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美妙奧地利九日

發現美妙奧地利九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天天出發
 

說明 Introduction

基本報價包含:

  • 桃園/維也納往返機票
  • 當地三星或四星住宿6晚(雙人一室,含早餐)
  • 機場/酒店來回接送
  • 司機專車接送服務
  • 中文導遊服務
  • Vienna Pass
  • 旅行社履約保險200萬+意外險10萬

報價不包含:

  • 未提及之行程、餐食、景點門票 (可依需求加入安排)
  • 司導小費
  • 其他個人加值花費
  • 申根旅平險(可加購)

第一天 桃園/奧地利

今日搭乘航班飛往奧地利維也納。

第二天 維也納 (Vienna Pass)

今日抵達奧地利維也納。

維也納(德語:Wien;法語:Vienne;英語:Vienna)是奧地利共和國的首都,也是該國最大城市,同時是奧地利九個聯邦之一。2001年維也納市中心古城區被指定為聯合國世界遺產。2017年7月它被移至瀕危世界遺產的名錄中。

維也納除了因為豐富的音樂歷史遺產而被稱作「音樂之都」,也因為它是世界第一個心理治療師西格蒙德·佛洛伊德的家鄉而被稱作「夢之都」。眾所周知,從古典主義時代至20世紀初期,維也納是具有領導地位的的歐洲音樂中心。維也納歷史中心有著豐富的建築群,包含巴洛克式的城堡和花園、19世紀末期環城大道上雄偉的建築物、雕像以及公園。

 

於維也納期間,我們安排使用Vienna Pass 維也納旅遊套票,其中包含各大景點門票以及大眾運輸交通卡(含觀光巴士),讓您一卡暢遊奧地利,盡覽熊布朗宮、美泉宮、貝多芬之家、多瑙河等知名景點!
Vienna Pass相關資訊可參考:https://www.viennapass.com/

 

今日建議行程:

--搭乘觀光巴士Hop on Hop off Bus

--西班牙騎術學校

--音樂博物館

--維也納時光倒流旅行

--多瑙河巡遊1小時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三天 維也納 (Vienna Pass)

今日建議行程:

--眺望台城堡

--熊布朗宮

--蘋果捲製作秀Apple Strudel Show

 

晚餐另可安排於熊布朗宮內邊聽演奏邊享用美味的晚餐!(不含在Pass內,需另外購買票券)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四天 維也納→格拉茲

格拉茲(德語:Graz ;斯洛維尼亞語:Gradec;匈牙利語:Grác)是奧地利第二大城市。位於阿爾卑斯山南麓。施蒂利亞邦邦府所在地,中歐重鎮,擁有悠久的學術傳統。格拉茲是圍繞城堡山修建的。「格拉茲」之名得自斯洛維尼亞語「城堡」(grad);其斯洛維尼亞語名「gradec」則意為「小城堡」。最出名的是英國建築師彼得·庫克和科林·傅里涅設計的格拉茲美術館,緊鄰穆爾河。穆爾島位於穆爾河中,為美國建築師維托·阿肯錫的作品,其上有咖啡廳、露天劇場和遊戲場地。

 

--城堡山

 

 

攀登上城堡山,山頂有一座小巧可愛的鐘樓,在山頂可以一覽GRAZ市景。你亦可選擇在城堡山上的景觀餐廳享用餐點,享受一段舒適的時光。

--格拉茲小鎮

格拉茲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保存許多完善文藝復興的風格建築,建議您可以在城區內漫步感受中古的悠悠氣息。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五天 格拉茲→哈斯塔特

哈施塔特(德語:Hallstatt),奧地利州薩爾茨卡默古特地區的一個村莊,位於哈爾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其名稱中的Hall可能源自於古克爾特語的「鹽」,得名於村莊附近的鹽礦,歷史上這一地區就因鹽而致富。1997年該村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許多奧地利明信片上會看到的知名景點。

從1595年建成的從哈爾施塔特到Ebensee的40公里長的滷水管道被稱為「世界最古老的管道」,由13,000根挖空的樹構成。而由於墓地狹小,每過十年屍骨就要被挖出放進罐中,為新的死者騰出地方,在當地小教堂陳列著頭顱骨,上面標有主人的姓名、職業和死亡日期,這是知名的人骨教堂。

另外也有五指山(5 fingers)、Grundlsee、Lake toplitz、Ödensee、溫泉小鎮Bad Aussee和Bad Mittemdorf等小鎮景點。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六天 哈斯塔特→薩爾茲堡

薩爾斯堡(德語:Salzburg),是繼維也納、格拉茲和林茲之後的奧地利第四大城市。薩爾斯堡位於奧地利的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門庭,城市的建築風格以巴洛克為主,城市的歷史相當悠久,據史料記載,薩爾斯堡是現今奧地利管轄地域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薩爾斯堡是音樂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不到36年的短暫生命中超過一半的歲月是在薩爾斯堡度過的。薩爾斯堡也是指揮家赫伯特·馮·卡拉揚的故鄉,電影《真善美》的拍攝地。薩爾斯堡老城在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七天 薩爾茲堡→林茨→維也納

林茨(德語:Linz)位於奧地利東北部,人口約20萬,是上奧地利邦的首府,奧地利的第三大城市。林茲位於捷克邊境以南約30公里處,同時林茲也是多瑙河上游重要的河港港經濟中心、奧地利最重要的重工業城市,奧地利最大的鋼鐵公司和化工公司都位於此。2009年被譽為“歐洲文化之都”。

 

 

在林茨,你可以走過橫跨多瑙河(Danube)的尼伯龍根大橋(Nibelungen Bridge)俯瞰碧波粼粼的多瑙河;也可以搭乘多遊船一覽這個城市,知名的電子藝術中心(Ars Electronica Center),館內的許多設施與典藏都是目前科技媒體藝術界具有重要代表性的作品。

 

 

「Ars Electronica Cen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需求安排當地三星/四星酒店或民宿
第八天 維也納/桃園

今日上午搭乘航班返回台灣,回到溫暖的家。

第九天 桃園

今日抵達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