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自由行

海南島自由行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四天三夜
18,000元起
五天四夜
22,000元起
N/A

包含項目:
首都航空台中海南三亞來回機票
含託運行李20kg 
五星級飯店住宿含早餐
含兩地機場稅及燃油附加稅

說明 Introduction

【航班資訊】

台中-三亞JD5670 20:30-23:25                                    

三亞-台中JD5699 16:30-19:05

精選住宿

【三亞半山半島洲際度假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anya Resort】

三亞半山半島洲際度假酒店一側臨海、一側依山,風景美如畫,洋溢著時尚典雅的寧靜之美。作為一方擁有廣闊水貌和蔥郁花園的生態友好型度假樂園,這家三亞酒店配備的設施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為您提供343套客房,其中包括24棟獨立的海濱別墅;隨心享用酒店內的5個泳池;位於海上及海邊的7間餐廳及酒吧;盡享身心舒展的洲際水療。此外,酒店設有1間無柱式宴會廳及7間會議室,巧思設計旨在滿足各類會議與聚會需要。

【三亞山海天大酒店  Shanhaitian Resort Sanya】

三亞山海天大酒店位於海南島的大東海灣,號稱中國的“東方夏威夷”。大東海灣沙灘擁有優美而原始的白色沙灘海岸線、清澈透明的海水以及許多迷人景色,是鄰近市中心的熱帶天堂。三亞山海天大酒店是對創造力的慶祝;酒店現代的設計散發著迷人、審美前衛的風格和自我表達。

 

【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  Sanya Marriott Yalong Bay Resort】

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坐落於亞龍灣延綿7公裏長的海岸線上,這裏海清沙幼、椰影婆娑,生長著眾多奇花異草和原始熱帶植被,在酒店452間豪華舒適的客房內,您可將亞龍灣的美景盡收眼底。在我們的私密海灘,您可漫步於10公頃的熱帶花園,任海風輕撫。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距離三亞鳳凰國際機場30分鐘車程,距離亞龍灣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二個錦標賽級標準高爾夫球場與酒店僅是幾步之遙。無論是在屢獲殊榮的日本料理餐廳享用地道美食還是在百幕大草坪散步,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定能讓您樂而忘返。

景點照片 Photos

諮詢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