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五星按摩三重奏~Sobek泛舟・INDIGO鳥籠下午茶・悠閒半自助

豪華五星按摩三重奏~Sobek泛舟・INDIGO鳥籠下午茶・悠閒半自助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天天出發---------------------------
6/15~8/31
每人25,000元
9/1~9/30
每人23,000元
請來電洽詢

費用包含

✔️全程五天用車及專屬司機
✔️司機小費
✔️全程四晚飯店及早餐
✔️行程所列門票、餐券、按摩等
✔️第三天專屬中文導遊服務(導遊小費每人15美元敬請於第三天行程結束時支付)

 

⚠️請注意!上述價格未含來回機票,您可自行於任何管道預訂,亦或由旅遊顧問為您服務,機票為代訂性質不另加收服務費

第一天 桃園/巴里島-check in Alaya Ubud

帶齊行頭渡假去囉!懷著一顆期待已久的喜悅心情,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集東南亞神話、藝術、夢幻於一身的南洋島國-巴里島,隨著飛機穿越朵朵重雲而緩緩下降,心情更是不由自主的high了起來~

扺達「眾神花園」的島國後,提領行李走出機場、繞過免稅店往外走,接機人員舉牌歡迎您並引導您與司機碰面,今天車上備有礦泉水、冰涼飲料、冰毛巾供您在抵達一年四季如夏的巴里島時舒舒服服,自機場到烏布車程約兩小時,因巴里島偶有塞車現象實際車程視當地交通狀況而定。

 

抵達Alaya Ubud持住宿券即可check in,司機送您進飯店後即會離開,您可選擇先在飯店休息、游泳亦或出門逛逛,從飯店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猴園,街上也有許多小店等著您去探索~

晚餐於Alaya Ubud正對面的Pundi Pundi享用,請提供店家票券兌換餐點,此行程主打隨心所欲,不受行程安排的侷限,想什麼時候用餐、想去哪裡都由您自己決定!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Pundi Pundi豬肋排&果汁
Alaya Resort Ubud
第二天 Sobek Ayung River泛舟-飯店內自由活動&60分鐘按摩

今天早上前往泛舟集合點,司機前一天會與您約定時間,請準時在飯店大廳等候~

Sobek 以100%安全的激流泛舟聞名,所有專業且訓練有素的教練,均受過湍急水域救援課程、美國聯合激流泛舟協會安全規範、澳洲激流泛舟協會安全規範等課程,了解面臨危機的處理方式,且泛舟器材亦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泛舟地點位於最美的阿漾河畔,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河谷、梯田及小徑人家,穿上為您準備的泛舟裝備,在專業教練的講解下展開驚險刺激的泛舟之旅,沿著烏布激流一邊享受刺激感受,一邊欣賞兩岸如詩如畫的美妙景色,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山谷、沿岸梯田景色及鄉村的景色盡入眼簾、湍急的河流正考驗各位團隊默契。

 

行程結束後返回飯店休息並享受一小時按摩,晚餐於距離Alaya Ubud約100公尺的的Bekbek Bengil享用道地髒鴨餐,請提供店家票券兌換餐點。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泛舟公司簡餐  晚餐:Bekbek Bengil髒鴨餐(含泰式酸辣湯&冰淇淋&果汁)
Alaya Resort Ubud
第三天 全日導遊服務~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集-一網打盡網美照~高空鞦韆&泡泡屋&鳥巢-烏布肉桂忘憂谷90分鐘按摩

【烏布皇宮】皇室在100多年前在荷蘭人侵占時期就已被廢除,但皇室在巴里島人眼裡仍位居舉足輕重的地位,目前僅開放前區供觀光客參觀,至今仍有皇室後代居住。
【烏布傳統市集】有著許多的店家,賣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紀念品、裝飾品、服飾…等多樣化商品,讓您盡情選購。
 

十張網美照通通一網打盡~全新景點,讓您不用奔波在此全部解鎖!

   

 

今天當然還是有這個行程的重頭戲之一~烏布肉桂90分鐘按摩!
肉桂在巴里島共有四館,每間特色不盡相同,而烏布肉桂最著名的就是被山林環繞的環境,在這裡您可以吸收滿滿的芬多精,當然如果您想體驗其他肉桂分館(金巴蘭、沙努爾、努沙度阿)的氛圍只要提早跟旅遊顧問說也是可以的。

 

晚餐來到金巴蘭沙灘,在這裡邊吃海鮮燒烤邊看夕陽是必需達成的清單之一。金巴蘭海灘以海上日落著稱,每到傍晚,沙灘上擺滿了海邊餐廳的餐桌,各國遊客早早來佔據能擁有最佳視野的位置,一邊品嚐海鮮大餐,一邊觀賞壯麗的日落。旁邊機場起降的航班劃過火紅的天空,更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景象。廚師使用椰子殼當柴火燃燒,並添加特殊藥草和香料燒烤,一邊看著夕陽落下一邊大啖美食,太幸福啦!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Ibu Oka烤豬飯  晚餐:金巴蘭海景海鮮龍蝦燒烤餐
Hotel Indigo Bali Seminyak Beach
第四天 飯店內自由活動&60分鐘按摩&鳥籠下午茶

今天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建議您可選擇在飯店內好好享受一下無人打擾的悠閒時光,任陽光溫柔的親吻喚醒您的身心。

 

INDIGO擁有270間度假村和19間別墅坐落在五彩繽紛的水明漾海濱,設有豪華的床上用品和水療浴缸、海灘俱樂部等等,在這裡您可以輕鬆享受精美的生活空間。
泳池旁就是面海Suger Sand,您可以選擇在這裡享用早餐,來到這裡兩個早餐餐廳都必須要體驗看看呀!
穿過INDIGO後就是海灘了,街上也有一些餐廳,建議您可以找一間喜歡的餐廳用晚餐~

 

對了,在這裡一定要體驗的鳥籠下午茶、按摩也包含在行程內,昨天check in時請導遊再次向櫃檯確認就可以囉!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享用早午餐或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tel Indigo Bali Seminyak Beach
第五天 自然醒-巴里島/桃園

幾天下來的酣樂、美食以及飯店無微不置的服務早就已經讓我們忘了今天將結束旅程。

利用最後數小時的時間抓住難得的悠閒,陽光溫柔的親吻喚醒您的身心,盡情享受大自然的吹拂。 享用豐盛的早餐後辦理Check out手續,接著搭乘專屬用車,舒適、輕鬆、不疾不徐、優雅的前往國際機場,依依不捨的離開兼具神話、藝術、夢幻樂園的渡假勝地~巴里島,很快的我會再來~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享用早午餐或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