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非洲~肯亞、坦尚尼亞雙國十二日

遠離非洲~肯亞、坦尚尼亞雙國十二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10月8
255,900元 起

此報價為10人以上成行價格,另有6人成行價,敬請來電/信洽詢確認

6人以上即派領隊隨行

 

費用包含:

  • 台北經曼谷到坦尚尼亞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 當地4*4座車&司機導遊服務
  • 國家公園所有門票以及行程上之景點門票
  • 5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醫療險
  • 司機、導遊、領隊之小費(12天*USD10=USD120)
  • 行程上敘述之餐食
  • 肯亞、坦尚尼亞2國電子&落地簽證費

行程不含:

  • 其他建議自費項目
  • 指定單人房住宿,單人房價加價33800元。(可看是否能安排同性團有共住一房)
  • 其他護照等新辦證件費用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

Masai Mara National Park,馬賽馬拉豐富的原野樣貌與位於動物大遷徙必經之地,讓Discovery、Knowledge與國家地理頻道珍貴的非洲大草原生態圈的畫面皆從馬賽馬拉攝取。您將有機會欣賞到數以萬計的斑馬、南非羚羊、瞪羚、非洲水牛群和大象群,以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哺乳類動物獵豹、獅子、犀牛、花豹、獵狗、長頸鹿等,讓您快意獵奇。

 

恩格龍格羅國家公園

Ngorongoro National Park,坐落在火山口區,與賽倫泰提大草原相鄰。是非洲重要的野生保護區之一。因山坡坡度陡協,許多動物進入後反而出不來,形成一個密閉獨立的生態圈。在裡面可以追尋動物足跡,包含獅子、犀牛等野生動物群,以及探訪火山口盆地湖Lake Magadi,這裡的湖岸風景是明信片中常見的紅鶴湖!

 

賽倫蓋提國家公園

Serengeti National Park,與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相交,南與恩格龍格羅動物保護區相鄰,三者合一為全世界動物最多、面積最大的大草原!更被認為是人生50大必遊景點之一!在當地馬賽人語言中,賽倫蓋提意指「無止盡的平原」,常可見到數以萬計的牛羚、斑馬、湯氏羚羊、非洲水牛等,面積之大,動物數量之多為非洲之冠。

 

那瓦夏湖-魚鷹的故鄉

Lake Naivasha,那瓦夏湖這個東非大地塹內唯一的淡水湖,四周圍繞著壯闊的湖光山色,湖間棲息著許多不同種類的水鳥,湖內更有不時抬頭換氣的河馬家族們,讓這個水上生態圈更加生動有趣。我們除了在岸旁參觀之外,也安排您乘船漫入湖中,身歷其境融入與動物彼此相映的和諧之美。

第一天 桃園/曼谷/奈洛比

今日前往機場報到辦理登機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曼谷轉機飛往奈洛比。

 

晚餐:飛機上
飛機上
第二天 奈洛比/吉力馬扎羅山-咖啡園-恩格龍格羅國家公園

飛機於早上抵達東非第一大城奈洛比,之後轉機飛往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扎羅山!吉力馬扎羅在斯瓦希里語中意為「燦爛發光的山」,此山鄰近肯亞邊界,是非洲最高峰,並也是一座長年積雪的火山。她的美景極富盛名,也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筆下「雪山盟」之所在地。部分山區被指定為【吉力馬札羅國家公園】,並登錄為世界遺產。

 

吉博士咖啡園巡禮(Gibbs Farm)是世界廣泛流行的飲料之一,也是非洲重要的經濟作物,相關非洲衣索比亞就是咖啡的故鄉。由於非洲土壤、氣候條件等非常適合咖啡生長,因而盛產!

 

早餐:飛機上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Ngorongoro Serena Lodge 或Oldean Ngorongoro Mountain Lodge或同級
第三天 恩格龍格羅火山口

【恩格龍格羅國家公園】坐落在火山口區,與賽倫泰提大草原相鄰。是非洲重要的野生保護區之一。

百萬年間火山活動頻繁時,多次的奔發炸去了火山頂峰,留下極具特色的碗型火山口。因山坡坡度陡協,許多動物進入後反而出不來,形成一個密閉獨立的生態圈。在裡面可以追尋動物足跡,包含獅子、犀牛等野生動物群,以及探訪火山口盆地湖Lake Magadi,這裡的湖岸風景是明信片中常見的紅鶴湖!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Ngorongoro Serena Lodge或Oldean Ngorongoro Mountain Lodge或同級
第四天 恩格龍格羅-賽倫蓋提國家公園

今日專車經過Ol Duvao峽谷(在此發現180萬年前人類骨頭)!

【賽倫蓋提國家公園】(Serengeti National Park)與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相交,南與恩格龍格羅動物保護區相鄰,三者合一為全世界動物最多、面積最大的大草原!更被認為是人生50大必遊景點之一!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Serenageti Serena Lodge 或同級
第五天 賽倫蓋提國家公園(參觀馬賽部落)

在當地馬賽人語言中,賽倫蓋提意指「無止盡的平原」,面積14,763平方公里,擁有35種各類動物,常可見到數以萬計的牛羚、斑馬、湯氏羚羊、非洲水牛等,面積之大,動物數量之多為非洲之冠。在旱季,動物為了尋求水源,常常可以見到上百萬的牛羚和斑馬群大規模遷徒,場面浩大壯觀。參觀馬賽部落可進一步了解生活、社會組織、文化等現況。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Serenageti Serena Lodge 或同級
第六天 賽倫蓋提國家公園-馬賽馬拉國家公園

肯亞最負盛名且擁有最多動物棲息的【馬賽馬拉國家公園保護區】(Masai Mara Reserve),因位於維多利亞湖與東非大地塹之間,在肯亞西南方面積約1800平方公里,常身著鮮明豔紅的游牧民族─馬賽馬拉人最讓人印象深刻。當然最常可見到數以萬計的斑馬、南非羚羊、瞪羚、非洲水牛群和大象群。午間用餐之後,小憩片刻。傍晚我們展開第一次的動物獵奇,專業的導遊司機,帶領著我們尋找動物的蹤跡。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Mara Serena Lodge或Ashnil Mara Tented Camp或Sarova Mara Camp或同級
第七天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

馬賽馬拉豐富的原野樣貌與位於動物大遷徙必經之地,讓Discovery、Knowledge與國家地理頻道珍貴的非洲大草原生態圈的畫面皆從馬賽馬拉攝取。今天在馬賽馬拉的狩獵活動分為上下午各一場,您將有機會欣賞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哺乳類動物獵豹(時速為70KM)、大象、水牛、獅子、犀牛、花豹、獵狗、長頸鹿等,讓您快意獵奇。除此之外,每年亦有450多種的鳥類在此過境棲息,今天兩場的狩獵活動,最原始奔放的動物實境秀,絕對令您感到永生難忘。

備註:可以自費搭乘熱氣球活動,若遇氣候不好或是人數不夠不飛行,已報名者可以退費。

 

【肯亞自費活動—熱氣球】
費用:乘熱汽球觀看動物,需事先預約,收費約每人USD 520,貴賓於出發前40天報名付訂每人只要USD500

須知:搭乘熱氣球的選項全程約5個小時,包含接送、空中飛行一小時及香檳早餐,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有9個渡假村共約900人同一時間住在保護區內,只有3家熱氣球飛行公司,約有8個熱氣球,每次搭乘熱氣球12人,最多同一時間共有96人在飛行,因為天候及氣溫關係一天只能飛行一次,08:00以前一定要降落,每天限定額度人數參加,導致供不應求。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Mara Serena Lodge 或同級
第八天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全日狩獵

今日安排在一次的上午及下午狩獵行程,搭著專業司導的車再次的展開原野狩獵活動,用鏡頭狩獵動物們的真 實可愛樣貌,於馬賽馬拉平原上追逐各種野生動物,大草原上,風光明媚,象群、角羚羊、河馬、獅子、犀牛、花豹、獵狗(Hyena)、長頸鹿等各式動物紛紛一覽無遺,今天兩場的狩獵活動讓您值回票價;並安排貴賓前往馬賽村落參觀此一原住民,在此可以了解到他們的生活習俗喔!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Mara Serena Lodge或Ashnil Mara Tented Camp或Sarova Mara Camp或同級
第九天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那瓦夏湖

今天揮別廣闊無邊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驅車緩緩進入魚鷹的故鄉─【那瓦夏湖】(Lake Naivasha),途中經過赤道上,體驗腳跨南北半球的奇妙感受!那瓦夏湖為東非大地塹內唯一的淡水湖,四周圍繞壯闊的湖光山色,湖間棲息許多不同種類的水鳥,讓這個水上生態更加生動有趣。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Enashipai Resort & Spa或同級(湖區最好、最貴的度假飯店)
第十天 那瓦夏湖-甜水保護區

在飯店享用早餐後,前望著名的【甜水保護區】(Sweetwaters Game Reserve),造訪黑犀牛及黑猩猩保護區。晚上在飯店裡,水漥區也會有夜行草食動物造訪!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 晚餐:飯店內
Sweetwaters Serena Camp 或同級
第十一天 甜水保護區─奈洛比 / 曼谷

早餐之後安排貴賓在保護區內進行狩獵之旅,首先來到特有的【黑猩猩保護區】,跟隨著當地專業導遊的帶領下前往尋找黑猩猩也可以藉此了解牠的生活習性,可是要提醒貴賓千萬不可以學習牠的動作喔!之後來到保護區內的另一個黑犀牛保護區參觀,若您敢在此嘗試餵食黑犀牛,那絕對是最棒的一次親密接觸。

之後來到標本室,內部存放著保護區內的各種動物骨頭和花豹皮…等。結束之後搭車返回奈洛比。

下午安排參觀遠離非洲拍攝場景也是住宿地的凱倫莊園,之後在超市裡自由選購肯亞著名的咖啡、肯亞茶包…等。享用完晚餐後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經曼谷轉機返回台北。

 

早餐:飯店內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Carnivore餐廳烤肉大餐
飛機上
第十二天 曼谷 / 台北

飛機於中午抵達曼谷,在轉機飛往台北或高雄。結束此一愉快肯亞國家公園之旅。

早餐:飛機上  午餐:飛機上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肯亞電子簽證、坦尚尼亞2國簽證應備文件:

1、護照影本

2、彩色白底大頭照*1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旅客前往肯亞需注射病疫苗,請於10日前完成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