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叻高爾夫豪華五日遊

大叻高爾夫豪華五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可客製化安排
請來電洽詢

說明 Introduction

♦  高爾夫場簡介 ♦ 

 大叻 1200鄉村俱樂部

 

第一個鄉村俱樂部和私人莊園的世界,也是第一個18洞的球場錦標賽球場 , 於2015年10月開幕。

 

由於球場坐落在1200米以上的海拔高程, 全年氣候涼爽 !

 

 

球場介紹 : https://golfauvietnam.com/the-dalat-at-1200/?lang=zh-tw

 


 

 

球場介紹:https://golfauvietnam.com/sam-tuyen-lam-golf-club/?lang=zh-tw

Sam Tuyen Lam Golf Club 

 

由羅伯特·比克內爾, 來自美國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

 

在傾斜的丘陵和原始松林之間,享受涼爽的18洞球場。

 


 

 

Dalat Palace Golf Club

 

由於山區氣候涼爽,達拉特宮高爾夫俱樂部是東南亞唯一的彎曲草發球檯的高爾夫球場 , 起伏彎曲的草綠色保持無可挑剔的標準,並提供了很好的挑戰,為18洞球場。

 

亞洲高爾夫月刊於2007年將其列為亞洲排名前10名之一 , 所有獎項均讚揚這裡是越南的最佳高爾夫球場。

 

 

球場介紹:https://golfauvietnam.com/dalat-palace-golf-club/


 


 

第一天  桃園-胡志明市-大叻

今日搭機前往胡志明市,享用道地的越式料理,隨後轉機至大叻市!

 

大叻夜市

體驗當地從在地食物開始。在大叻夜市裡不僅可以品嚐到最地道的料理,還可以感受市井小民的真實生活,卸下被觀光客包圍的假面。不同於台灣夜市氛圍的大叻夜市,絕對是認識大叻市和越南民情的最佳地方。

 

中華航空 CI781 桃園/胡志明市 07:30 /09:50 + 捷星航空 JQ358 胡志明市/大叻 14:55/15:45
早餐: X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Sam Tuyen Lam Golf Club
第二天 Sam Tuyen Lam Golf Club

Sam Tuyen Lam Golf Club

極佳的河谷地形, 傾斜的丘陵和原始松林, 在山谷的心臟地帶的18洞球場,構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突出現代與酒店存在、別墅、高爾夫俱樂部、練習場和實踐領域 ; 只要按照蜿蜒的小路獲得針對高爾夫球場 , 站在這一區域的任何一個角落 , 這裡整年涼爽 、早晨往往覆蓋在薄霧直至 9:00 AM或 10:00 ;周圍的宣林湖相當具有魅力, 這是圍繞著新鮮空氣 , 祥和的氣氛, 美麗的景觀,包括山、松林、湖、瀑布、 等等...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大叻宫殿酒店或同級
第三天  大叻1200鄉村俱樂部

大叻1200鄉村俱樂部

位於海拔1200米的高山城市大叻,受益於顯著的乾燥的“高原氣候”,全年都可以打球。 2100英畝的湖畔莊園毗鄰三個松樹林山谷,擁有自己的微氣候,即使在夏天也有清涼的微風。這是由亞洲傳奇球手奇拉漢設計的球場,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專業球手,都會感到驚訝、興奮和驚奇的球場,為所有的專業球手和業餘球手提供了完美高爾夫球場的新標準。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大叻宫殿酒店或同級
第四天 Dalat Palace Golf Club-胡志明市-金融塔

今天在大叻享受完高爾夫美好時光 , 即搭機前往胡志明市~

 

Dalat Palace Golf Club
當地工作人員的熱情,友善的微笑的服務,已經成為幾十年中流行的標誌。布達拉宮高爾夫球場1922年建成一個九洞球場,在十年後完成一個完整的18洞的建設,二戰之後被遺棄。在1959年的複蘇達拉特宮穿越超大的經過微妙的修剪彎曲的球場,今天由於出色的佈局,許多海拔變化,起伏的草坪,成為越南收視率最高的球場。由於山區氣候涼爽,達拉特宮高爾夫俱樂部是東南亞唯一的彎曲草發球檯的高爾夫球場 ; 起伏彎曲的草綠色保持無可挑剔的標準,提供了很好的挑戰。

 

金融塔
又被稱作城市“屋脊”,塔高262米,總共68層,觀景台位於第49層。大廈坐落在胡市第一郡中心,美國著名建築設計師卡洛斯·薩帕塔在設計時採用了越南文化的象徵蓮花造型。城市地標往往成為一個城市或國家經濟發展水平的標杆,胡志明的金融塔似乎也在向世人宣告越南旖旎的不僅僅是風景,還有逐漸騰飛的經濟。

 

捷星航空JQ359 大叻/胡志明市 18:20/19:10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Da Quy Restaurant
Tan Son Nhat Hotel Saigon
第五天 胡志明市-桃園

統一宮
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第一郡的一棟建築。法屬印度支那時期,法國人建築此宮作為交趾支那總督及法屬印度支那總督辦公室;越南戰爭時期,該宮毀於戰火,越南共和國予以重建。其後該宮成為越南共和國的總統官邸,稱為獨立宮。1975年4月30日西貢淪陷,越南南方共和國改此宮為統一宮,這裡蘊含著豐富的越南歷史!

 

西貢中心郵政局

建築風格充滿法式風情,與附近環境互相配合。這是郵政與電信總局,同時也是法國殖民時期的第一座郵政局。

 

咖啡公寓

是最文青的越南胡志明市景點,位在胡志明市區的老舊公寓,從一樓到九樓共有好幾十家咖啡廳,每家都超有獨特的風格,加上咖啡是越南特產~一定要來這裡享受愜意的假期時光!

 

濱城市場Chợ Bến Thành

是越南胡志明市1區的一個大型室內市場,位於胡志明市的市中心。除了是西貢時期少數保留至今的建築之一,也是胡志明市的一個地標。大家除了可以在此尋找當地的手工藝品、紡織品、奧黛(越式旗袍)、紀念品以及享用當地的美食。

 

中華航空 CI784 胡志明市/桃園 17:45 /22:50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簡餐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