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皇家高爾夫五天

汶萊皇家高爾夫五天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天天出發,可客製化安排
請來電洽詢

※前往清真寺參觀時,女性旅客請勿穿著無袖上衣及未超過膝蓋之短裙、熱褲。
 

【汶萊簽證單次辦理須知】
1. 護照效期7個月以上(須簽名)
2. 彩色近6個月內照片
3. 兩吋2張(禁黃衣.黃底)
4.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5. 旅客職業和聯絡電話
6. 6個工作天

說明 Introduction

在汶萊五星帝國酒店,享受各國皇室貴族青睞的風華

熱帶植被中的變化萬千、沙坑湖泊的跌宕起伏、依山傍水的頂級球場

屏氣凝神的揮桿後,一抬眸,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致映入眼簾

在淋漓盡致的快意中,平添幾分悠然詩意,好似別有天地非人間

 

第 1 日 桃園國際機場/汶萊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汶萊航空豪華客機飛往位於婆羅洲北部閃亮的明珠,且為亞洲首富的國家~汶萊;汶萊為回教國家,面積僅5765平方公里,稍大於新加坡的十倍,首都為斯里巴加灣市。身處於汶萊猶如童話般的阿拉伯城堡景緻,幽靜安寧景象更令遊客感受氣象一新。抵達後由當地導遊送往酒店入住休息。

BI452 15:00/18:30
中餐:機上餐飲 晚餐:自費自理
汶萊帝國酒店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第 2 日 汶萊皇家高爾夫俱樂部ROYAL BRUNEI GOLF & COUNTRY CLUB 擊球

皇家汶萊高爾夫球俱樂部

Royal Brunei Golf & Country Club (RBGCC)

擊球18洞含2人一台球車 這個由Ronald Fream設計的球場本是供給皇室休閒娛樂,但現在亦開放給來賓使用。

設計極具挑戰性,屬半山地型場,起伏頗多,變化萬千,景觀成熟,難度偏高。由於球場被熱帶植被和野生生物環繞,因此常常可以看到猴子從球道閒逛而過,或者看見一隻碩大的Brahminy Kite(鷹家族中的一種食肉鳥)在天空滑翔。

早餐:酒店內自助早餐 中餐:自費自理 晚餐:自費自理
汶萊帝國酒店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第 3 日 汶萊皇家航空高爾夫俱樂部ROYAL BRUNEI AIRLINE GOLF CLUB 擊球

汶萊皇家航空高爾夫球俱樂部

Royal Brunei Airline Golf Club (RBAGC)

擊球18洞,2人一台球車。 汶萊的第一個高爾夫球場,此18洞公眾球場由Max Wexler設計,位於汶萊國際機場旁邊,球場離機場僅需五分鐘車程、距離斯里百家灣市中心也只需20分鐘車程。

它的特色是總體地勢平坦,但難度卻不小,人造湖在球場上不斷延伸出去,沙坑和水障礙特別多,18洞中15個洞都要和湖泊搏鬥,對於怕水的球手是一大考驗。全長/杆數: 6,175米/72杆;球場設計師: Ronald Fream。

早餐:酒店內自助早餐 中餐:自費自理 晚餐:自費自理
汶萊帝國酒店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第 4 日 帝國酒店鄉村俱樂部球場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擊球

帝國酒店郷村俱樂部

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坐落在海邊,遠眺南中國海,由世界知名球星兼設計師Jack Nicklaus設計。該球場以沙坑多且擺放位置精巧見稱,比如其3標準杆的4號洞,果嶺旁的沙坑與湖泊相連,好似小型沙灘,擊球進內,宛如踏著湖水在沙坑中救球的感覺。球場景色怡人,歩近海邊,巨浪的泊岸聲令人駐足。

尤其是身處第7洞之時,只見海天一色,翠綠的球道連接沙灘,再配以無際的海岸線,在這種質素的球場打球,夫復何求?後9洞的環境由遼闊的海邊變為迂回的山林,因而打球時,本來只有海風、沙坑及湖水的障礙,現又加插了樹叢及高達10米的椰樹。格調的轉變,使球場在漂亮之餘增加了挑戰性。全長/杆數: 6,427米/71杆。

早餐:酒店內自助早餐 中餐:自費自理 晚餐:自費自理
汶萊帝國酒店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第 5 日 汶萊/桃園機場

今日搭機返回台灣,結束美好假期,含酒店-機場接送。

BI451 1015/1345
早餐 (酒店內自助早餐) 中餐 (機上餐飲)
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