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群島&坎達武島11天豪華巡遊

勞群島&坎達武島11天豪華巡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本行程以丹娜努港口出發與離開計,由其他國家至斐濟之航班事宜,歡迎洽詢西北旅行社服務人員

說明 Introduction

第一天 由丹娜努港口出發

遊客登上遊船後,導遊會作一個關於遊船和安全的說明。然後在傍晚時,欣賞美麗的落日風光,享用一頓美味的歡迎晚餐。

第二天 Taveuni Island

 

到達塔韋馬尼島(Taveuni Island)崎嶇的南部海岸,在拉文娜(Lavena)探索美麗的沙灘。花半天時間徒步到一處壯觀的瀑布和淡水湖,然後在岸上享受一頓野炊午餐,還可以與當地人交流。如果想要更具冒險性,可以在嚮導的帶領下沿著海岸去尋找瀑布的獨木舟之旅。

第三天 Wailagilala Island

 

到達位於勞群島最北邊的Wailagilala島,你可以去參觀廢棄燈塔的遺跡、釣魚或者浮潛,觀賞這裡豐富多樣的魚類。

 

第四天 Qilaqila Island

 

到達瓦努阿巴拉武島(Vanua  Balavu)西北端的奇拉奇拉島(Qilaqila),因為其原始的水域和蘑菇形狀而出名。這裡又被稱為著名的島灣(Bay of Islands),同樣出名的還有令人驚異的風景和原始的礁石。

第五天 Vanua Balavu

 

 

瓦努阿巴拉武島是勞群島中最大的島嶼,在Lomaloma村你將學習Ma’afu家族——東加王子的歷史,感受這裡的東加文化氛圍,還可以去探索原始的水域。

第六天 Oneata Island

 

 

這裡的村民們會在衛理公會派教徒東加教堂歡迎遊客,

舉行星期天禮拜。

 
第七天 Fulaga Island

 

到達Fulaga島,這裡因其水晶般的瀉湖和美麗的珊瑚礁而出名。

 

「Fulaga」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八天 Vuaqava Island

 

旺加瓦島是一座無人居住的島。將前往探索中部的湖區,那裡有斐濟獨特的烏龜、蛇類和鳥類。這是一座斐濟的文化聖島,將會帶你徒步去觀看那些遺跡。需要注意的是,遊客必須要有很好的體力,因為徒步來回長達3小時。

第九天 Kabara Island

 

您有機會體驗斐濟傳統的Meke舞蹈、Sevusevu儀式和Lovo大餐。

 

您將受到Naikeleyaga 村村民的歡迎並加入他們的活動。這裡因其木材車削和東加遺產而聞名。

「Lovo」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十天 Totoya Island

 

 

托托亞島的形狀類似馬蹄鐵。你將拜訪當地的學校,並欣賞孩子們的表演,向遊客展示他們的成果。還將有機會去觀賞這裡的珊瑚礁。

第十一天 Kadavu Island

 

這裡因其野生動植物和水下世界而出名。將前往拜訪Vunisea村莊,觀看他們的傳統召喚烏龜的儀式。這個儀式將在一個海角進行,只能通過岩石斜坡到達。對那些移動不方便的遊客可能較為困難。坎達武島位於斐濟的最南邊,有著其他地方沒有的多彩珊瑚礁和豐富的魚類。

 

注意事項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