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高爾夫四天

克拉克高爾夫四天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22,800元起

團費包含:
兩人一室飯店住宿3晚。
兩場高爾夫球資、球車(兩人一部)、桿弟(兩人一組)。
馬尼拉航空團體經濟艙機票、稅金。
機場、飯店、球場接送服務。
菲律賓離境機場稅(600披梭)。
菲律賓簽證費(台幣1200)。

說明 Introduction

搭乘馬尼拉航空直飛馬尼拉(克拉克機場),航程只需兩小時,輕鬆便利享受休閒樂趣。
飯店距離機場僅20分鐘、球場10分鐘車程,輕鬆便捷、不需擔心交通阻塞。
渡假村內提供完整的休閒設備,賭場、SPA中心、24小時餐飲、超市,以及水上樂園、標準泳池、林蔭步道…等,充分享受浪漫高爾夫假期。

特別推薦:
【克拉克自由港區】
克拉克是當地新興的旅遊及商業中心,宛如一座小型城市,渡假村內提供完整的休閒設備;此地曾為美軍空軍基地、擁有完善的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徜徉園區內的綠色世界、深深感受渡假悠閒的氣氛。此外,在克拉克渡假城周邊有兩座36洞國際級高爾夫球場和一座大型水上樂園。洋溢著美式微型城鎮風,其中最受遊客喜愛的水上樂園,擁有三條巨型滑水梯、南洋風休閒涼亭休閒、徜徉池畔酒吧享受夏意的沁涼!  被無數綠意擁抱的渡假屋,庭院前盎然草木、即便只是慵懶的看書,都是難得的優閒渡假享受。

特別安排:
【克拉克渡假城 FONTANA LEISURE PARKS】
位於馬尼拉以北約80公里 ,克拉克得以為港人所認識,原因不在於它是昔日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反而是因香港電視劇《賭場風雲》在當地取景,所以很多人對場景出現過的地方都會有些印象。事實上,克拉克是當地新興的旅遊及商業中心,克拉克渡假城宛如一座小型城市,渡假村內提供完整的超級設備,此地曾為美軍空軍基地擁有完善的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自成一格,且綠草如茵,讓您充分享受渡假的感覺。此外,在克拉克渡假城周邊有兩座36洞國際級高爾夫球場和一座大型水上樂園。渡假城充滿美國小型城市的風格,而當中最為遊客所喜愛的是它的水上樂園,當中設有 3 條巨型滑水梯,衝下時真的很過癮,徜徉在池畔的酒吧享受涼浸浸的飲品,真的享受!而渡假城的渡假屋則在綠蔭之下,經過迴廊小徑後,可以在像美國小區的屋子及花園盡情休息。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克拉克

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馬尼拉航空飛往菲律賓經濟特區【克拉克】。抵達後專車前往距離機場車程約20分鐘的渡假聖地【克拉克渡假城 FONTANA LEISURE PARKS】。飯店內有多元化的休閒設施供您選擇。 晚餐後可自由選擇前往PUB區放鬆一下,暢飲啤酒及享用美食,欣賞熱歌熱舞的表演,提供您晚上最佳的休閒娛樂或者是前往按摩中心享受純正的菲式油壓按摩,體會南洋風情的夜晚

馬尼拉精神航空 SM523 1600/1800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克拉克溫泉度假城
第二天 克拉克度假村→FA KOREA鄉村俱樂部

早餐後前往距離球場3分鐘車程的【FA KOREA COUNTRY & CLUB】打球。【FA KOREA COUNTRY & CLUB】球場於2008年2月重新開放使用,經由韓國高球好手崔京周設計團隊所設計,設計師利用天然的地形設計出高低起伏的球道加上天然的池塘規劃出無數的障礙,增加球友擊球的難度。高難度的推桿果嶺加上當地特殊景色的綠映球道,深獲歐美高爾夫好手喜愛亦值得喜歡打球的球友前往挑戰。 球敘後、返回飯店放鬆身心,好好享受渡假村的休閒設施。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克拉克溫泉度假城
第三天 克拉克度假村→MIMOSA高爾夫球場

早餐後前往距離飯店約15分鐘車程的 Mimosa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打球。  【Mimosa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擁有2個18洞的高水準球場。此球場由NELSON&HAWORTH所設計分別取名洋槐湖景球場及山景球場,設計師利用當地不同的環境地形,規劃出起伏的球道區域,球道規劃分佈在人工湖、乾河床、茂盛的樹林和五顏六色的菲律賓花朵、樹木和灌木。36洞的球道,加上設計師利用不同開球區規劃出各種不同等級挑戰球友,使人人均可打一場有成就感的球。   球場的球洞最具挑戰性的是 487碼 標準桿4桿的山景球場第7洞,球友需結合開球距離和短鐵桿的準確性,通過大遍的長沙坑和小河才能抵達平坦的球道。其他比較富有挑戰性的球洞,如在標準桿5桿的第18洞,和獨特的標準桿4桿第12洞,這兩個洞在都在山景球場上,開球台設立在擁有如畫的風景的山坡上。山明水秀加上翠綠的草地與森林,突顯大師設計之功力及大自然之美。球敘後返回飯店享受飯店內多元化的休閒設施。晚餐後可(自費)安排計程車前往車程約20分鐘距離的AGO GO 酒吧區。此一地區約有ㄧ百多家PUB,為各國人士每晚必須前往的休閒區,可約三五好友與成千的賓妹一起渡過美麗的夜晚,也讓大家體會一下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異國南洋風味夜晚。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克拉克溫泉度假城
第四天 克拉克/桃園國際機場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吧!在這慵懶的早晨,您可在飯店內慢慢享受美味的早餐及各項飯店設施,與家人朋友共渡這美好時光。揮之不去的惱人都市塵囂,在難得的假期中也一併拋諸腦後!休息完了,收拾行李踏上歸途,出發前往機場結束此⼀充滿美麗回憶的克拉克⾼爾夫之旅。

馬尼拉精神航空 SM522 1300/1500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Notes

團費不含:
1. 私人開銷。2. 行李超重費。3. 單人房差NTD 3500。4. 行程午、晚餐食。

菲律賓簽證注意事項:
1. 護照正本效期6月以上(需在護照簽名處親簽;不會簽名的孩童由父母代簽)。 
2. 身份證影本1份 。
3. 彩色兩吋照片二張(近照6個月內,背景白色,臉部要佔整張照片的70-80%;不得配戴眼鏡,亦不能配戴有色之隱形眼鏡)。
4. 15歲以下之小孩,要附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正本(外籍人士一定要戶謄),影本一定會被退件,且父或母要同行並同時送簽證。
5. 所需工作天:3天(若遇旺季須5天以上)。
6. 孕婦懷孕滿7月以上無法入境菲律賓。
7. 役男或軍公教人員需蓋好備查章後才可送菲簽。
8. 父母辦個簽小孩也只能辦個簽。十五歲以下小孩需父或母同行,若父或母沒有同行需其中一人帶小孩親自去菲簽處公證,公證後小孩才可辦菲簽,且另於馬尼拉機場需再付3500元披索之通關費。
菲簽公證所需資料:
1. 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護照正本及小孩的護照正本及同行者的護照正本。
2. 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身份證正本及身份證影本3份(需用A4紙影印不可裁剪,上面需寫明父或母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3. 戶口名簿正本。
4. 公證費用。
5.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公證時間約一天,需視菲簽處而定。