區。 



►約翰尼斯堡綠火旅館

這座帳篷式的旅館,位於野生動物自由倘佯的克魯格國家公園的私人保護區中,設計高雅,完全跟外在環境融為一體,設備包括舒服的寢具,全套的衛浴設備,一座游泳池,以及絕美的週遭森林景觀

第一天 約翰尼斯堡—叢林旅館(Bush Lodge)
06:30 從約翰尼斯堡綠火旅館(Greenfire Lodge)出發,一路上經過無數美景,最後到達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我們會先在德爾斯特魯姆(Dullstrom)老鎮享用早午餐,然後通過德拉肯斯堡(Drakenesberg)斷崖,進入充滿野性的低地草原(Lowveld)。接下來的兩個晚上我們會投宿在設備完善的綠火叢林旅館。這座帳篷式的旅館,位於野生動物自由倘佯的大克魯格國家公園的私人保護區中,設計高雅,完全跟外在環境融為一體,設備包括舒服的寢具,全套的衛浴設備,一座游泳池,以及絕美的週遭森林景觀。今晚的晚餐是野外營火傳統大餐。D
晚餐:包含
Bush Lodge
第二天 叢林旅館Bush Lodge
叢林中的一天,習慣以早上的一杯咖啡和烤麵包為始,接下來就是尋覓野生動物的健行。儘管我們走路的時間長達 3 個小時,但是我們的目的不在於走得遠,而在尋覓野生動物和獲得更多有關叢林的知識。帶領健行的是大旅行家的導遊兼/或嚮導。在氣溫升高之前,我們趕回旅館享用豐盛的早午餐,然後在旅館中稍事休息,享受週遭靜謐的荒野美景。下午我們坐上敞篷車展開獵遊行程,一直延續到晚上。晚間才有辦法在叢林中看到夜行動物。今天晚上我們會吃到烤肉(braai)大餐,然後再度在野性的大地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早餐:包含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包含
Bush Lodge
第三天 景觀大道(Panorama Route)—霧觀(Hazyview)
今天我們與非洲的旭日同昇,享用一頓極其豐盛的早餐後離開叢林旅館,開始探訪沿路美不勝收的景觀。第一站是驚心動魄的布萊德河峽谷(Blyde River Canyon),接下來到布爾克幸運壺穴(Bourke’s Luck Potholes)和上帝之窗(God’s Window)以及溫馨的小鎮葛拉斯科普(Graskop),中午在鎮上的哈瑞鬆餅吧(Harry’s Pancake Bar)吃午餐(自費)。下午下到科溫隘口(Kowyn Pass)附近的傳統村落跟 Shangan 族人小聚。經過一整天豐富的行程之後,我們趕往霧觀綠火旅館(Greenfire Lodge Hazyview),這個可以眺望壯觀景色的原木旅館位於本土的原始森林中,採高腳屋的方式建築,濱臨薩比(Sabie)河畔——我們將在此投宿兩晚。
早餐:包含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包含
Greenfire Lodge Hazyview
第四天 克魯格國家公園

又是起個大早的一天,我們在日出時出發,開一小段路進入克魯格國家公園南端。這個地區棲息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我們全天候在舒適而又裝備齊全的車上,從制高點觀看野生動物。儘管這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看動物,但是我們也是會彎到一些特定的地區,讓大家伸伸腿,享受早午餐,然後在公園中的休息營區逛逛。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會回到舒適的霧觀綠火旅館住宿。

早餐:包含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包含
Greenfire Lodge Hazyview
第五天 史瓦濟蘭

向南到史瓦濟蘭王國,沿途風光明媚,經過無數傳統的農家和骨董市場。接下來進入祖魯蘭(Zululand),這個地方一度被受人景仰的祖魯國王夏卡(Shaka)所統治,是一個壯觀的野生動物保留區。我們連著兩個晚上住在祖魯蘭綠火旅館,這是一座位在沙地森林中的偏僻旅館,位於我們的私人保護區之內。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Foresters Arms
第六天 祖魯蘭

今天行程不趕,端視這個季節動物活動的情形,我們搭配驅車獵遊或漫步兩種方式在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中活動,本地保護區的植物生長特別茂密,並且保育包括白犀牛和黑犀牛在內的許多本地野生動物。晚上回到祖魯蘭綠火旅館。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White Elephant Lodge
第七天&八天 德拉肯斯堡山

今天進入內陸,穿越綿延的山丘,這些山丘看似沉靜,不過可不要被騙了,這裡發生過大大小小的歷史戰役,祖魯人,波爾人(殖民先鋒),英國人和許多其它民族都因為想在南非爭一席之地而參與過戰爭。下午我們抵達宏偉無比,別名「萬矛屏障」的德拉肯斯堡山區。我們到達山腳下之後,會改搭四輪傳動車往上爬(或健行)一段驚險刺激的山間小路,到達德拉肯斯堡綠火旅館,我們會在這個溫馨的原木旅館中住兩天,其中還會安排健行和探索此處國家遺產的活動,另外的活動包括拜訪閃族岩畫(San Rock)藝廊和騎馬上山。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Greenfire Drakensberg Lodge
第九&十天 海豚海岸(Dolphin Coast)

輕輕鬆鬆地展開一天,搭小車(或是走路)下山,轉搭大車。我們帶著重新充電的能量前往印度洋之濱。今天的行程會經過納托爾密德蘭(Natal Midlands),拜訪許多有趣的小藝品店和景點。前往將連住兩天的海豚海岸綠火旅館之前,我們會先在諾丁罕路(Nottingham Road)附近吃午餐(自理)。海豚海岸綠火旅館位於海岸邊,可以聽見濤聲不絕的洶湧海浪。我們有一整天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做做日光浴或是享受沙灘,溫暖的海洋,或是到村子裡走走,感受村民的好客與熱情。兩天中的一天晚上我們會在旅館的天井享用傳統的烤魚(fish braai)大餐。午餐與晚餐自理。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Greenfire Lodge Dolphin Coast
第十一天&十二天 狂野海岸 (Wild Coast)
早早出發,早晨經過德班(Durban),然後沿著海岸向南到達這次旅程最精彩的部分—狂野海岸。這裡原來是獨立的黑人家園,境內鮮少開發,保存了無數未經破壞的海灘,自然的海灣口,青青草原以及星羅棋布的科薩族(Xhosa)村落,我們將在偏遠的綠火旅館投宿兩晚,並且花一整天探索這個崎嶇不平卻又美麗無比的區域。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Greenfire Lodge Wild Coast
第十三天 邊界鄉間(Frontier Country)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於烏姆塔塔(Mthatha)的曼德拉博物館,接下來我們要去這位偉大的政治家的出生地。下午,我們將抵達最著名的邊界鄉間(Frontier Country),歐洲移民於 1820 年代在此定居,因此發生過許多前線戰爭。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Mountain View Manor
第十四天&十五天 花園大道
進入著名的花園大道,我們的第一站是齊齊卡馬海岸國家公園(Tsitsikamma Coastal National Park),我們會在崎嶇的海岸線上走一段路,通過架在暴風河上的吊橋。再往前走會到達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216 公尺)。接下來我們會穿越普列騰伯格海灣(Plettenberg Bay),抵達我們將投宿兩晚的奈斯納(Knysna)綠火旅館。我們有非常寬裕的時間在這個有趣的小鎮尋幽訪勝。可選擇的自費項目包括泛舟,高山自行車,當地小鎮之旅等等。需自理一頓午餐及一頓晚餐。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 早餐:包含
Storms River | Knysna
第十六天~十八天 開普敦

輕鬆地用完早餐之後,離開奈斯納,通過花園大道湖區(Garden Routs Lake District),然後沿著鯨魚大道(Whale Route),越過赫曼紐斯(Hermanus)和霍騰圖荷蘭山(Hottentots Holland Mountains)。午後回到終點開普敦,我們投宿於交通便捷的開普敦綠火旅館。開普敦無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之一,我們會花兩天時間探索這個城市,開普角(Cape Point),豪特灣(Hout Bay)和 濱海區(Waterfront)都是值得拜訪的景點,此外,我們還會去一處遺世獨立的海灘,一家酒莊和其它精彩的景點。爬上桌山也包括在內。(開普敦的午餐與晚餐需自理)。

早餐:包含
Greenfire Lodge Cape Town

注意事項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