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威尼斯雙年展~三日行程

2020威尼斯雙年展~三日行程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天天出發
43,000元起
N/A

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是一個擁有上百年歷史的藝術節,是歐洲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並與德國卡塞爾文獻展、巴西聖保羅雙年展並稱為世界三大藝術展,並且其資歷在三大展覽中排行第一。被人喻為藝術界的嘉年華盛會。

威尼斯雙年展在奇數年為藝術雙年展,在偶數年為建築雙年展,展覽一般分為國家館與主題館兩部分。主要展覽的是當代藝術和建築藝術。威尼斯電影節是威尼斯雙年展的一部份。截止到2017年,藝術雙年展已舉辦了57屆,建築雙年展已舉辦了15屆。今年2018年即為第16屆建築雙年展。

1995年臺北市立美術館突破重圍首度以國家名義參展,後因政治因素台灣館於2003年從國家館參展之列移除,為能持續將台灣藝術推向國際平台,北美館同年向大會提出平行展參展申請。本展之後雖不列屬於國家館,但因其展場普里奇歐尼宮邸(Palazzo delle Prigioni)緊鄰威尼斯總督宮,位於人潮鼎盛的聖馬可廣場旁,是市區前往綠園城堡觀展的主要動線之一,其地點優勢與歷年來的持續耕耘,使得來參與威尼斯雙年的國際藝文人士慣以「台灣館」稱之。

威尼斯雙年展官方網站
威尼斯雙年展台灣館

 

 

 

說明 Introduction

售價包含:

  • 威尼斯火車站水上計程車來回接送
  • 三晚威尼斯4星酒店(雙人一室,含早餐)
  •  雙年展門票
  • 威尼斯半日中文導遊服務(3HR)
  • 琉璃島/彩色島半日中文導遊服務(3HR)

售價不含:機票、火車票、行程內容中未提及之項目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其他旅遊地/威尼斯

今日搭機或搭乘火車抵達威尼斯,安排水上計程車前往接送至酒店。

抵達酒店後小憩片刻,可自由參觀威尼斯。

新加坡航空SQ879 17:45/22:10 +SQ368 02:05/08:45+1
第二天 威尼斯雙年展

今日可自由參觀威尼斯雙年展。

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是一個擁有上百年歷史的藝術節,是歐洲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並與德國卡塞爾文獻展、巴西聖保羅雙年展並稱為世界三大藝術展,並且其資歷在三大展覽中排行第一。被人喻為藝術界的嘉年華盛會。威尼斯雙年展在奇數年為藝術雙年展,在偶數年為建築雙年展,展覽一般分為國家館與主題館兩部分。主要展覽的是當代藝術和建築藝術。威尼斯電影節是威尼斯雙年展的一部份。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威尼斯當地四星酒店
第三天 威尼斯─琉璃島、彩色島

今日安排中文導遊於威尼斯帶你進行遊覽。
下午則前往著名的琉璃島、彩色島!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威尼斯當地四星酒店
第四天 威尼斯/其他旅遊地

今日早餐後,你可以再自行於威尼斯觀光,或是前往下個旅遊地!

早餐:飯店內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