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境不丹豪華團七天六夜

祕境不丹豪華團七天六夜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88,800元起
  • 全程入住特色酒店
  • 已含不丹簽證費、旅遊稅
  • 車況良好旅遊車
  • 品嘗不丹傳統美食(國宴餐)
  • 體驗不丹傳統服飾
  • 贈送網路卡

說明 Introduction

第一天 桃園-曼谷-帕羅

開啟這段幸福的旅程!

華航CI837 桃園-曼谷 22:35/01:20(+1) 丹航KB150 曼谷-帕羅05:00/07:00
晚餐: 過境旅館或餐廳
過境旅館或同級
第二天 廷布-不丹郵局-民俗文化館-國家紀念塔-體驗傳統射箭

不丹郵局
不丹郵票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地位。1962年人類第一枚會唱歌的唱片郵票就誕生在不丹。不丹的郵票在設計印製和材質的多樣性上,一直處於世界的領先地位,並多次在世界郵展上獲獎。不丹發行的郵票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CD郵票,和3D郵票等,郵票是不丹主要的外匯收入之一。

 

國家紀念塔 (Memoral Chorten)
國家紀念塔建於 1974 年,紀念旺楚克三世的功績,尤其他推動不丹現代化的努力。館內收藏佛教相關的繪畫和雕像,來此參拜的的人流不斷,卻始終保持莊嚴平靜,讓人慢下步履,藉由轉經輪,洗清心靈,祈求世界和平。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不丹風味餐   晚餐:酒店內
Ramada Resort或Ariya Hotel或同級(廷布)
第三天 不丹國獸塔金-山頂大佛塔-參訪佛學院-前往普納卡-多株拉山口108座勝利佛塔-普納卡

此獸頭如羊、角似鹿、體如牛、尾似驢,活脫脫是個『四不像』!
據說『塔金』主要生活在海拔高度在2000公尺至4000公尺的喜馬拉雅山東麓,海拔愈高氣候愈寒冷,可它卻自得其樂。森林下生長的灌木、幼樹、嫩草及一些高大喬木的樹皮,都是“塔金”的美味佳肴。這種動物白天隱匿于竹林、灌木叢中休息,到了黃昏和夜間才出來覓食,上下往來於群山之中,縱橫在懸崖峭壁之上。『塔金』的由來,與不丹人最崇拜的『藏傳佛教濟公活佛』竹巴袞列有關。據說竹巴袞列在不丹四處游走時,有人見他游手好閑,懷疑他是否有真本事。竹巴袞列說︰『你們請我吃犛牛肉與羊肉,我就會讓你們看到奇跡。』竹巴袞列酒足飯飽後,將羊頭骨放置于犛牛骨之上,一彈指,一只羊頭牛身的怪獸驟然出現在山坡上。當地人管它叫『塔金』,意即“羊頭犛牛身”。

 

廷布山頂大佛
廷布山頂大佛高度超過 50 公尺,現為世界最大的釋迦牟尼座像。除了本尊,內部還有十二萬尊的小佛像,而從此俯瞰辛布山谷的景色,極其壯觀殊勝。

 

多珠拉山口 (Dochula Pas)
這裡是觀賞喜馬拉雅山脈最好的地點,站在多珠拉山口,迎著山谷來的微風,可仰望周圍七千多公尺的壯麗山峰,眼底則是古老的村莊、蜿蜒的河流。多珠拉山口矗立著 108 座凱旋佛塔 (Victory Chorten),因國王曾親自領軍出征,而由皇后下令起造,為國運及人民祈福。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不丹風味餐   晚餐:酒店
Zhingkham Resort 或同級
第四天  普那卡宗-不丹吊橋- 祈美拉康寺及陽具村-尼姑學院

普那卡宗 (Punakha Dzon)
普納卡宗是不丹最主要的寺廟之一,曾是不丹國王旺楚克 (Wangchuck) 與一見鍾情的妻子,舉辦世紀婚禮的浪漫聖地,所以又有「幸福皇宮」之稱。普納卡宗位於兩河交會之處,Mochhu (母河) 水色略黑,Phochhu (父河) 水色較白,交會處呈現左黑右白的水線,蔚為奇觀,也讓這個地點更添神聖色彩。華美的大殿裡,供奉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莎普東佛,即使不是佛教徒,也能感受到不丹傳承悠久的宗教之美。

 

不丹吊橋
這條長約200米的吊橋,並沒有名字,不丹人只稱它The Longest Suspension Bridge(最長的吊橋),它除了是不丹最長的吊橋,據稱也是全球第二長的傳統吊橋(不計那些使用橋躉或鋼纜懸吊的現代化吊橋),沒有華麗入口或多餘標示,只是低調地連接起Mo Chhu兩岸的農村,堅守一條橋的責任。橋上掛滿了印上經文的五彩經幡,不丹人相信,每當風吹過就等於替祈願者誦了一遍經,吹得愈殘愈舊,代表誦經次數愈多,祈願者的福德也積得愈厚;而源自喜馬拉雅山冰川的純淨河流,則負責將這些祝福送給諸佛菩薩,也許正因為這些虔誠信念和無限祝福,讓橋上的行人能夠從容不迫地來回於只有兩個身位闊的大橋間。

 


祈美拉康寺及陽具村 (Kyichu Lhakhang)
祈美拉康寺並不大,卻是不丹最古老的寺廟之一。佛殿供奉釋迦摩尼,右側則有尊特別的朱卡庫拉 (Drukpa Kunley) 塑像。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不丹風味餐   晚餐:酒店內
Tashi Namgay Resort或Mandala Resort或同級
第五天 前往帕羅-祈楚寺-帕羅博物館-帕羅市區

祈楚寺 (Kyichu Lhakhang)
祈楚寺是不丹最古老的寺院之一,因為梁朝偉和劉嘉玲在此舉行婚禮,盛名傳遍海外。院裡有兩棵橘子樹,據說如果被掉下來的橘子擊中,將會有用不完的好運。

 

帕羅博物館(Paro Museum)在帕羅宗上方的山脊上就是塔宗(帕羅博物館)。塔宗是1641年由當時的帕羅宗長官Desi Tenzin Drukpa修建的瞭望塔,用以保護帕羅宗。1968年,塔宗成為國家博物館,現在博物館裏陳列著各種收藏,包括藝術品、唐卡、不丹精致的郵票、硬幣和手工藝品,還有一些自然曆史藏品。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不丹風味餐   晚餐:酒店內
Tashi Namgay Resort或Mandala Resort或同級
第六天 虎穴寺-不丹傳統熱石浴-酒店BBQ營火烤肉

虎穴寺 (Tiger Nest)
虎穴寺座落在懸崖壁上,景觀特殊,曾被列為世界十大寺廟。相傳蓮花生大師曾騎飛虎,從西藏來此降妖除魔,並在一處洞穴閉關 3 個月,留下金剛杵。這也是在此興建虎穴寺的由來,甚至有人宣稱找到遺落的金剛杵。可惜的是,虎穴寺在大火之燒失,於 1998 年才重建完成,但也更加堅固安全。

 

不丹的熱石浴源自於農家,將石頭燒得滾燙後,倒入裝滿泉水的木桶隔板裡,利用石頭加溫泉水後,用熱水洗滌一身的疲憊。除了放入新鮮花瓣與草藥外,石頭灰附帶的礦物質也能滋養肌膚。湯屋是由木頭建成的獨立房間,通風性良好,並且可安心的全裸泡湯。房間內有兩間更衣室和三個小隔間的木製湯池,每個小隔間有窗簾可確保隱私性,也方便親朋好友一同泡湯同樂。

 

 

早餐:酒店內   午餐:不丹風味餐   晚餐:酒店內
Tashi Namgay Resort或Mandala Resort或同級
第七天 帕羅-曼谷-桃園

告別幸福的國度,返家!

早餐:酒店內   午餐:機上點心   晚餐:機上點心
丹航KB150  帕羅-曼谷  11:00/16:05 華航CI836 曼谷-桃園 17:30/22:10

注意事項 Notes

  • 不丹風味餐(口味介於不丹當地、中式、印度菜之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 2004年12月17日,不丹政府宣布全國禁菸令。旅客若要攜帶香菸(限200根)進入不丹,是必須要向海關申報,並且將會被海關課稅約30美金左右(正確課稅金額由不丹海關人員認定)
  •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 在不丹王國的醫療藥品都是以草藥為主,而藥草也是以藏醫學及印度古傳中藥為主,所以請準備一些自用的平安藥物及緊急醫療用品,以應不時之需,假如需要長期服用指定藥物,出發前宜先準備足夠份量。
  • 酒店一般不設牙膏牙刷、拖鞋等個人衛生用品,請自行帶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